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 鄭世雲 ,「不是團體出道而是solo? 做好準備了所以我並不害怕」 

0003614442_001_20170908074312116.jpg   

歷經了KPOP STAR3 和 PRODUCE101之後終於花開了宣告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音樂家的誕生,鄭世雲邁開了第一個步伐。

 

 

歌手鄭世雲正好出道一週了。經歷過充滿話題性的有線電視台Mnet PRODUCE101 S2中的最終順位12位

並且之前在SBS 的選秀節目 KPOP STAR3 中進入到TOP10的鄭世雲 上個月31日在正式出道的同時邁開了第一個步伐。

而出道的一週之後, 和OSEN見面的鄭世雲比想像中的更從容更沉穩。

 

最重要的是,他很端正、慎重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對於經歷過兩次生存節目而後出道了,他說 「因為太忙了 第一週有點精神恍惚總是說著『啊 原來是這樣啊』。

但比起那時候現在比較不緊張了, 也更加從容了一些 。每次都會為了創造更好的舞台而煩惱著。」

 

在PRODUCE101大部分練習生都是以團體出道時鄭世雲選擇以solo歌手出道了也留下了在WANNA ONE之外唯一登上音源榜一位的紀錄。

相較於榜單或是成績 對於出道本身具有更大的意義的鄭世雲而言 仍然對一位還沒有實感

比起其他東西來說, 鄭世雲對於出道後可以擁有全新的經驗而感到開心。

 

鄭世雲這樣傳達了感想, 「(榜單一位後)並沒有哭。目前都還沒有什麼實感。

雖然有透過新聞得知了但我還是半信半疑的 像是在談論別人的事情一樣。因為不太相信所以有點糊裡糊塗的。」

「這次對於成績沒有任何想法。 出道的事實實在太令人震撼了,『原來現在就是開始啊 』的感覺。

擺脫了每天都過著相同的日子的時光 ,可以擁有很多經驗也可以創作歌曲,讓人感到很開心。」 不愧是鄭世雲的回答

 

在KPOP STAR3當中演奏著吉他唱著可愛的自作曲 〈媽媽請等一下〉、〈釜山最棒〉的鄭世雲 ,

在3年的練習過後, 透過PRODUCE101 S2挑戰了男團選拔透過節目所展現的鄭世雲是充滿著多樣的色彩的。

不論是男團舞蹈或是彰顯著vocal魅力的舞台都可以消化得很好,展現出了多元的可能性

 

鄭世雲是在考慮團體與solo等所有可能性下練習的,所以對於solo出道並不感到害怕

他這樣直說著,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 不管是對於團體出道或是solo出道都有所準備著,

所以即使是忽然間就以solo出道了也並不害怕。由於已經事先準備好了所以可以安然地接受一切

並加緊練習的腳步。 坦白說, 因為用心地準備了所以我很有自信。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模樣就是我從KPOP STAR3 時期開始一直練習並準備著的, 所以我有自信

透過 PRODUCE101學到了很多 也找到了很多對於自身的自信感在這其中盡所有全力去做之後似乎也進步了很多。」 這樣補充了說明

 

鄭世雲說自己是老實的螽斯。雖然是因為粉絲們稱呼而聽說而來的修飾語,但卻很合他的心意。

對於在名字前面應該要加上什麼樣的修飾語比較好的問題, 鄭世雲以老實的螽斯回答了。

是因為別人這樣稱呼才得知的。 雖然我很喜歡也很享受自由自在以且舒服的事物,

但就像螽斯即使懶惰,也依然會老實地履行該做的事情。

 

出道專輯《EVER》是收錄了和鄭世雲的特質很相符、可以展現豐富多姿色彩的各種類型歌曲的一張專輯。

主打歌曲〈JUST U〉甚至加上了舞蹈,而鄭世雲的自作曲〈不要誤會〉也有著和他的個性相契合的氛圍。

鄭世雲為了出道舞台確實是下了很多的功夫。

 

鄭世雲說, 「以附加舞蹈的歌曲出道是我從來沒想像過的。聽說了之後也很擔心過,

畢竟我對舞蹈並不是很有信心。既是一邊在嘗試全新的挑戰,也像是在和自我進行鬥爭般而努力著」

他笑著說。他在PRODUCE101當中花了很多心思在舞蹈上。因為是初次背誦舞蹈,

原來的從容也越來越少了。在舞台上也想著不能出錯,我實在是太忙於記誦舞蹈動作了」這樣表達了可惜的心情。

 

鄭世雲從少年蛻變成藝人了。以及盛裝著他的成長期的出道專輯,也多方展現了鄭世雲的可能性,

使得人們更加期待作為創作歌手的鄭世雲往後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音樂。


 

 

原文 [인터뷰] 정세운 "그룹 아닌 솔로 데뷔? 준비해왔기에 두려움 없었다"

翻譯 Vicky (已同步發表於PTT-WannaOne)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