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狎鷗亭羅德奧站 / K STAR ROAD | 跟著明星熊們來場江南區的巡禮吧

IMG_0682.JPG  

K STAR ROAD(韓流明星街)是一條位在狎鷗亭羅德奧地鐵站外

一條從Galleria百貨開始,經過SM娛樂訓練中心,一直到Cube Café為止的約1公里的路

 

而這條街上有數隻彩繪小熊, 每隻小熊都各代表一組偶像團體

而且每一隻小熊都是經紀公司甚至明星們本人參與設計的喔!!

非常有各個團體的特色!!

 

若是沿著小熊們走, 可以從地鐵站走到經紀公司的聚集區域附近

周遭也有很多明星們常常到訪的餐廳等等

 

這次我們的目的就只是和明星熊照相

順便經過JYP和CUBE的舊辦公大樓(招牌早已卸下) 以及李洪基開的美甲店trend N

CUBE Cafe已於年初關閉所以不復見了

SM和FNC則是因為距離稍遠再加上當天下大雨, 我們全身都很狼狽想極力避免在街上行走,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那麼接下來我就要開始一一介紹每隻小熊啦~~~~~

 

首先出了地鐵站會先看到這一隻江南熊

IMG_0668.JPG  

 

接下來我就按照沿路拍攝順序直接貼照片啦!

大家可以仔細觀察每隻小熊的特色, 在我看來都非常有各個團體獨特的特色呢!!!

 

4MINUTE                                                              

IMG_0670.JPG

 

 Super Junior              

IMG_0671.JPG    

 

2PM

IMG_0673.JPG  

 

FTISLAND

哈哈因為是私心團所以正反面都拍了!

IMG_0677.JPG IMG_0678.JPG      

 

SHINee

這隻熊的配色跟花樣我特別喜歡~~

IMG_0679.JPG IMG_0680.JPG   

 

missA                                                                    

IMG_0683.JPG

 

CNBLUE

IMG_0685.JPG    

 

東方神起                                                                

IMG_0686.JPG

 

少女時代 (因為沒有單獨拍所以只好出賣我妹哈哈)

IMG_0687.JPG  

 

EXO                                                                      

IMG_0688.JPG

 

AOA  

IMG_0690.JPG  

 

大概在AOA的熊附近有SM的辦公大樓喔!!

我沒有到馬路對面去拍所以沒有全景照,不過倒是給了建築物側邊一個特寫哈哈

IMG_0691.JPG   

 

BTS

孩子們竟然有簽名!!

所以就仔仔細細地拍了哈哈

IMG_0693.JPG IMG_0694.JPG IMG_0695.JPG    

 

B1A4                                                                      

IMG_0696.JPG

 

VIXX

IMG_0698.JPG  

 

INFINITE

IMG_0699.JPG  

 

KARA                                                                    

IMG_0701.JPG

 

BlockB

 IMG_0702.JPG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距離比較近的JYPE啦! 

不過路上會先看到Rain自己開的公司- Rain Company

外觀簡單明瞭, 黑色建築物遠遠一看就覺得很顯眼!!

 

不過我想強調一下不是我的相機鏡頭太髒, 是因為雨下很大所以拍出來感覺畫面髒髒的 

 

IMG_0703.JPG  

 

抵達JYPE!!

有少數迷妹在對面的咖啡店裡蹲點

不過我沒興趣哈哈哈哈所以就拍完照就路過了(完全就是朝聖心理)

 

IMG_0704.JPG  

 

再往前走一段就可以看到CUBE舊大樓了!

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說...招牌標誌甚麼的都已卸下

真的只有迷妹才會知道這棟大樓以前是CUBE了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最後我為了一探李洪基開的神祕的trend N所以在巷子裡繞啊繞

差一點就迷路了

 

trend N是洪基和友人合資的美甲店, 很多知名藝人都會去光顧喔!!

洪基自己當然也是常客!!

 

不過我這次不是要做美甲啦

只是聽說美甲店樓下是咖啡店所以想一探究竟!

 

繞啊繞的好不容易找到了, trend N真的超級不起眼!! 躲在小小的巷子裡!!!!!!!!!

IMG_0705.JPG   IMG_0706.JPG  

 

一樓是一家叫做 sweet cube N kitchen 的餐廳/咖啡廳 (位置不起眼店家真的也超不起眼對吧)

不過網路上有寫說這家店是KARA非常喜歡來光顧的店喔!!

 

二樓是服飾店而三樓就是trend N了

不過由於我預計離開K STAR ROAD之後要去昶旻的THE MIN'S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撐著傘在外面拍張照就走了~~

 

下次一定要進去才行啊!!

搞不好可以看到李洪基哈哈哈哈哈哈

 

整條K STAR ROAD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走到末端的人通常也會多走一點走到SM 跟FNC, 我就留待下次吧!

IMG_0709.JPG  

 

 

偷偷說, 如果明星熊有BTOB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