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JPG  

 

東大門這裡有出了名的一隻雞街

在這裡鼎鼎大名的陳玉華一隻雞和孔陵一隻雞都可以找到喔!! (兩家店就在隔壁而已)

 

這次我們的目標就是孔陵一隻雞

因為很多人說孔陵比陳玉華好吃所以就想先試試看孔陵

 

抵達一隻雞街後

發現孔陵不需要排隊 , 但是陳玉華外面卻擠了滿滿的人.............

 

IMG_1751.JPG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真的就是滿滿的人....

 

因為旅行中時間很寶貴再加上本來目標就是孔陵, 所以我就只是往店裡面看了一眼就走過去了

不得不說人會那麼多一定有它的理由在, 但是整家店內人滿為患讓我有點密集恐懼症哈哈

也許下次有機會會試試看吧....

 

IMG_1766.JPG  

IMG_1764.JPG  

 

相比之下孔陵的店內真的沒什麼人..........

不過用餐環境非常清爽明亮, 人不多所以坐起來也舒服!!

 

那位紅衣的就是老闆本人, 他真的人超.級.無.敵.好 

非常非常親切友善!!!!!!

一進去他就帶我們到裡面的座位坐下

來韓國就是要體驗這種暖炕的座位嘛哈哈!!

 

 

聽著我的韓文知道我是外國人,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

除了幫我們調配醬料之外還不時教我們應該怎麼吃怎麼沾醬 !!

服務非常到位!!!!!!!!!

 

IMG_1765.JPG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牆上其實有大大的價目表!

不過他老闆會主動給你中文菜單!!!!!!!!!

 

IMG_1752.JPG  

 

當然我和我妹兩個人就點了2人份的一隻雞!

原本想要加點很有名的營養粥 , 但是下午喝了很多飲料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雞端上來前老闆會先幫你上小菜!!

雖然不是滿滿一桌, 但是份量也是剛剛好!!

尤其我喜歡的高麗菜絲真的很新鮮!

 

蒜泥和辣椒醬, 韭菜絲跟高麗菜絲都是可以加到自己的醬油盤中調味的~~

加進去後真的格外地香!

 

IMG_1760.JPG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IMG_1763.JPG  

 

剛入鍋的生雞與小菜的全家福!!

 

IMG_1753.JPG

 

接下來就等雞煮熟了!!!!!!

 

眼前的小碗是放調料的, 老闆會親自幫你倒進醬油與芥末做調配!!

而且他怕你不喜歡芥末, 還會貼心地問你要放多少!!!!

 

我記得他問我要加多少芥末的時候, 我就用韓文跟他回了"一點點"

然後老闆聽見後就笑了 

 

老闆真的人超級好!!!!!!(硬是要再強調一次)

 

IMG_1757.JPG

 

整隻生的雞放在鍋裡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那個湯頭真的非常非常鮮美!!!!!!!!!

 

老闆隨後會拿大剪刀幫你把雞剪成一塊塊的方便食用~~~~!!!!!

 

而且煮熟之後雞肉可以非常輕易地與骨頭分離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好!!

 

IMG_1754.JPG

 

鍋裡面還有少許年糕跟馬鈴薯, 老闆也很貼心地提醒我們要先吃年糕以免會煮太爛!!

IMG_1759.JPG  

 

看看那熱騰騰的蒸氣~~~~!!!!!

 

不過照片就到這裡了, 我們後來就只顧著吃不拍照了 

 

最後我們兩個真的是吃得盤底朝天

那整個大鍋一滴湯都不剩!!!

 

想要在這裡大力推薦孔陵一隻雞, 而且非常推薦來東大門這裡的孔陵一隻雞!!

老闆真的人非常非常nice!!!

 

雖然以後我也的確會想嘗試一下陳玉華,

但是我也幾乎可以確信像陳玉華店裡那樣滿滿的人潮, 服務品質基本上一定會下降....

 

IMG_1767.JPG   

 

 

大家以後若是來到東大門,

不妨來這裡支持這位好老闆的好味道喔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