Produce 101 第二季的練習生崔峻榮cover了Black Nut 演唱的Beenzino這首歌  

並且竟然把包含自己在內的98名練習生全部都寫進了歌詞裡 

101.jpg  

 

 

由於崔峻榮的所屬公司STL Entertainment發起了猜歌詞的活動,所以目前還沒有正式的歌詞版本

猜得最準確的人公司會送上禮物,而目前的歌詞來源是韓飯們聽寫下來的~~

我先就韓飯聽寫的版本進行翻譯,之後七月中旬公布了正確答案後會回來修正歌詞的!!!!!

 

 

-------------------------------------------------------------------------------------------------------------

 

崔峻榮 - 101

 

 

我也想要像101的練習生一樣

哈 非常很帥氣啊

真的成為那樣的話 舞台就會有意思了

我 是誰呢 yo 崔峻榮

 

成為我的吧  

聲利哥的聲帶元澈哥的鼻子

熙守的酒窩賢宇的藝能感熙石的肩膀

女孩們喜歡的聖祐哥的三顆痣

讓所有人心動的珍映的明朗的笑容

很高的優啿哥的高音浩淵誘發親吻的嘴唇

乾淨俐落的抮玗哥的髮蠟想成為企劃社社長的世雲的抱負

晉亨的耳環冠霖的洞穴低音善皓的五餐會勝哥的兵役

Locking Waacking都行的殷基哥的Dancing King

淵國哥的跑步奎珉哥的style

賢民的踢腿大賢的rhyme建旻的男子漢空翻為止

 

 

哈 全部都想要擁有

唉呀 拜託我也真的

即使只有10分鐘 即使只有10分鐘

但是鏡子前的我就是我

是的 我就是我

即使只有10分鐘 即使只有10分鐘

無論我怎麼穿著打扮 我就是我

無論再怎麼練習 我就是我

 

 

丹尼爾的性格哥演唱力智聖哥reaction

龍根哥的下巴晟彧的韌性泰東的舞蹈神經

健太哥可愛爆發的韓國語 日本語 yeah

聖雨哥踮腳東漢的眼眸建熙的骨盆龍彬哥的鼻樑

兒的自信感賀惇撰律哥的威風堂堂

兌遇哥的溫暖煥雄的有節奏的powerful舞蹈

晟赫是眼淚很多的模範生風間真榮的rap tone

大輝做了每個人都羨慕的center 我啊我 yeah

東明的體操栽佑的作曲成雲哥的手右爀哥的flow

muel的萬能為止

全部都想要擁有  拜託 就這一次就好

 

 

即使只有1分鐘 即使只有1分鐘

但是鏡子前的我就是我

是的 我就是我

即使只有1分鐘 即使只有1分鐘

無論我怎麼穿著打扮 我就是我

無論再怎麼練習 我就是我

 

 

玄彬的sexy賢宇的方言孝俊哥的身高

有鎮哥的演技佑鎮的虎牙辰沅的個人技(我愛你~)

在燦擅長的立水瓶為止

敏浩哥的打蛋白霜東河的踢毽子宇鎮的年齡

重智哥的插秧義雄的孝心叡顯的teaching

不管去哪都爆炸的志訓的人氣

炯燮的才氣東彬的勇氣鶴年的B-boying

東昊哥山賊sexy敏赫哥的堅韌厚林哥的turn

文福哥的頭髮乘赫的中文旼泫哥的老實熙石哥的熱情

用陳哥的妖豔泰旼哥的慘叫(啊啊~) 朱元鐸的厚臉皮

這所有的一切都想要擁有 我真的想要擁有

 

 

雖然原本是歌曲 但我要繼續唱Rap

曙揆的髮色光賢的眼神

煐岷哥的羊駝俊玗的噠噠噠

仔細一點來說 世雲 南亨哥的手指頭

正正的柔軟京沐哥charisma 道賢哥的努力

鐘炫哥的菩薩泰熊哥的mind 太鉉哥的krump

東賢的比例東洙哥的親和 Justin的果汁

珉起哥的美貌相均哥的腹肌仁壽哥也腹肌

在煥的語氣常彬哥的flow

起元的可愛龍國沙漠狐狸時顯哥的朋友兒的vocal嗓音

智漢的眼睛為止

 

 

全部的一切都想要擁有

我所羨慕的一切 全部

全都想要擁有

 

 

 

===========================================================

 

翻譯 Vicky

韓文歌詞 cheer_yc

(本文已同步發表於PTT-PD101Boys)

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

 

 

# 翻譯後記 :

我有數了一下新聞說不算峻榮在內有97個練習生,

但歌詞裡不含峻榮只有96個練習生

其中有一位重複了但是我不管聽幾遍都覺得韓飯的聽寫是沒錯的...

 

正答就等七月公開吧XDD

公開後有誤的地方我再來修正

 

看完歌詞翻譯完之後覺得回憶都浮現了....

我們峻榮真的很有心了QAQ

這98個孩子就這樣用盡他們的全力陪著所有國民製作人們瘋狂了四個月

現在說起來我的內心還是只有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謝謝所有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