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韓國音樂劇 〈女神在看(여신님이 보고 계셔)〉 - BTOB 徐恩光

14ce0d455ea15e23fa7bd9983b66c70003435608.jpg  

 

2017年年底看BTOB的首爾場演唱會時,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去看了恩光的音樂劇!

整場表演絕佳的精采程度+下班路距離不到一公尺直接對上眼盯著你跟你揮手再見.... 我整個人死而無憾QAQ

 

先簡單地來交代一下場地好了~

Uniplex其實蠻好找的啦

建築外面也有音樂劇的廣告標示

IMG_7363.JPG

 

恩應該看得出來我到的當天是大雪天.....差點凍死我哈哈

IMG_7365.JPG

IMG_7366.JPG

 

大廳裡有個布置可以供大家拍照,椅子上的花環和旁邊花束都可以當作拍照的道具!!

我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去拍(因為旁邊都是滿滿滿滿的人在看著你)

但我錯了!!!!!! 一堆韓飯妹妹去拍照XDDDDD (可惜我拉不下臉來哈哈哈覺得好羞恥XDDD

IMG_7368.JPG

 

然後就是最關鍵的 TODAY CAST!!!!!

IMG_7371.JPG

 

各位看到我們恩光了沒!!! 笑得很溫暖很溫暖的我們光順浩!!!!!!!

IMG_7374.JPG

 

這張照片真的把我們恩光拍得好溫柔QAQ

IMG_7376.JPG

 

另外旁邊當然也有紀念品販售處

我的習慣是都會入手場刊!

 

袋子很可愛,寫著#GODDESS

IMG_9090.JPG

 

至於場刊內容等我之後有空來開箱(?XD

IMG_9091.JPG  

 

雖然我的位子只有13排 但是我覺得已經是很近的程度了!! 跟演唱會上坐席和舞台之間的鴻溝相比的話XDDD

 

 

坐電梯上樓到達演出廳門口後

外面還有個大看板!!!

IMG_7380.JPG

 

依然要給光順浩特寫 

IMG_7383.JPG  

 

進場啦!! 視野真的超好不是我在說!! 更何況是坐在前三排的人!! 應該會暈厥吧嗚嗚嗚

尤其第一排完全就是貼著舞台而坐啊!

P_20171220_194058.jpg  

IMG_7387.JPG

 

因為音樂劇都是不能攝影的所以照片就到這裡了。

Curtain Call 雖然可以拍但我只有拍了少少幾張照片哈哈XD 主要還是錄影了~ 

 

看完整場音樂劇之後,完全可以理解為甚麼恩光飾演的順浩如此受人喜愛。

順浩的角色本就是一個天真無邪又可愛的人,

其中有一幕完全就是以順浩為主角,他一邊想像著女神的模樣一邊興奮地為女神擺設祭壇等,

真的整個可愛大爆發!!!!是超可愛、撒嬌滿點、像個寶寶一樣那般的可愛!!!!!!!

所有台下觀眾都是笑出聲音來的那種程度,

在看演出的當下我也一直深深感受到光順浩的唱腔與演技中散發的喜悅與純真,

一直覺得這根本是為恩光量身打造的角色啊!!

 

重點是我們恩光也把順浩詮釋得非常好。

 

順浩這個角色在剛出場時其實是內心充滿壓抑與痛苦的,因為他目睹了親哥哥的死亡而走不出悲傷。

所以開場後有很大一段時間順浩都是蹲在角落裡的,很無助、很絕望也處處驚惶不安。

還記得有Melody問恩光蹲在角落時都在想什麼,恩光在生日採訪裡回答說很難形容,

他所想的是很符合當下那個情境的想法,因為他已經完全成為順浩了。

 

看完音樂劇之後我就完全可以理解恩光的意思了,他是真的把自己全心投入到順浩這個角色裡去了。

 

之後因為一起漂流到無人島上的哥哥們希望唯一有修船能力的順浩願意幫大家修船,

所以騙順浩無人島上有女神在看著他,

而那個就這樣一心信仰著女神的順浩真的是無比的真誠與可愛,

尤其演技與歌唱力都感染人心的光順浩,從裡到外都散發出一種歡愉與活潑的光彩。

這樣的轉變與反差,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喜歡順浩這個角色,

甚至對我來說順浩是整齣音樂劇裡色彩與個性最鮮明的一位也不為過!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說,縱使比起一個專業的音樂劇演員或許尚有未臻完善之處,

但我們恩光飾演的光順浩,是一個可以走進觀眾內心的角色,

是一個讓只看過一場演出便足以讓身為觀眾的我印象深刻甚至為之動容的角色。

 

時隔近半年,如今回想起當晚,他的歌聲與演技仍然使我驚豔。

坦白說我很高興能夠看到這樣的恩光,嘗試著另一個領域並為之全力以赴、

為觀眾帶來優秀演出而絲毫不遜色於前輩們的恩光。

 

IMG_7389.JPG  

 

而我能夠觀賞到這麼一齣優秀的音樂劇,所有台上優秀的演員們與背後的工作人員都功不可沒。

我必須說,這是一場歌藝、 演員的默契、 劇本 、音樂全都百分之兩百完美的一齣音樂劇,

走出場外時其實很沒有真實感,只能不時地在內心讚嘆著我確實是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一晚,

多虧了當晚如此優秀的演出。

 

也因此我強烈地建議喜歡去韓國旅遊 、喜歡韓國文化的你們,

請去看一場音樂劇吧!

 

會有想不到的大大的收穫與感動的。

 

IMG_7390.JPG  

 

謝謝恩光,也謝謝〈女神在看〉。

IMG_7388.JPG

 

最後來提一下讓我感動無比的下班路!

 

說真的場館外面的馬路超小卡位很難,

加上恩光的座車就大喇喇地停在門口,公演一結束大家都往外頭衝,

也因此從門口到外面的街道兩旁全都站滿了Melody哈哈XD

因為我沒有要遞禮物什麼的所以就也不擠在門口直接站在街道兩旁第一排,

只要可以跟恩光說再見我就很滿足了!

 

而如我剛剛所說,因為街道很窄剛好就是夠一輛車通過就差不多了,

因此只要你選對邊(對這個前提很重要,選錯邊的話你就看不到搖下車窗的恩光了哈哈)並且站在第一排

恩光把車窗搖下來時他的臉真的是近在你眼前不到一公尺啊啊啊啊啊絕對是伸手可以觸及的!!!!!!!!!!!!

(當然我很乖我沒有這樣

 

徐恩光真的好暖心嗚嗚,他不僅把車窗搖下來,

還看著你的眼睛揮著他小小的手啊啊啊啊啊!!!!!!

 

短短的注視也讓人深感幸福QAQQQQQ 

徐恩光看著我跟我揮手啊!!!

 

真的是一輩子都無法忘懷171220這個感動又幸福的夜晚了

 

 

 

然後下一篇音樂劇心得會獻給李昌燮的〈Dogfight〉,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