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Z介紹的SKZ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ang Cha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方燦/袋鼠/運動/作曲/「隊長」、肩膀   by 昇玟

 

Q.方燦哥看起來最帥的時候?

寫track給我們的時候真的很帥  by 鉉辰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方燦哥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Felix

 

Q. 方燦哥對我的稱呼是?

Lee Know哥 (一邊撒嬌)  by Lee Know

 

Q.讓方燦哥笑出來的我的獨門方法? 

對燦哥開一些誇張的玩笑或是給他看搞笑影片!  by HAN

 

Q.方燦哥現在在做什麼?

正在一起寫這個  by 彰彬

 

Q. 我在Kakao Talk裡儲存的方燦哥的名字?

SKZ燦哥   by 昇玟

 

Q. 方燦哥是我的( )

非常帥氣的、現在像顆橘子一樣的哥  by I.N

 

 

 

Lee Know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李旻浩/李主廚/料理、運動、舞蹈/活用SNOW...呵/料理、SNOW   by I.N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Lee Know哥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做料理的小皺紋 ~ by 鉉辰

 

Q. Lee Know是我的( )

Lee Know哥是我的靈魂伴侶、電影朋友。 by HAN

 

Q.Lee Know哥看起來最可愛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很興奮的時候  by 昇玟

 

Q.公開一個只有我知道的Lee Know哥的TMI ?

用Kakao Talk傳了「哥我愛你」,結果都沒有回答  by 彰彬

 

Q.Lee Know哥生氣時讓他消氣的我的獨門方法 ?

放著不管他或是向他道歉   by I.N

 

Q. 我對Lee Know哥的稱呼是?

Lee Know哥❤   by Felix

 

Q. 最近和Lee Know聊的談話內容?

舒肥雞胸肉  by 方燦
 

 

 

Changbi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徐彰彬/彬/運動/不友善的視線/主見  by 方燦

 

Q.彰彬哥和我的共通點?

談論音樂的時候很真摯  by 昇玟

 

Q.彰彬哥最喜歡的東西?

按摩  by Felix

 

Q. 彰彬是我的( )

1/3,因為豬兔中有1/3的比例是兔子   by Lee Know

 

Q. 想要向彰彬哥學習的一件事情?

想要學習他的撒嬌  by I.N

 

Q. 最近很感謝彰彬哥的事情?

彰彬哥說我這次寫的曲子很棒,稱讚了我!  by HAN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彰彬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方燦

 

Q.對彰彬哥的期望?

之前看起來好像很懂得烤肉,我的肉也拜託了...  by 鉉辰

 

 


Hyunji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黃鉉辰,黃,畫畫,吃我做的食物,西瓜處理小組
(宿舍裡的西瓜真的吃得非常非常非常香)
by Lee Know

 

Q.想和鉉辰一起做的事情?

畫畫 (插手鉉辰的畫) by 彰彬

 

Q. 鉉辰是我的( )

原動力  by 方燦

 

Q. 鉉辰常常說的話

對呀 很可愛地說  by Felix

 

Q.與鉉辰最相稱的Stray Kids歌曲裡的一句歌詞?

朝向天空衝破天際的 (〈TOP〉歌詞)   by Lee Know

 

Q. 鉉辰在宿舍裡最常做的事情? 

畫畫、看電視劇  by 昇玟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鉉辰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HAN

 

Q.最近和鉉辰哥在電話中說過的話?

我 : 哥
哥 : 不要
我 : 打你喔   
by I.N

 

 

HA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韓知城/Quokka/看漫畫/很會寫歌/Rap、Vocal、作曲、可...可愛?  by 鉉辰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HAN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Lee Know

 

Q. HAN是我的( )

空氣清淨機,淨化我的壓力 by 彰彬

 

Q. 想對HAN說的話?

長長久久地一起做音樂吧,開始運動後看起來有點帥氣呢 ^_^ by 昇玟

 

Q. 想要向HAN學習的一件事情?

很會寫歌!  by Felix

 

Q. 我對HAN的專屬稱呼?
HANs/J.One/Peter   
by 方燦

 

Q. 用8個字形容HAN哥的話?

雖然是萬能但很怪   by I.N

 

Q.公開一個只有我知道的HAN的TMI ?

HAN其實比想像中還要認真洗澡,是很乾淨的呢呵呵
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生魚片的孩子 
by 鉉辰

 

 

Felix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龍馥/Lucky dragon/騎腳踏車/烘焙/Dance、Rap   by 彰彬

 

Q.給Felix創造一個修飾語的話?

「純真結晶體」  by HAN

 

Q. Felix是我的( )

讓我度過了感動的生日的天使  by 昇玟


Q.想和Felix一起做的事情?

去宇宙旅行 到仙女座去吧   by Lee Know

 

Q.與Felix最相稱的Stray Kids歌曲裡的一句歌詞?

5 Star 米其林 ✩✩✩✩✩  by 鉉辰

 

Q.讓Felix笑出來的我的獨門方法? 

只要看著我就會笑了   by 彰彬

 

Q.Felix最近有所改變的地方?

身材   by 方燦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Felix哥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I.N

 

 

Seungmi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金昇玟/小狗狗/遊手好閒(?)/很會唱歌/正擔任著音色王Vocal!  by HAN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昇玟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長得軟綿綿的 by 彰彬

 

(譯註: 這裡彰彬形容昇玟的멍실멍실,其實應該寫成몽실몽실或뭉실뭉실,意思是軟綿綿的、蓬鬆的、圓滾滾的,

但他特別把原本的몽/뭉換成了小狗狗(멍멍이)的멍,網路上也有人會這樣來形容毛茸茸軟綿綿的小狗狗)

 

 

Q.我最喜歡昇玟做( )的時候

最喜歡昇玟跟我開玩笑的時候!  by Felix 

 

Q.昇玟是我的( )

Gagman (是最近最常使我發笑的人...笑點很合得來顆顆顆)  by 鉉辰

 

Q.昇玟最幸福的時候?

唱歌、和知城一起玩的時候!  by HAN

 

Q. 我在Kakao Talk裡儲存的昇玟哥的名字?

昇玟哥   by I.N

 

Q.昇玟和我的共通點是?

一起出演DKR ^^  by Lee Know

 

Q.說一個昇玟的優點?

常常刷牙  by 方燦

 

 


I.N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姓名/暱稱/興趣/特長/團內擔當 

精寅/寶寶麵包/運動/時尚/老么❤   by Felix

 

Q.如果要用表情符號形容I.N的話?

[2021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y 昇玟

 

Q.說一個I.N的魅力point?

致命的老么的笑眼?!    by HAN

 

Q.公開一個只有我知道的I.N的TMI ?

I.N是我的炸醬泡麵夥伴   by 方燦

 

Q.最近一則I.N傳來的Kakao Talk訊息是?

怎麼了 為什麼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by 彰彬

 

Q.I.N是我的( )

Body pillow  by Felix

 

Q.我對I.N的專屬稱呼?

喔咿~ I.YEIN~   by Lee Know

 

Q.想和I.N一起做的事情?

旅行!!! 一起購物,也一起去遍美食餐廳,想要買好吃的食物給他~   by 鉉辰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