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1-12 EXO THE LOST PLANET#1 IN TAIPEI

 1440509829-3727424395  

[前導片]

 

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百分百專注

用力跑步的男人們最帥了!!!!!

 

[INTRO]

 第二天看舞台時有明顯發現影片快播完時舞台已經開了洞了

 一出場當然是全場尖叫啊!!!!!!!!

 大哥起頭真的印象太深刻了,但是實在不太懂他們在唱甚麼耶哈哈

 然後第二還是第三是白白響亮的聲音啊

 緊接著MAMA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連接

 

[MAMA]

一開始的SUHO BAEKHYUN CHANYEOL D.O KAI SEHUN WE ARE EXO

我實在是喊得超大聲!!! (因為這一句我最會了哈哈

真的很慶幸兩天的旁邊都至少有一邊坐的是會喊應援的熱血飯

我喊得超過癮看的也超過癮!

 

第一次看現場真的有被MAMA震撼到啊

而且又是EXO現場的第一首歌

氣勢磅礡啊!!!!!

 

[LET OUT THE BEAST]

 

這首原本不是很喜歡的歌真的是越聽越順耳啊

但是背景後面那個影片實在太過分了根本讓人分心又讓人噴鼻血

LET OUT THE BEAST的應援也是超大聲

 

[LAY SOLO]

興興在紅2B的小舞台SOLO

雖然實在太短了

但是他一喊說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全場就都沸騰了

而且他簡短唱了幾句啊!

可以這樣單獨聽見張藝興的歌聲縱使只短短幾句我也很滿足

 

第二天和小鹿一起的TALKING 時有說到SOLO是自己創作編排的呢!

 

 

[MOONLIGHT] 

我真的原本以為會是中文版的!!!!!!!

但是第一天看到伯賢暻秀從主舞台出來時瞬間感動

竟然可以聽見韓文的啊!!!!!!!!

然後其他成員陸陸續續從小舞台邊冒出來往中間前進

燦燦又從我眼前的小舞台上台嗚嗚嗚

雖然只是上台而已但還是讓我驚叫了

看了音樂節目的月光後實在難以置信可以看到現場版本的啊

 

除了主唱之外我有盯著坐在舞台正前方的KAI SEHUN看了好久

然後再尋找燦燦的位置並逐一看過各個成員的樣子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編舞配著這樣的音樂

他們的手部的力道看得令人目眩神馳

真的很美!

 

 

快唱完時兩個主唱往舞台後退

我就猜到他們要準備講話了喔耶!!!!!!!!!

 

 

 

[MENT1  開場介紹]  

 

站位面向我們由左到右是燦勳都興鹿開勉陳珉白韜

主要就是一一自我介紹

看了影片之後想起第一天是大哥先提到銀色的手燈很美麗

但是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鍾大說,上的銀海就跟天上的星星一樣

 

金鍾仁說他們在MAMA要開始前在台下等著時

看到一整片的銀海後所有的成員真的非常感動

還說非常謝謝讓他們如此感動的台灣粉絲

 

勉隊最後也有說

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是團員都有這樣的感覺

被我們的銀海給嚇到了!!!!!

 

那一刻他們很感動但是我更感動

台灣粉絲一心一意想讓他們看見的銀海成功了

多慶幸我也在那片海裡舉著一盞小小的燈

我想以後不論過了多久我都還是會願意為他們舉起這樣一盞燈!

 

然後張藝興問我們有沒有很想他們

粉絲:~~~~~~~~~~~

:有是有多想!!!!??

粉絲:~~~~~~~~(尖叫

 

然後興興竟然學粉絲亂叫!!!!!

:有是有多想?  ~~~~~~~~~~~~~~~

台下根本笑成一片啊哈哈哈好可愛的哥哥!!!!!!!!!

竟然還跟三樓的人說看不到就看大螢幕!!!!!!!!

也跟搖滾區的人說不推擠不要受傷~~

還要我們enjoy the show XDDDDD

 

第一天SUHO還想CUE燦燦時他已經溜走了

但是第二天孩子們一起跟燦燦說掰掰送他離開哈哈超可愛的:D

 

 

[CHANYEOL SOLO]

記得我在開始前一直尖叫啊!!!!!!!!!

燦燦跟著鼓從底下升起來的那一刻還很不敢置信
腦海中不斷想著這個平時頑皮可愛的大男孩怎麼可以如此多才多藝啊

比起聽他打了甚麼旋律我更專注地看著他揮汗的樣子

起身脫衣的那一刻果真是全場沸騰哈哈哈

暫時拋開比格小狗狗的頑皮樣

其實會發現燦燦真正帥氣的一面啊!!!!!

 

[ANGEL]      

中文版

第一天看時忘記走位了

但是看到金鍾仁在眼前越來越接近時真的無敵興奮啊

眼睛都只盯著他害我超晚才發現主舞台上也也有四個吊籃耶!!

但是無暇細想上面是誰我當下決就好好看著眼前的鍾仁就好了

他坐了沒多久就改成貴妃躺的姿勢

還一直笑著看著我們身體都酥軟了阿哈

雖然有嘗試一下看看都暻秀的吊籃

但是距離還是也點遠看不清楚上面可愛的孩子嗚嗚

 

第二天座位視角還是看鍾仁較清楚(看不到都暻秀是個缺憾啊嗚嗚

快飛到底端時我看到他跟三樓粉絲揮手啊

我也用力揮回去了哈哈哈哈

 

坐三樓可以俯瞰整個場景也很棒

開都吊籃的起飛時點我這次沒錯過

主舞台四個吊籃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只知道有勉隊韜跟大哥

原本一直在懷疑另外燦燦伯賢勳勳去哪了

(咦這樣推算另外一個吊籃是張藝興吧哈哈

結果想到一半時就突然出現在花道上了哈哈 

ANGEL一開始我沒聽過

在演唱會前為了練應援一聽驚為天人啊

中文版真的好好聽~~~~

這是M隊主唱鍾大跟鹿晗在演唱會上的第一首中文歌啊

很美的畫面跟場景!

 

 

整首歌最後三人跳出跳舞時對稱的舞台跟站位也真的好美麗~

 

 

 

[MENT2小時候照片VCR]  

 

真的是睜大眼睛用力地看了他們可愛的模樣啊!

 

第二天去的時候還把他們的留言記下來了

D.O寫了 : Keep cheering for us. I love U everyone.

勉媽寫了 : We are one

燦燦寫了 :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大哥哥寫了: I love U + U love me = We are 1

 

光看著照片就忍不住媽媽微笑啊

看了留言就更開心了!!

 

 

[BLACK PEARL]

孩子們換了第二套衣服了!

 

我會一輩子愛死這首歌QQQQ

知道嗎

第一天就在我眼前兩公尺處

燦燦在音樂的高潮時竟然從我眼前的洞裡用高度爆發力彈跳出來啊QQQ

那個彈跳的高度讓我完全驚嚇

然後定睛一看發現是我心心念念的朴燦烈時差點激動到哭

高興到快瘋掉了一直叫著他的名字

眼神一秒都沒離開過他完全沒有心思注意其他成員在做甚麼嗚嗚

我大概連音樂都沒注意聽就只是一直盯著眼前的大男孩

他跳舞的時候很認真專注

但是嘴巴是一直在笑著

真的很可愛又很帥氣

 

然後還在意猶未盡的時候燦燦就降下舞台了

可是我還來不及失望就發現洞口沒關

立刻猜到還會有人跳出來哈哈哈哈

 

雖然眼前小舞台沒人了但我還是一直盯著洞口

我以為可能會跟對面的勳交換一下位子之類的

 

沒想到朴燦燦竟然二度跳出來沒有換人嗚嗚嗚

無法用言語形容當下感受

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想把他跳舞的畫面緊緊收在腦海中

 

後來燦燦走了

但卻是邊伯賢收尾啊!

小狗狗邊伯賢啊QQQQQQQQQQ

我會永遠記得他第一次在我眼前跳舞的樣子

最後歌曲結束時他隨著小舞台降下去

斜眼笑著還不忘跟我們揮揮手

真的是無敵惹人愛的孩子!!

 

 

 

[CHEN SOLO]

 

說實話因為距離太遠加上收音不是很好

我無法仔細看著鍾大而且其實也聽不太出來歌曲的樣貌

 

但是搖滾真的不是甚麼人都能唱的

肺活量很大的鍾大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啊!!!!!

 

但是他能多多往我這裡走過來就好了嗚嗚嗚嗚嗚嗚

 

 

[MENT3  藝興,鹿晗  TALKING]                                                                                            

 

兩天都宣傳了重返20歲電影啊哈哈 

第二天鹿晗說明天回劇組

還希望我們多多給予支持啊

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問我們熱不熱

粉絲們說熱他就回說因為我們有熱情啊

 

但是張藝興自己說不熱

原因是因為他說粉絲就是冰鎮涼茶,要捧在手掌心裡啊!!

當下一聽完完全起雞皮疙瘩

第一天還沒完全展現這種功力

第二天就發現這個長沙小驕傲嘴巴未免太甜哈哈哈

結果712場一整天不斷重複這個梗

天啊到底誰教他這樣圈飯的啦XDDD

 

[組曲(Sorry Sorry + Dream girl+ Ring Ding Dong+ Genie+ Gee)]

 

親眼見識真的覺得超級好笑

先是衛生紙

然後是拖把

還有可樂跟愛心

完全在台上胡鬧啊

最大的亮點不外乎是鹿哥追著大哥拿愛心打他時

大哥一直蹦蹦跳扭屁股超可愛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他們沒有真的親

但是看到靠那麼近我還是會一直想尖叫啊~~

 

 

 

[XOXO]     

 

XOXO唱中文版的!!!!!

L.O.V.E的應援時超開心啊

 

看了一堆飯拍才發現712開踢暻秀然後燦烈衝上前的小插曲哈哈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站在主舞台兩邊像是尬舞一樣真的很有意思

 

 

 

[MENT4   RUN](字幕上打歌詞攝影機對著觀眾席)

 

說真的如果能有羅馬拼音會更好!

真的是太小看我們台灣粉絲合唱的功力了啦!!!!!!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有照到一個很特別的應援板寫著:

鹿哥全脫才是真男人!!!!!!

差點沒笑死全場哈哈哈哈哈

 

另外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RUN這首歌

沒聽到現場演唱也是蠻可惜的QQQQ

 

 

[SEHUN SOLO]

 

演唱會前明知道勳勳會在我眼前solo

但是當舞台燈光打在眼前穿著黑夾克白襯衫的他身上時

目光都迷幻了

有力的動作跟流暢的身體舞動

只能說我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很怕錯過和一個細微的動作

 

一直以來覺得勳勳跟開的跳舞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開跳舞時很像是個藝術作品

勳跳舞卻又有別種特別的味道

用文字很難形容

我相信看過的人才能懂得!!!!!!!!

 

看飽了燦白的我還能夠看到帥氣的世勳

真的沒有遺憾了T_______T

 

 

 

 

 [LOVE LOVE LOVE] 

孩子們換了的三套衣服呢! 是我很喜歡的黑西裝跟米花色西裝

 

LOVE LOVE LOVE 是韓文版而且全部人一起唱

這首歌K從右邊上台M從左邊然後似乎沒有換位子

711那天一看到燦烈出來時就又一直尖叫了

而且711這首歌主要是邊伯賢跟都暻秀在眼前唱啊!!!!!!!

黑西裝帥帥的嘟嘟啊!!!!!!

我差點沒激動哭他第一次來到我眼前而且還好終於有長時間停留了!!!!!

但是這首歌燦烈只是經過我眼前跑去旁邊的花道站升起的台子哈哈

               

 

[THUNDER]     

台灣場的THUNDERM隊唱的

五人在中間跳舞時的畫面好棒啊

而且這首歌的舞蹈本來就特別有味道

中文版現在是我的大愛了!!

之後張藝興留在中間

其他四人從中心舞台離開並站上花道繼續跳舞

美好的畫面啊~~~~~~~      

 

[D.O. SOLO]

聽這孩子唱歌就是一種享受!

 

但是我必須承認對歌曲的記憶不是很深刻

不過我真的從頭到尾盯著站在中心小舞台的暻秀看了

雖然個子小小的卻是個擁有一流美聲的哥哥啊

 

聽歌的當下只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QQQQ

 

[MY LADY]   

中文版 MY LADY

先由M隊唱然後K隊從舞台出來一起跳鏡子舞

第二天印象深刻鍾大是從紫2E小舞台開唱的韜和他站在一起

然後紅2B的小舞台就出現了另外三人

在三樓看得時候發現小鹿是最後才上來的

五個人分別站在兩端開場

而鍾大的聲音真很棒啊那句CHOCOLATE唱得好有情調

頂跨甚麼的就不用說了

這個點子真的太特別了讓人噴鼻血啊!!

最後大家都一個個退場而鍾大留在舞台上唱完最後一句做收尾

真的好帥!

他的歌聲讓這首歌整個特別有味道啊~~

餘韻無窮!

 

[BAEKHYUN SOLO] 

鏡子從向兩旁分開後伯賢就出現了

其實坐在三樓的那天我可以清楚看見頂跨舞時就在後面待命的伯賢啊哈哈

在首爾場的消息洩漏出來前其實我都不知道邊伯賢也會彈鋼琴

 

最大的感想是太短了啦!!!!!!!!!!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著平時調皮的他如此優雅地彈鋼琴

演唱會那天真的好捨不得鋼琴聲結束啊!

 

 

[BABY DON’T CRY] 

 

一首由M隊唱的歌

記得最清楚的是大哥竟然朝我眼前走來!!!!!

走道旁邊花道上的檯子後還升起來

我一直盯著他瞧目光始終跟著他移動

但是整個過程他都沒笑嗚嗚感覺有點緊張啊

 

 

 

[MENT5  天朝LINE TALKING ]

 

這個橋段超棒!!!!!!!!

但是711那天我的是現都在眼前的燦燦了所以712的相聲聽得比較完整哈哈

712那天在講跑車之前又重複了韜要去叢林的話題

鹿哥又說那裏有很多蟲子哈哈

 

韜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所羅門而飯們都說好

但問完之後又說別騙我了行嗎XDDDDD

 

韜問鹿哥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鹿哥回說他要重返20歲啊

問題是張藝興這人竟然緊接著說那我就把粉絲捧在手心啊!!!!!!!!!

他到底麼會如此油膩XDDDDD

 

後來回到跑車話題

第一次按鑰匙是發出亮亮的旋轉光芒

第二次是舞台噴煙

 

然後鹿哥就不開心了說你耍我嗎

接著第三…………..是我最親愛的燦燦啊!!!!!!!!!!!!!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光想還是無敵激動QQQQ

 

 

第一天天朝Line講到一半時

眼前的洞一開我們這區根本開心到瘋了

一開始我不確定是伯賢還是燦烈

沒幾秒之後聽到粉絲叫燦烈的名字時我差點沒激動到大哭

一想到幾秒後浴袍燦就要出現在眼前

我根本聽不進去天朝line相聲在說啥了

只是一直盯著洞口不想錯過他跳出來的那一刻!!!!!!!!!

 

而跳出來的那一瞬我真的開心到快暈過去啊

萌萌的哥哥萌萌的笑著

一邊摸摸頭髮一邊照鏡子

拿著鏡子說好帥好帥  然後用歡快的語氣說了加油,再見~~~~就下去了哈哈

實在有夠短暫但是我圓滿了嗚嗚嗚我心心念念超久的浴袍啊!!!!!!

 

第二天有多注意聽相聲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盯著離我非常遙遠的洞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是鹿晗每次說你耍我啊那句都特別有喜感我都忍不住笑哈哈

 

712那天他跳出來之後立刻坐在地上像個萌小孩竟然還拿蘋果嗚嗚嗚

不能近距離看到他的表情跟瞇著眼睛笑開懷的樣子真的好遺憾

燦燦咬了一口蘋果然後說好吃好吃然後就下去了

留下場內觀眾一片喜愛的笑聲哈哈

 

但是你幹嘛不多待一下啦嗚嗚!!!!!!!

 

 

 

[MACHINE]     

 

穿著迷宮服的孩子們出場了!

 

終於有一首完全由K隊演唱的歌了

第一天聽了相聲過一會兒後才反應過來

原來忙內坐的裝甲車原來就是韜口中的那台跑車啊

大大的車子開出來真的很帥氣~~

 

但是我第一天完全沒看上面坐的兩個小忙內

完全只注意我眼前的朴燦烈跟邊伯賢了…..

他們兩個竟然輪流在我眼前的小舞台上完成這首歌!!!!!!!

 

尤其邊伯賢跳舞時我好認真的看著他

穿著我很喜歡的白衣迷宮服

配著他蘑菇黑髮跟白淨的臉龐

一樣是讓人不捨得移開視線

跳舞時的他不像平常瘋瘋的小狗狗

是很專注很認真的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這樣近距離看著

他跳舞時的魅力不同於平時

但就是讓人捨不得從他的身上移開視線

 

覺得無比幸福QQQQQ

 

 

[XIUMIN SOLO]

 

之前知道大哥哥練習生也當了不少年後

就很期待他的SOLO!!!!!!!!!

 

包子哥哥跳舞跟忙內完全不一樣是有他自己獨特的特色的

我應該會永遠記得712那天即使我坐在遙遠的蛋頂

都看得到他跳完之後還扭屁股發射愛心T________T

 

是想萌死誰QQQQQQQQQ

 

 

[3.6.5]   

 

中韓中的版本

全部的哥哥們先待在右邊然後之後再一起去左邊

經過小舞台的人很多

韜韜先過來跳了一下

然後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金鍾仁跟金鍾大在wow wow wow的時候在我前面跳了!!!!!!

 

因為鍾大實在太少過來了他很靠近小舞台時我就盯著他看

帽子反戴穿一襲白衣的他真的無 !!!!!!!!!!!!!!!!!!

 

那時候應該要噴淚的我的媽啊誰知道金鍾大根本不常過來我這邊QQQQQQQ

 

 

[HISTORY]

 

K隊之後換M隊跳之後兩隊合體

這首歌比較沒有特別感想

但說真的我事前練這首的應援練超久

雖然不熟練但是跟大家一起喊的時候還是很high!!!!!!

 

[LUHAN SOLO]

 

鹿哥真的差評我好難過QQQQQQQ

衣服根本等於沒掀是想氣死誰啦!!!!!!!!

除此之外小鹿真的很帥氣!!

是非常有魅力的一個人啊!!!!!!

可以在短短的幾秒之內立刻抓住你的目光~~~~~~~~

 

但是我還不想認證你是真男人

等你衣服拉高一點再說吧T_______T

 

[SUHO SOLO]

 

這哥!!!!!!!!

我覺得他根本把SOLO曲拿來誘惑粉絲嗚嗚嗚嗚

穿著西裝拿著玫瑰唱歌

還蹲下來盯著粉絲瞧

 

還好我沒坐黃2C區否則應該被電到昏倒了QQQQQ

 

[PETER PAN]

 

即使兩場的排字大家都沒有按照公布的時間進行

即使我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成員第一眼看見排字的反應

但是我們的排字確實讓哥哥們開心又驚艷啊

彼得潘整首歌成為了我整場演唱會中我最幸福的時刻

暖暖的音樂暖暖的歌聲還有我們溫暖而強大的應援!!!!!

 

在歌曲最開始是大哥先過來

跟前面baby don’t cry 時的大哥完全不一樣

小小的身軀很歡快地在小舞台上蹦蹦跳跳轉來轉去啊

 

711停留在小舞台最久的是鹿晗

可能因為唱的是韓文版他幾乎沒怎麼開口唱

但是拿著麥克風手一直揮舞著,溫溫暖暖的笑著看著我們

站在眼前的他真的很美

一張乾乾淨淨純潔的臉龐讓人移不開目光

最後歌曲結束時給了我們一個鞠躬然後燈滅

我想我不會忘記他溫暖的眼神跟表情

 

聽到飯們說勳勳看到we are one 時麥克風都放下了

專注的盯著看之後看懂了便跟身旁的大哥說是we are one

他真的很開心啊!!!!!!!!!!

大哥後來還在頭上比大愛心轉圈圈

好可愛QQQQQQQQQQQQQQQQQQQ

 

勉隊其實也有走到我眼前

他一直比著大大的讚

延續他在中心小舞台一看到we are one 時所做的

(我剛好有看到他一開始在中心比著we are one 的手勢啊!!

而且他還從他的右邊比到左邊

還回應了我們這區的飯們比的愛心

真的太感動了QQQ

 

第二天雖然沒有一起排字

但是能夠見證這一刻真的感覺好棒好棒QAQ

 

第一天我們排WE ARE ONE

第二天是 我們的愛沒有結束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712坐在遙遠的上方有聽見某個人喊出了我們排的字

後來看了飯拍後意識到是暻秀大聲地喊出了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金俊勉還很用力地說了永遠愛你們

那份開心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即使坐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

那份感動都是一樣的

只要他們開心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TAO SOLO]

 

黃子韜的solo大概是我頭幾喜歡的

非常非常特別而且完全展現了他的個人魅力

 

除了讚不需要任何多餘的言語!!!!!!!!!

 

 

[MENT6  HEART ATTACK VCR]

 

很喜歡韜SOLO結束後套上衣服然後接著這段影片的橋段

也很喜歡這個影片的設計

 

每個成員們帶著我們走遍後台

大家都帶著好可愛好可愛的微笑呢!!!!!!!!!

 

而且HEART ATTACK 本身也有點神祕感

在氣氛很棒的情況下緊接著就是鍾仁的SOLO開場~~

 

 

[KAI SOLO]

 

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形容這樣的表演

知道金鍾仁很會跳舞很有力道

但是親眼見證的時候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就像是一幅會動的畫

表演的感染力完全令人驚艷不已啊!

 

[OVERDOSE]

 

群舞的魅力!!!

難以想像我喜歡上EXO後的第一首主打歌就在我眼前呈現了啊

朴燦燦的RAP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十一人一列站在舞台上時那個壯觀程度真的讓人驚嘆!!

 

 

[MENT7  結尾感言]

 

孩子們回到舞台上時就換上了第五套衣服了

M隊是紅西裝,K隊是藍西裝!

 

第一天的結尾感言,雖然看影片之後可以瞬間回憶起來

還是想先靠著自己的記憶回味一下~~

 

 

燦燦說

在整個表演的過程中二度想哭

第一次是WE ARE ONE 排字

第二次是我們清唱蝴蝶少女的時候

 

他話還沒說完全場就立刻重現WE ARE ONE 的排字

我們跟成員們都一陣感動跟尖叫啊!!!!!!!

 

 

鍾仁說我們秩序很好,是他心目中粉絲的樣子

 雖然整個表演過程自己不舒服有不滿意的地方 ,但是都忘記了~~

 

鍾大學勉隊講一樣的話 然後說想做一件很久沒做的事情

於是就關了燈,欣賞了我們的銀海!!!!!!!!!!!!!

 

暻秀還是被用麥克風捉弄XDDD

頭還歪一邊繼續講話超可愛!!!!!

他說不管是誰的歌迷哪個國家的歌迷還是exo的歌迷最棒了~~~~~~~

 

邊伯賢帶大家喊口頭禪!!!!!!!!

張藝興一起頭時全場就在尖叫了!

GAPPSONG果真是大勢流行語啊~~

小狗狗還發揮了他的超能力來關燈XDDDD

 

勉媽說

因為是EXO所以幸福

我感謝我是EXO

身為EXO是幸運

身為EXO是奇蹟

活下去的理由

就是你們

 

還唱了一句中毒的歌詞,然後燦燦就幫忙接了中毒中毒中毒….XDDD

雖然有點油膩哈哈但是真的就像是隊長會說的話啊XDDDD

 

 

大哥大喊你們最棒了!!!!!!!

 

韜說  他們是0.5 我們是0.5 少了0.1都不行 ,We Are One!

還帶著大家喊說:我說we are 你們說one

 

藝興說

我們並不完美,但謝謝你們把這樣完美的愛,給我們EXO

我想永遠把你們珍藏在我的身邊,不管多久。

如果一定要加上一個期限,告訴我是多少年?

 

 

至於712的部分~

 

 

大哥大喊謝謝你們!!!

 

韜重複說他們是0.5我們是0.5,  0.001都不能少

 

鍾仁講了好多好多話啊!

說想跟我們一起坐飛機回去, 還想開個飛機巡迴演唱會XDDDD

 

鹿哥依舊是省話一哥

 

暻秀還是被玩弄 XDD

呼應演唱會的開頭 ,問大家喉嚨有沒有啞掉 ,還要我們多喝溫水

最後要結束時還亂叫XDDDD

 

世勳學暻秀發出難聽的聲音

然後小驕傲說嘟嘟好可愛XDDDD

 

燦勳在舞台上玩的得很開心 !!

燦幫忙內擦汗 , 聽說勳勳還脫燦燦的衣服XDDD

 

燦燦講到排字還特別拉長音 就等著大家重現排字

還說到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現在才是開始!!!!

 

藝興好奇我們排字怎麼會一舉就是一句話, 說我們一定在背後付出了很多!

說要煮菜給我們吃還附帶新專輯來

說想要和燦烈一起創作

還說希望他們的歌可以一直陪著我們~~~~

 

聽了覺得好溫暖啊QAQQ

 

伯賢忘了gappsong, 但是有一個他可愛的啊哈就圓滿了QAQQ

 

      

勉媽又說我活著的理由就是…….但是金鍾大竟然接著糗優XDDDD

當然勉媽要說的是EXO的粉絲們啦XDDDD

 

[WOLF ]  [GROWL]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狼與美女舞蹈

反而是前導影片的樹枝萌芽之後排成的WOLF字樣啊!

 

光是看著十一隻小狼站在台上

大聲的喊著我也練了很久的應援

 

其實我就非常非常滿足了QAQQQ

 

 

  

[LUCKY] 

 

LUCKY 唱韓文版的!

 

雖然他代表演唱會的結束

可是至始至終LUCKY都是讓我備感溫暖跟快樂的一首歌!

 

712的彩帶海啊~~~~~~

那一瞬間大家都發出歐歐歐的聲音

開開拖著一條彩帶回到主舞台 還喊了I LOVE TAIWAN

 

結束時舞台要降下的時候說是衛生紙嗎我會好好使用的XDDD

 

音樂結束時很多人說著我愛你們

 

燦燦最後提議一起大合照!!!!

 

照完後小驕傲說你們真的太棒了~~~~~~~~~

 

 

 

 

 

 

 

我們兩天最後舉著的手幅分別是  永遠相愛吧   因為遇見了EXO 我很幸運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看完表演之後最想說的話吧!!

 

兩天下來我仔細地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

每一個環節和表演都很深刻的印在腦海中了

 

而十一個男孩帶給我的那份激動與感動,我想會永遠留在心裡吧!!

 

 

哥哥們

謝謝你們,辛苦了,還有我愛你們!!!!!

 

以後的日子也請務必在舞台上綻放你們的光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tobdearbride@gmail.com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