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PEI

20150905_214020.jpg  

 

把在PTT上發表過的條列式按照流程重新整理過一遍了...

同時間也重新回憶起演唱會當天那個美好的晚上...好多記憶跟思緒就這樣湧現了

幸福的時光果真都是很短暫的呢...

 

 

首先想說這不是我第一場韓國團體的演唱會更不是我的第一場小巨蛋

但卻是第一次親眼見到INFINITE七個孩子們

所以我才會格外珍惜這份記憶想趕快記錄下來吧!

 

 

開場

 

開場影片我記得看過了?是武林之前有放出來的預告

但還是目不轉睛熱血沸騰的一邊看一邊激動!!!!!!!!!

等到螢幕左右拉開時還不見INFINITE再一個布景上下分離時孩子們就出現了!!

我記得攝影機TAKE了每個成員的臉,各個都很帥TATTTTT

 

BTD

 

我的INFINITE第一首現場就獻給了傳說中的蠍子舞!!!!!!!

雖然音響有點爆音

但是我的摳機嘎他和BEFORE THE DAWN還是喊得很大聲

此生終於見證了刀群舞激動到快哭了TAT

 

 

PARADISE

 

從開場到現在第一次離開主舞台走向中間舞台

一向前走大家就開始尖叫XDDDD

太精彩了!!

 

BE MINE

 

一連三首HIGH爆的主打愛歌

心臟完全禁不起衝擊TAT

我等這一刻等多久了啊!!!就為了親耳親眼見識這表演!!!!!

演唱會的REMIX版本真的不能再愛更多!!!

只是很可惜HOYA只跳了前兩首TAT 但他很努力了!!!!!

 

BE MINE的歌曲一下時成員們開始從中間舞台往主舞台走

那段現場演奏的音樂真的把氣氛都帶起來了

超喜歡這種沒見過的重新編曲過的版本!!!!!

想到應援生疏的我也貢獻了一句無限魅力 INFINITE”就覺得很興奮XDD

再想到我在電腦上看了無數個版本聽了無數次的BE MINE終於聽見現場版的了就覺得不枉此行了TATT

 

MENT TALK 1

 

大家好我們是INFNITE!!!!!!

聽到這句中文真的激動到不能自己TAT

每個人講自己的名字都清清楚楚的好棒的孩子們TAT

 

 

南優鉉先是把操練本性都拿出來說大家都沒變很美很帥之後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們? 我們真的胚常胚常想念你們”XDD

尤其南優鉉在講胚常時非常非常努力的擠出字全場都很開心地笑XDD

 

 

說著有準備中文解釋EFFECT

但是找了發音不好的藉口硬是用韓文笑死我們的李成烈啊XDDDD

 

90度鞠躬跟我們說因為腳受傷不能呈現完整舞台的抱歉的HOYA

看到他那樣用非常生疏的中文努力的跟我們傳達歉意時覺得真的很心疼.....

INSPIRIT大家一直跟他用韓文說沒關係

HOYA一直抱歉我們一直沒關係

結果這份互相疼惜的溫馨感覺(?)就被張東雨用中文的沒關係和對不起給打破了XDDD

 

 

 

DESTINIY

 

分成三組用DANCE BREAK開場的歌!!!!!!!!!!!

高水準的歌舞表演啊!!!!!!!!

OH OH 的應援我個人好喜歡XDD 肩膀會跟著扭動XDD

 

TIC TOC

 

演唱會前不太常聽的歌XDD

但是刀群舞真的很棒TAT

INFINITE有種魅力可以把你不常聽的歌變成很喜歡的程度我覺得很奇妙TAT

 

MENT TALK 2

 

東雨一下子INFINITE加油一下INSPIRIT加油真的好可愛!!!!!

 

這是小小的宣傳專輯時間哈哈

說這次在音樂節目有拿到一位然後說完就雙手比YA的聖圭

然後還搭配那種"你看看我多棒"的既驕傲又可愛的表情

親眼看真的是好萌好萌TAT

 

下一首歌馬上送給大家是我覺得聖圭說得最好的一句中文XDDDD

 (其實根本也沒說幾句嘛XDDD

 

 

FOOTSTEP

 

每個人站在一個小框框裡面

一開始找不到聖圭才發現他站的位置剛好是我紫區的死角哈哈

大概只能看到2/3個他XDDD

舞台很美歌聲柔和的一首溫暖的歌!

 

LOVE LETTER

 

LOVE LETTER時李成烈在紫2E前面真的很乖地在丟紙飛機

投擲技術還異常的好XDDDDD 

但是成鍾好像根本不關心眼前紙飛機的籃子XDD

 

BETWEEN ME AND YOU

 

今天我是為了面對面佇立而來的!!!!!!!

是抱著滿心的期待與感恩來聽這首歌

 

聖圭成鍾優鉉在大舞台

其他四人站在中間舞台

 

背景螢幕分割成七塊分別是七個人的特寫,畫面被填得滿滿的覺得好幸福

可以仔仔細細看著每個人的表情真的感覺很好TAT

 

明洙的高音親耳聽見真的讓人好想哭....

平常在家裡RE了無數次的片段可以這樣在現場聽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MENT VIDEO 1

 

以墮落兩個大字為開始的奇妙風格的影片

混雜了宣傳片本身場景的黑暗跟一片全白配上白衣的光明兩種段落

不太確定是不是之前也見過了XDDDD

 

 

 

EVERYDAY

 

優鉉啊,我等你的50首庫存曲!!!!!!

一個月寫一首是真的的話就太好了TAT

中間的高音完全讓我佩服這有才氣的孩子

請務必繼續為我們帶來像是EVERYDAY這樣棒的SOLO!!!!!

 

很忙 SORRY+漂亮---INFINITE H

 

超乎我預期從兩邊小舞台出現的INFINITE H!!!!

看著HOYA賣力唱跳時心裡又縮了一下

真的很感謝這麼努力的他!!

 

跳耶波時兩個人跳到後面竟然一邊笑著一邊跳

看著他們開心地享受舞台我也覺得很開心!!!!!!

 

KONTROL---聖圭 SOLO

 

聖圭啊.....

不只想聽你唱KONTROL還想聽很多很多歌!!!!!!!

今年剛出來的熱騰騰的第二張SOLO專輯的主打就這樣搬到了台灣

一首歌的時間好短好短但是我很認真地享受了你的舞台!!!

 

HEARTTHROB+MY GIRL---INFINITE F

 

是我第一次聽心跳就深深愛上的小清新INFINITE F!!!!!

心跳是在中間舞台跳的還有伴舞群

MY GIRL就又到了全場亂跑跳的歡樂時間XDDD

以前對這歌不熟但是聽著的當下有很幸福的感覺!

 

明洙唱完MY GIRL後還比愛心比完自己又害羞地低頭笑

嗚嗚嗚L COS解除真的太美好TAT

 

玫瑰花是在MY GIRL時丟的

在紫2E看著金明洙拿著一大把花從黃區走來

我一直盯著他看在想這孩子甚麼時候要丟花XDD

然後唱完自己的PART之後竟然一口氣把花扔向搖C!XDD

也太豪爽了XDDDDD

 

 

MENT TALK 3 (慶生應援)

 

TALKING 算是變相介紹小分隊?

F小隊這時剛表演完還沒出來由四個哥哥先講話

優鉉最先講完之後竟然說:你們先聊我去那邊玩XDDDDD

然後就往中間舞台走去了XDDDD

 

之後講解自己的作曲時又問說你們覺得怎麼樣

這次是用中文!!!!!!!!!!!!XDDDD

可是一說完立刻就說我不說中文了對不起XDDDDDDD

笑死大家XDDDDDDD

 

至於清唱RAP.........

我一直想問HOYA你確定是跟南優鉉學的嘛........

說要保護耳膜甚麼的雖然讓我有心理準備了.....

 

但不是這種心理準備啦!!!!!!(忍不住吐槽XDD

害人家HOYA只好趕快扯開話題說我們還是要言歸正傳講一下INIFINTE H XDDDD

 

聖圭自己說在H的舞台表演時自己也在後面跟著跳XDD

還當場一起跳了耶波的舞XDDD

接著先是給自己的新專輯鋪了梗後又說

自己第一次在海外唱KONTROL~~然後大家就尖叫了~~

圭哥一邊滿意地享受加點頭XDDDD

(後來想想好想吐槽他XD這本來就是海外巡演第一場啊XDDD

 

 

順便說一下圭哥在說話浩沅在後面偷跳耶波的舞XDDD

整個MENT都歡樂地充滿著耶波XDDDD

 

 

F小隊一出來後全場手幅就都舉起了

成鍾一看到就說了謝謝

可是這時候蛋糕沒出來害我緊張了一下XDD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蛋糕就被推出來了搭配生日快樂歌的撥放

問題是整個慶生場面完全笑倒大家XDD

 

 

壽星講話沒人聽

大家一起逼逼逼!?

左邊HOYA右邊優鉉

逼逼逼逼真是好開心!?

 

不得不說準備了那個逼逼逼的玩具的聯應真聰明XDD

幼稚的哥哥們差點把成鍾給KNOCK DOWN了哈哈話都說不出來了XD

 

成鍾啊生日快樂!!!

在這麼大的場地可以幫你過生日我們也很開心!

就像你說的真的希望你可以記得這一天就好了:)

 

然後李HOYA餵食忙內時......真的超好笑XDDDD

成鍾一直吃最後終於搖手說不了XDD

期間優鉉好像也被餵了一口!

可是這段時間逼逼逼聲不斷我也笑不停XDDDD

 

餵食進行時,旁邊的金明洙視若無睹繼續逼逼逼逼

聖圭說話時繼續逼逼逼!!

L 的外衣都丟到一邊去了今天舞台上的是金明洙沒錯啊XDDDD

 

但說真的金明洙就算了.....畢竟他是可愛的弟弟

連圭哥講話前講話後都還是要自己加上逼逼逼

(OS:哥你幾歲呢? 我幫你回答好了:兩歲!)

 

 

全員直到燈光暗了要下一首歌了還在逼...坐在台下的我真的笑死Orz

 

 

24時間

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

 

三首日文歌都超棒!!

後面的MENT聖圭有提到都改成韓文歌詞真的很有心啊TAT

24時間跟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常常特寫打拍子的手部動作

編舞第一次親眼見識LIVE版本的覺得特別喜歡TAT

這兩首都像是搖滾抒情一樣

不同於別的團體到日本發專輯大多是一些清新歌曲

我也特別喜歡這種STYLE!!!

 

尤其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一開場的椅子舞跟抖胸舞有種獨特的男性美

覺得是另類的性感跟帥氣!!

 

DILEMMA

 

Dilemma是上演甚麼瞬間移動嘛XDDDD

原本是在主舞台跳結果跳到一半後

在一旁待命的舞者突然拿著大旗遮住成員

然後旗子打開時成員們都消失了XDDD

我以為是要下去換衣服………

結果沒想到又從中間舞台冒出來了XDDDD

 

全場Dilemma Dilemma這樣喊真的好熱血!!!!

是這三首歌節奏感最強的一首!!!!!!!

最喜歡七人站V字型像波浪一樣輪流一個個起來或下去的舞蹈部分

編舞非常非常帥氣的一首TATTT

 

MENT VIDEO 2 (LAST ROMEO MV ORIGINAL VERSION)

 

在螢幕上看到Last Romeo MV Original Version的字樣完全驚喜!!!!!!!

武林送我們的大禮物TATT

只不過我那時候不知道這MV就是代替現場演出了XDDD

 

兩個印象:

第一:水好多!!!!但是劇情看不懂!!!

第二:金明洙完完全全帥出新高點了!!!!!!

 

FOR YOU

 

是新歌!!!!!

感謝你們把已經錄好一陣子的歌帶到演唱會上來!!!!

七個人站一排的畫面很棒立麥舞很酷!!!!!!!

但是我一直在看那個會讓人頭暈但是又不時提示是誰正在唱歌的背景XD

 

ENTRUST

COVER GIRL

 

EntrustCover Girl是聽不膩的好歌!!!

Entrust一直 oh oh oh整個人全身都開心許多

成員們也是各種歡樂模式啟動XDD 

都繞著場子走INSPIRIT都至少把每個人看過一遍XDDDD

 

李成烈坐下時坐在我左前方

用手比大愛心超可愛TAT  

彩帶到處飄的時候成鍾自己身上背者好多條向前衝XDD

嗚嗚還有這首歌時聖圭和優鉉終於終於終於走到我眼前了

讓我真的特別激動TAT

 

Cover Girl時還看到李成烈跟張東雨的小小RAP BATTLE哈哈兩個人很好笑

 

然後大家都慢慢回到舞台上後只剩L一人還在下面玩

最後用光速跑回去真的好可愛XDDD

 

 

 

MENT VIDEO 3

 

是延續前一個影片的概念

有著INFINITE標誌的大旗依然出現

但是白色的世界變多了黑暗的部分大多一閃而過

 

不過我還是說不出個具體劇情XDDDD

就當作是看成員們帥氣的臉吧XDDDD

 

結局拜託了

 

分三個部分,中間和左右兩邊開場的歌

HOYA在右邊明洙在左邊

是我比較不熟的歌XDDD

一直盯著背景螢幕打出好多HAPPY ENDING的字樣

不過聽久了覺得很好聽!!!!!!!

收尾動作右手往右一擺簡單明瞭又帥氣!!!!!!

 

 

MOONLIGHT

 

刀群舞又來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右手往上打的舞XDDDD

 

MENT TALK 4

 

雖然油膩但是感謝南優鉉問了一樓二樓三樓的大家看不但得到XDDD

不過INSPIRIT都用尖叫代替回答

所以優鉉就自己當作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了XDDDDD

 

講到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時差點講成ANOTHER ME

自己尷尬笑害翻譯也堂皇了一下XDDDD

介紹完前面的歌曲後還問說你們覺得怎麼樣~~~~~

講完還問我們發音是否OK哈哈哈哈超好笑!!

 

 

聖圭也提到說為了演唱會特別把日文歌填上韓文歌詞

可是卻挖洞給自己跳提到甚麼歌詞裏面有用嘴唇阻擋

結果自己句點自己: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D

 

後來HOYA給他台階下提到聖圭都用眼神阻擋XDDD

聖圭就做了還搭配手勢XDDD

 

而東雨不甘示弱的全身阻擋完全就是身體搞笑XDDD

手跟腳都張開開的XDDD

 

 

成烈還CUEL說到他在MV的精湛演技XDD

L說了幾句中文但是我聽不懂XDDD 最後還是加上了謝謝!!!

 

李成鍾竟然冒出來用中文問大家我可愛嘛”?

就這麼一句XDDDDDD

 

最後是HOYA的中文解說

說表演也是因為有INSPRIT的尖叫聲才能完成!!!!!!

全場就尖叫了XDDDDDDDD

 

 

明洙一開頭就說我們見面七次了

聽到INSPIRIT的驚呼聲竟然還得意地又滿足地哈哈哈

是怎麼記得的天啊!!!!!!!!

那個哈哈哈笑超有魔性感覺我可以一直聽見TATTTTTTTTTT

還說他有感覺到每次來我們都是那麼熱情TAT

講完又YA真的史上無敵可愛TAT

然後粉絲一直尖叫

尖叫完後等他開口繼續說無限也在等他繼續說

但是他說說完了換下一個人全場又大笑XDDDD

 

 

BACK

 

前奏一下我還在作夢的感覺

一心以為LAST ROMEO會出現XDD

結果一直喊BACK BACK BACK BACK BACK完全沉醉在舞台!

中間那個高潮來臨的點音樂一下完全興奮到無法克制TAT

有種細胞都活過來的感覺!!!!!!!!

可以看到現場真的一切值得了!

 

 

THE CHASER

 

摸大腿(!?)的性感舞蹈也親眼見識了啊!!!!!!!

MV跟看LIVE是不能比的啊TAT

收尾動作乾淨俐落帥到爆點的一首歌!!

 

MENT TALK 5

 

這裡的MENT一開始聖圭帶領大家謝了全部工作人員!!!!!!!

從設計師造型師編舞LIVE BAND到辛苦的經紀人

 

演唱會也看了很多場了

但這是第一次看到表演者這樣

真心以你們為傲TATTTT

 

 

東雨感謝了站在身旁的INFINITE成員!!!!!!

讓我有種呼應了前面MENT時說的INFINITE加油!XDD

然後旁邊的成員們還回他”東雨”謝謝,超可愛!!!!!!

 

 

 

優鉉說自己的眼睛被爆炸物傷到時我整個神經都緊繃了......

還叫我們不要擔心....TATTT

 

但是接下來下一句是甚麼鬼............

 ………………………………

如果你們擔心的話就來幫我呼一下吧好不好(搭配把下眼瞼拉下的動作

(OS:一腳把你踹開可以嘛XDD)

在此感謝李浩沅用逼逼逼代替INSPIRIT幫你呼呼了!

反正你自己不是也說很有趣XDD

 

  

 

BAD

 

這是一首一開始不得我心但是越聽我越愛的一首歌!!!!!!!!!

 

今年熱騰騰的主打啊!!!!!!!!

 

看到BADSOLO部分HOYA跟東雨兩人一起跳了

那份震撼感立刻加倍!!!!!!!!!!

 

但是又瞬間想起HOYA的腳傷...

說真的那樣的舞蹈呈現他若是不說根本沒人會知道他受傷了那麼久....

 

完全盡心盡力地把他可以做可以參與的的每一個舞台做到最好

真的很謝謝他TATT

 

 

安可應援+ MENT VIDEO 4

 

 

嘴巴快僵掉的TO RA WA應援XDDDDD

螢幕一暗出現影片時瞬間覺得被拯救XDDDD

 

還好他們聽見了聖圭說   謝謝我們讓他們再回到舞台上:)

 

(我知道演唱會流程是固定的但還是感謝圭哥這樣說了XD)

 

 

COMEBACK AGAIN

 

非常有意義的出道曲!!!!!!!!!

舞蹈開始身體一斜下去的那一刻我又興奮到想尖叫了!!!!!!!

總覺得這歌有很神奇的節奏感讓人想彈跳~~

連師妹都會跳的舞如今我也真正見識了!!!!!!TATTT

 

MENT TALK6 (排字應援)

 

排字大成功!!!!!!!我死而無憾了!!!!!!!!!

手幅上的字是:언제나 함께해줄게(無論何時我們都會與你一起)

二樓的排字是:내일 만나면 어떡하지ㅠㅠ(明天見不到面怎麼辦ㅠㅠ

 

在剛開始成員們講話時就開始努力看排字的成烈

請燈光師把燈光關暗一點的HOYA

終於搞懂排字在排甚麼後開心地衝到前頭的東雨

學著莎莎姐說好棒的南優鉉

說著第一次看到第一次收到好神奇的聖圭.......

孩子們還擔心我們是不是花了很多時間....

 

 

說實話排字我也排了不少次了

但於我而言所謂排字成功不是只有字出來就好了(這個台灣各家粉絲都做得到XD

於我而言所謂排字成功,是這份成功要成員們也接收到我們的心意那才叫成功

而今天他們七個所表達出來的那份對INSPIRIT的謝謝,驚喜與讚嘆

讓我真的有種身在這場子中死而無憾的感覺TAT

 

至於每個成員的ENDING TALK是我最珍惜的一段……….

 

 

聖圭啊.......

剛看完排字讓成員們說話時後就開始打噴嚏XDDDD

那句謝謝你們這樣不吝嗇你們的愛來愛我們真的讓我很感謝很感謝

 

不知道你今天是不是真的說了20次謝謝

但我也一樣謝謝你TAT

 

 

結果還是不忘記你的招牌句정말謝謝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最後謝謝DREAM MAKER時看了提示機說了一堆中文哈哈哈哈

但是看在你也很努力的份上給你拍手XDDD

感謝你們今天陪我們留到這麼晚要小心回家XDDDD

 

以及!!!!!!!!最後一句可以愛一萬年TATTT

還有要永遠行福?(然後好像意識到自己發音不對又趕快修正)

永遠幸幅!!!!!!!(這次真的說的好好讓我很想哭TATTT你也要永遠幸福!!)

 

(雖然後面的請接受我們的SIN又把氣氛打破了哈哈哈哈哈哈阿

 

明洙啊......

不能好好表達自己也沒關係

我們都收到你的心意了!!!!!!

 

謝謝你看到應援後說以後會努力常回來台北而且是很多次!!

我相信你TATT 下次也請記得把明洙帶來!!!!!!!!

 

如同你說的

INFINITE不會忘記我們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聽見你那可愛的撒嬌語氣用中文說的謝謝,我愛你們

還搭配那個L COS解除的萌笑容

當下很多不捨的感覺都暫時一掃而空了:)

  

 

浩沅啊......

一度語塞時聽到我們的李浩沅李浩沅有沒有多了點力量~~~~~~~

I SAY HO YOU SAY YA

傳說中的HOYA的招牌口號我終於參與到了TATTTTT

等著下次見面一定再來玩一次!!!!!!!!

 

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很高興聽見你說看到INSPIRIT後那個想法馬上就消失了TAT

 

也希望你不要再感到抱歉了TAT

每一個能夠參與的舞台你都緊緊抓住,把握著能跳舞給我們看的機會

你很棒,真的!

 

我們會很快再回來的我相信你!

要小心回家喔INSPIRIT謝謝你也是!!

說完還說了我愛你們又比愛心정말謝謝你TAT

 

很快馬上就會回到大家身邊

在下次見面前我們一直在彼此的心裡面吧!!!!!!!

到底為甚麼可以說得這麼好TATTTT

 

 

成鍾啊….

因為有INSPIRIT而可以站上舞台而如此驕傲的我們成鍾

不要感到孤單也不要受傷

因為你身邊有我們有成員有愛你的人!!

 

我愛你謝謝的中文好可愛TATTTT

 

 

優鉉啊.........

準備應援的聯應真的很辛苦,謝謝你這樣謂大家著想了TAT

求督我愛妳們!!XDD 你是學圭哥嘛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句!

覺得明天見不到面這句話很悲傷啊…..

那就請像你說的要常常來台灣!!!!

 

至於你說的十年後見不到該怎麼辦……….不要擔心!

我們不會變心會一直愛著你們的!!!約定蓋章COPY!

會一直做你們這邊的!!!!!!!

最後把愛心收到口袋裡真的太可愛!!

 

 

東雨啊.....

珍珠奶茶很棒對吧XDDDD

現在想想明天見不到面也沒關係的TAT

是你自己說的啊,

即使眼睛瞎了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話就是可以遇到彼此的~

謝謝你那用兩個拳頭代替兩顆心臟給我們說明了XDD

 

擦肩而過是因緣,再渲染進去的話就是愛情,

 我們來台灣七次,因為見了七次所以我們更近了,

 我們是超越因緣超越愛情的存在。

 

這段話那麼有意境是要笑死我又逼哭我嘛XDDDD 張操練選手!?XDDD

最後的真的謝謝真的我愛你們也是用中文說的!!

東雨啊我會多去你的SNS留言的所以你也要常發文啊!

 

 

成烈啊.......

 

說辛苦的時候學老爺爺真可愛XD

謝謝你說是INSPIRIT讓你們忍住撐過辛苦的

到你們下次來的那一天會像你說的一樣

謝謝你要我們保重身體注意健康TATT

要等著我們謝謝大家我愛妳們的結尾語也是用中文說的嗚嗚嗚嗚

 

 

 

TOGETHER

 

聽一百遍就會感動一百遍的一起

我想應該也是50首庫存的其中一首對吧?:)

 

謝謝親自創作這首歌寫下心路歷程的你們

在現場聽的時候那份感動真的是加倍的!!!!!

 

 

INFINITE90度鞠躬是眾所周知的

但是親眼見了感覺特別深刻

 

每個成員也各自在場內環繞繼續鞠躬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份真心也覺得這份真心真的好珍貴

除了可以近距離讓大家再好好看他們幾眼

也讓我們可以有最後和他們好好交流跟道別的時間

 

 

很喜歡一起唱完後這段只有背景音樂的片刻

看著成員們一個個致謝

心裡真的充滿悸動

 

INFINITE感謝INSPIRIT的支持

INSPIRIT也很感謝INFINITE的存在啊TAT

 

 

彩帶到處飄揚的時候烈初丁卻在我眼前踢了幾下纏住腳的彩帶XDDD

 

金明洙抱著小熊回到主舞台時的各種表情動作

不管是讓小熊揮手還是自己背小熊

都是史上一等一的可愛!!!!!!!!!!!!!!

 

然後南優鉉把那個小足球當真足球一手拿著一腳踢著地回到主舞台去了....Orz

 

 

紙花就這樣飛散在空中

整個小巨蛋像是被雪花佈滿了一樣

成員們除了我愛你跟謝謝也沒有再多說話了

我們就這樣目送著他們離開:)

 

 

----------------------------------------------------------------------------------------

一直說著瓊買謝謝還不時來幾個小表情又看著提示螢幕說中文笑死我的金聖圭

不停舞動身體帶來搞笑跟歡樂的又非常喜歡"張東雨"這個名字的張東雨

從頭到尾嘴巴甜死人但還好對自己的中文程度頗有自知之明的南優鉉

用生命在跳舞並且堅持全場用中文說話的用心又努力的令人非常感謝的李浩沅

今天一直經過我前面讓我開心地看了好多次並且請我們要健康的李成烈

 L COS 解除後萌死我並且記得自己來台灣七次的貼心又可愛的金明洙

在幼稚到不行只會逼逼的哥哥們面前讓我溫暖地感受到他的感動的壽星李成鍾

 

정말謝謝!저도我愛你們!!!! (韓文和中文一起講聽起來真幸福啊XDDDD

 

INFINITE 撒啷嘿!!!!!!身為INSPIRIT,我驕傲!!!!!!!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一次

做夢都會笑了!

有笑也又有淚

有歡樂也有感動和疼惜

是非常珍貴的一段時光!!!!

是給了我很多力量的一個夜晚!!!!

 

不知道還能有多少次看你們的機會

但還是先跟你們約定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