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1 SBS 《NCT 的Night Night》

23825594_1665450343507254_380448637_o.jpg  

 

 

Wanna One的誠實的指定Talk

 

DPK7ZWhV4AAAu5w.jpg  

 

填寫者: 河成雲

 

1.如果我是Wannable的話,我最愛的成員會是?

 

黃旼炫

 

2.感到憂鬱的時候,只能選一個想要在一起的成員話會是誰?

 

邕聖祐

 

3.如果和在這之中的人成為親兄弟的話? 會選擇誰?

 

朴佑鎮

 

4.在手機裡儲存最多本人照片的成員是誰?

 

尹智聖

 

5.去海外公演的時候想要用同一間房的成員?

 

黃旼炫

 

6.這個人真的是為idol而生的的成員是?

 

李大輝



 

DPK7ZWjVoAACwgc.jpg  

 

 

填寫者: 黃旼炫

 

1.如果我是Wannable的話,我最愛的成員會是?

 

朴佑鎮

 

2.感到憂鬱的時候,只能選一個想要在一起的成員話會是誰?

 

河成雲哥

 

3.如果和在這之中的人成為親兄弟的話會選擇誰?

 

金在奐

 

4.在手機裡儲存最多本人照片的成員是誰?

 

裴珍映

 

5.去海外公演的時候想要用同一間房的成員?

 

河成雲哥

 

6.這個人真的是為idol而生的的成員是?

 

李大輝



 

DPK7ZWjUIAA5gMN.jpg  

 

填寫者: 金在奐

 

1.如果我是Wannable的話,我最愛的成員會是?

 

姜丹尼爾

 

2.感到憂鬱的時候,只能選一個想要在一起的成員話會是誰?

 

憂鬱的話想要自己一個人待著.....(尹智聖)

 

3.如果和在這之中的人成為親兄弟的話? 會選擇誰?

 

朴志訓

 

4.在手機裡儲存最多本人照片的成員是誰?

 

 

5.去海外公演的時候想要用同一間房的成員?

 

邕聖祐

 

6.這個人真的是為idol而生的的成員是?

 

李大輝



 

DPK7hqtVwAAi-Wg.jpg  

 

填寫者: 朴佑鎮

 

1.如果我是Wannable的話,我最愛的成員會是?

 

裴珍映

 

2.感到憂鬱的時候,只能選一個想要在一起的成員話會是誰?

 

河成雲

 

3.如果和在這之中的人成為親兄弟的話? 會選擇誰?

 

河成雲

 

4.在手機裡儲存最多本人照片的成員是誰?

 

黃旼炫

 

5.去海外公演的時候想要用同一間房的成員?

 

黃旼炫

 

6.這個人真的是為idol而生的的成員是?

 

黃旼炫

 

 

 

 

翻譯 Vicky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