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Summer Festival獎品 - 徐恩光親手畫的李昌燮畫像 

IMG_4319.JPG  

 

 

不要懷疑, 這是徐恩光親手畫的圖, 他也親筆簽了名!

而畫中的人, 就是李昌燮沒錯哈哈哈XD

知道我可以得到這個禮物的瞬間, 真的是開心到快瘋了 

 

之前CUBE發售Summer Festival的USB時

其實有附帶了一個上傳認證照的活動 (對啦基本上就是為了促銷沒錯哈哈)

 

每一個USB裡面都會有一個影片檔案, 一共有50種不同的隨機影片!!

而買到USB確認了影片內容之後, 可以上去活動頁面進行認證

只要是該影片第一個認證成功的人, 就可以獲得禮物~~

 

而50個隨機影片都有各自附帶的禮物要送

有些是BTOB官方商品(手燈毛巾等)

也有些是適合夏天的物品(游泳圈啊水槍或者扇子之類的)

大多都是BTOB在拍攝這一系列Summer Festival的影片時有用到的物品

 

已公開的影片以及每一個影片的禮物內容可以去活動頁面看

http://www.cubeent.co.kr/btobeventplay

 

當初我是親自去CUBE Cafe- 20 Space買USB的

去了後才發現櫃台有擺著全部的樣式, 團體封面三款七個成員的個人款一人一款總共十款

而且可以挑款!!

 

站在七個人面前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團體封面的!!

 

USB的外觀長相是這樣: 

IMG_4163.JPG

IMG_4153.JPG    

 

 

至於新落成的CUBE Cafe的探訪與USB的購買情況請見遊記:

首爾.聖水站 / CUBE Cafe - 20 SPACE | 來找 BEAST 和 BTOB 啦!

 

而我根本沒有想到, 在兩個USB當中竟然讓我非常幸運地開到了一個當時CUBE還沒有公布中選者的47號影片!!!

發現這個事實後我就飛快地去網站上認證了!!!

 

不過認證的時候發現, 47號影片的認證者在我前面已經有兩人了

所以其實認證時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 畢竟要是第一個認證的人才能獲獎!

 

但是到了47號影片放出來公佈中選者的那天

我還是點進網站上確認了....

 

結果!!!!!!!

中選者真的是我!!!!!!!! 

證據在此:  斗大的Vicky Chen的字樣啊啊啊啊啊啊

SUMMER FESTIVAL NO.47  

 

或是可以直接連結 http://www.cubeent.co.kr/btobeventplay/3788189

 

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我眼花了, 猜想我前面的那兩個認證的人應該是格式有誤或者內容有誤之類的

真的開心到無法言語 

 

想想這需要多大的運氣啊!!

必須是第一個認證那個影片, 而且這是全世界的Melody都可以參與的活動! 只要你有買USB!!!!

看了其他當選者發現, 我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非韓國人啊

 

而且就這麼剛好, 47號影片的禮物竟然是成員們畫的畫像!!!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和其他禮物不同, 畢竟像是官方手燈或毛巾那些根本不稀奇啊很容易就能買到~

而且對我來說BTOB用過的拍攝道具也沒什麼, 畢竟誰會知道那是BTOB拍攝影片時用過的 

 

但是這個畫像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啊!!!!!!

是恩光親筆畫下的啊!!!!!!!

是恩光親手畫的昌燮啊!!!!!!!

  

活動網站裡的禮物樣示圖是這樣的

47  

 

至於BTOB畫畫的相關影片可以看下面這四個

 

BTOB-Summer Festival- 噓!只給Melody  (影片整個後半段是特寫恩光畫畫的過程!!!)

 

BTOB-Summer Festival- 極細微的相似率   (可以看到成員們各自展示自己的畫)

 

BTOB-Summer Festival-自由自在的靈魂   (這個則是可以看到恩光取材的過程)

 

BTOB- Summer Festival- 比畫還更像畫   (這個影片恩光沒什麼出鏡, 不過因為有其他人的畫作出現所以也放一下)

 

恩光在影片裡說,  這是他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所畫的最讓他感到滿足的一幅畫哈哈哈

雖然說完後想當然立刻被弟弟們吐槽跟無視 

 

來看看展示大作的我們可愛的恩光~~

123.png

145.png  

233.png

456.png  

最關鍵的是, 這幅畫現在在我手裡啊啊啊啊啊 

 

 

說了那麼多廢話後那麼我要來開箱了!!

這次CUBE寄送禮物使用了DHL

追蹤了一下物流後發現兩天就抵達台灣了,很迅速!!

 

收到時的包裹是這樣的

HqpsgGl.jpg  

IMG_4310

IMG_4311  

 

寄件人:CUBE Entertainment

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驚呼!! 人生中能有幾次收到CUBE送來的東西啊!!

寄件地址當然也就是CUBE新大樓的地址嘍!

IMG_4307.JPG  

 

開箱!!!

還是必須稱讚CUBE一下, 物品包裝得非常妥貼!! 超大的空氣包膜!!

IMG_4313

IMG_4314  

 

把裹在外面的包膜打開後, 超驚喜地發現竟然多附送了一張拍立得!! 

當下立刻驚呼出聲

拍立得的圖就是官網商品圖的那張照片, 李昌燮拿著他自己的臉~~

IMG_4315  

 

畫框背面和拍立得近照

IMG_4316.JPG

IMG_4317.JPG  

 

 

看到了嗎, 拍立得上面有李昌燮的簽名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4337.JPG      

 

 

再來最後壓軸就要來看看恩光的大作了!!

 

將將!! 正面公開!!

IMG_4318.JPG  

 

雖然影片裡已經看過了, 但是實品近在眼前再看一次還是超好笑

和取材時一樣相似度百分百的表情

123  

124    

 

左上角有恩光的簽名!!

不是簽在畫上, 是簽在畫框上面!! 所以我現在很擔心不小心手一滑就抹掉了 

IMG_4322.JPG

IMG_4324.JPG  

 

圖畫右下角有寫說: 恩光的作品 -李昌燮- 

IMG_4329.JPG  

 

畫上也有恩光大畫家的簽名!!

IMG_4330.JPG  

 

而且恩光很細心, 連刺青也畫了哈哈哈

IMG_4331.JPG

IMG_4332.JPG  

 

簡短的開箱差不多就到這裡了!!

 

其實看影片可以發現, 圖畫紙本身比畫框還大(根據影片還可以看出右邊還有寫字)

所以我一開始有懷疑是不是把圖畫紙多出來的的地方裁掉了

 

不過剛剛仔細看發現, 只是把圖畫紙的左右兩邊跟上邊都稍微折起來了好放進畫框裡~

 

結尾不知道要說甚麼(欸), 接下來就一起期待BTOB的回歸吧:)

必須放一下昨天釋出的我已經看了上百遍的Teaser

 

BTOB(비투비) - 'NEW MEN' Album Intro Teaser

 

失血過多

震驚到看了好幾遍都還完全說不出話來  

因為BTOB的緣故最近真的很幸福啊!!

 

再放一張世界上最可愛的李昌燮來跟大家說再見 

IMG_4336.JPG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