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Playlist] BTOB恩光,想要推薦給Melody的8首歌

cms_temp_article_22152419472789_99_20160823132122  

 

團體BTOB的成員恩光想要向自家粉絲Melody推薦的歌單公開了。

從練習生時期可以得到安慰的歌曲,去練歌房一定要唱的歌,到最近完全迷上了的歌曲。

現在就來介紹這8首想要和Melody一起聽,想要唱給Melody的歌。

 

 

1. 辛苦的時候可以給予力量的歌曲: Brown Eyed Soul - 暴風中的主(The Lord in the Storm)

是練習生時期非常常聽的歌曲。辛苦的時候聽了這首歌,心就會變得平靜,像是只想著將要實現的目標一樣。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給予我力量的一首歌。

 

 

2.  練歌房愛唱曲 : Yarn - 所以你

中學時期流行的搖滾抒情曲之一。從那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是練歌房的愛唱曲。

如果我是和相似的同齡男生在練歌房的話,大概是一定會唱一次這首歌的吧?

高音是非常強烈的,所以唱的時候內心會像是砰的一聲穿透了一樣,非常爽快。

我最近如果去練歌房的話,一定會唱〈所以你〉。大家也一起唱吧!

 

 

3.  BTOB的收錄曲中太好了以致於感到有些惋惜的一首歌: BTOB - Killing Me

是Melody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對吧? 雖然Killing Me中我唱的是vocal的部分,

但是我非常滿意rap line的rap的部分。

若要選一個Killing part的話,是Peniel的part!! 身體都會不由自主地跟著搖擺。

啊現在也要再去聽一次才行呢。Melody也一起去聽吧~

 

 

4.  想要唱給Melody聽的歌: 金範洙 - To me

To me 也是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聽的歌曲之一,從初次聽到開始就非常地深入人心。

歌詞也是朝著夢想前進充滿希望而有力量的。想要向為了夢想現在也很努力的大家積極推薦這首歌。

親自聽過的話,似乎可以獲得很大的力量。總有一天我會唱給大家聽的。請等著吧~

 

 

5. 運動時聽的歌: MC Sniper - Better than Yesterday

是從前奏開始就很有力的一首歌對吧。歌曲的氛圍和歌詞等全部都像是讓人有甚麼都可以做到的感覺。

特別是Outsider前輩的part 讓我有種在室內跑步機以最高速度奔跑或是可以舉起100kg啞鈴的感覺? (只是感覺而已)

運動的時候非常推薦聽這首歌! Melody在遲到的時候也打開這首歌來聽然後跑起來吧! (強力推薦)

 

 

6.  求婚的時候想唱的歌: 金範洙 - 永遠和你在一起(Forever with You)

推薦了兩首金範洙前輩的歌呢。果真是歌詞非常棒的歌呢。

「直到海邊紅色夕陽的盡頭為止,都要和你在一起,即使這世界都變了,我也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愛」

嘎 只看歌詞的話也非常帥氣對吧?

為了我未來的夫...人... (好啦好啦是Melody)要提前練習一下才行了

 

 

7.  最近陷入的歌曲: 楊多一 - She didn't Love Me

She didn't Love Me 雖然是今年四月發售的歌曲,

但是兩個多月以來我從不間斷地聽,一直到現在也是非常喜歡的歌曲。

楊多一的聲音真的是我的Style,總有一天真的很想要來一次合作曲。(多一nim你在看嗎?)

 

 

8. 睡前聽的歌: Naul - I Surrender All

如果辛苦的時候聽的是 Brown Eyed Soul 的〈暴風中的主〉,那麼睡前聽的就是這首歌。

Naul前輩的聲音可以使我安穩地入睡。

特別是歌曲導入的部份,真的是每次聽的時候,心都可以變得舒服而平靜。

感覺就像是一絲風吹都沒有的平靜的湖面一樣。

雖然是外國的CCM,如果捨去宗教的概念的話是真的很想推薦的一首歌。

今天晚上大家就一起試試看聽著這首歌入睡好嗎? 大家都要夢到恩光喔. Good night.

 

 

 

新聞原文 [ON+플레이리스트] 비투비 은광, 멜로디에게 추천하고 싶은 노래 8곡

翻譯 Vick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徐恩光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