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梨泰院 / EVERYTIHING BUT THE HERO | 我竟然巧遇趙寅成李光洙!

IMG_2390.JPG       

 

 

這家位於梨泰院的咖啡店EVERYTHING BUT THE HERO是演員趙寅成的弟弟所開

說實話我們原本的目的地不是這家店的而是隔壁的Graddhylan,Graddhylan是我在Visit Seoul上面看到的,

因為咖啡館可以俯瞰景色所以特地為了它爬上了經理團路的山坡路

 

但是!!

抵達店門口的時候店員卻在外面整隊,原來是因為最上面的樓層都客滿了

 

傷心之餘只好轉往它隔壁的EVERYTHING BUT THE HERO 

雖然這家店也在我們的清單裡,但畢竟還是以Graddhylan為首選,

所以直到踏進EBH的店裡我都還在懊惱跟傷心

 

可是!!

 

是的就是這個可是!!

那時候的我根本沒想到, 我會在這家店裡遇到大驚喜 

 

到現在為止都不敢相信,

我真的在EVERYTHING BUT THE HERO 巧遇趙寅成跟李光洙啊啊啊啊!!

 

絕對沒有騙大家嗚嗚!! 

雖然沒有證據(根本來不及照相, 最好是看到生人還反應得過來嗚嗚)

但是且聽我娓娓道來!!

 

一進去店裡其實根本沒有空桌了

我跟我妹沒得選於是只好坐在吧台前面(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吧台才是看清生人的神位啊啊啊啊)

 

吧台座位的視角大概是這樣子的

IMG_2367.JPG

IMG_2366.JPG

 

最左側有個小門(一個很重要的小門!!)

收銀台跟點餐的位置就在吧台左側

 

後方的咖啡廳空間大概是這樣

IMG_2373.JPG

IMG_2384.JPG  

 

那天除了趙寅成弟弟本人之外還有兩位服務生

都在照片裡了

他們也都在吧台忙碌著

 

而我跟我妹坐在吧台最右側

視線的前方大概就是這樣

 

IMG_2369.JPG

 

吧台上布置得很精緻

有各種瓶罐 或是咖啡豆 以及煮咖啡的器具(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EBH是他們店裡的簡稱喔

杯子或是餐巾紙上面都印著這個mark

 

IMG_2370.JPG

IMG_2371.JPG

IMG_2372.JPG

 IMG_2377.JPG

IMG_2381.JPG

IMG_2382.JPG  

 

然後我的餐點來啦!!

點了一杯摩卡來喝, 幫我調配咖啡的是趙寅成弟弟本人喔

但是我不敢直接拍他的臉哈哈, 真的跟趙寅成長得超像

 

點咖啡就會送上兩個生巧克力

杯子杯緣的是類似巧克力醬的東西

我有看到趙寅成的弟弟很用心地幫我在畫這個

IMG_2359.JPG

 

我的摩卡近照

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喝摩卡, 但還是必須說這杯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IMG_2362.JPG

IMG_2363.JPG  

 

生巧克力因為太小了所以來不及細細品嘗就化在嘴裡了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附上巧克力的這個小巧思,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

IMG_2360.JPG  

 

由於爬上來咖啡店這裡真的很累

所以點完餐後我跟我妹都很專心地休息並且低頭滑手機

也不怎麼四處張望

我也就喝幾口咖啡後繼續滑手機

 

一切都很平靜,咖啡廳裡也只有客人們的細語

 

突然間!!!

我聽到了大概一到兩位客人們的小小的驚叫聲(只是小小的驚呼聲那種),

同時間我也感受到我眼前的吧台內側有人用非常異常的速度正快速通過著

 

一抬頭

就看到在我右前方處

有個高高的人正要往吧檯右側出去

來不及看到正面只看到側臉跟背影

他戴著帽子然後有稍稍把臉望裡面側過去,可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趙寅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故事還沒完!!!!!!!!!!!

 

我跟我妹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正在驚呆間

我把視線移往趙寅成走出來的方向

是的就是那個吧台內的小門

 

忘記小門的位置的話我就再放一次,在吧台左側,而我跟我妹坐在靠右側

IMG_2375.JPG  

 

沒想到緊接著走出門的是李光洙!!!!!!!!!

就跟在趙寅成後面!!!!!!!!

 

他走得比較慢而且還跟店員說了一聲對不起或謝謝(記不太清楚了我那時根本腦袋空白)

他一樣戴帽子(粉紅色的帽子!!)並且戴口罩

但是口罩沒有遮住臉而是放在下巴的位置

 

之所以看得這麼清楚是因為在他剛走出那個小門時我們就一直盯著他

把他的正臉看得清清楚楚啊啊啊啊

然後視線就黏在他身上, 在短短的兩秒間什麼都來不及說連一聲歐爸也沒喊就這樣目送他跟趙寅成一樣從右側離開

 

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只能看到吧台右邊有個小門

猜測是通往咖啡店後門的小門

 

一直到李光洙消失在眼前時都還不敢置信

臉部表情應該完全就是失魂落魄驚呆貌根本無法思考

 

真的怎麼樣都無法想像

在短短的四到五秒間

有兩位明星就這樣從我眼前不到一公尺處經過啊我的天 

 

然後我跟我妹立刻打卡發文

直到走出咖啡店前都還一直處於驚呆狀況

只能不斷懊悔為什麼連個歐爸都叫不出來

 

我們是店內唯一坐在吧台前的客人啊

趙寅成跟李光洙就從我們眼前經過啊

搞不好叫了歐爸他們會有所回應啊啊啊(想太多

 

後來喝完咖啡後我們就離開了

依依不捨地在咖啡店前照了幾張照片後就順著經理團路往下坡的方向走了

 

先不論是否可以看到趙寅成本人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個氣氛和咖啡都非常不錯的咖啡店喔!!

 

至於如果想要看到生人, 真心建議一定要坐吧台前,

畢竟我覺得左邊的那個小門後應該有個他們可以待著的隱密的空間

我想趙寅成若是來到店裡應該也是只會從吧台內側經過而已,不太可能直接走大門並從一大群客人中經過

 

所以想體驗和我一樣驚呆的過程

並感受一下歐爸從你眼前不到一公尺處走過卻連驚呼聲都發出來的感覺

就一定要坐在吧台前啦!!!!

 

IMG_2386.JPG

IMG_2388.JPG

 

之後有機會還會再來這裡喝咖啡的!

IMG_2385.JPG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