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AM的蹤跡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身為2AM的粉絲,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來大哥昶旻開的咖啡店看看!!

這次終於成行啦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THE MIN'S 的外觀是這樣的 , 其實不仔細看的話可能會認不出來哈哈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入口在側邊喔!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進門後左手邊有個格檔用的玻璃和一個小小的櫃子

櫃子上放了一些盆栽和一包衛生紙

腳邊還有個放雜誌的架子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其實玻璃上貼的都是一些Fruit Ade的養生小知識哈哈

是他們家的招牌飲料喔~~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一進門我們就選定在防彈坐過的位置上入座哈哈 還請忽略我妹妹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牆上真的滿滿的都是各家好友或前後輩送的簽名專輯

看得我眼花撩亂~~~~~~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我們坐下之後, 由座位看出去的視角是這樣的

前面就是櫃台喔!! 左手邊還有一大面CD牆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簡單地挑了幾張CD給特寫哈哈

首先當然是2AM的專輯啦!! 2AM距離目前為止最新的一張《 Let's Talk》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趙權初solo的專輯.....好久遠了啊

還有最新的單曲《人行步道》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再來是防彈的專輯! 個人雖然不是ARMY但也很喜歡花樣年華系列

我妹還傳照片給她的一個ARMY朋友炫耀哈哈

左邊沒照到的就是花樣年華的特別版專輯(熱氣球封面那個)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再來是GOT7~~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哪張...

只知道是比較早期的專輯了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平常不飯女團但是個人也很喜歡的Apink!!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已經走入歷史的4MINUTE

看到這張真的好難過啊....

是4MINUTE的最後一張專輯了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最後再多看看咖啡廳的內部吧!!

這是一進門後右手邊的陽台

我猜因為當天是下雨天的緣故, 所以店家把頭頂上的棚子往外拉讓它罩住了陽台

 

看之前昶旻的照片,感覺如天氣好的話中間的玻璃門就會關起來

遮雨棚也不會拉到外面

那個陽台就會是真正的陽台了哈哈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

除了我跟我妹之外,其他來來去去一共四到五組客人全部都是日本人.......

好奇妙啊!!

我都不知道2AM跟HOMME那麼受日本人喜歡!!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這是我點的飲料哈哈

若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草莓Latte

當下喝了之後就有點後悔沒有點它的招牌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因為覺得這個Latte的味道怪怪的.......

 

不過看見杯子上的杯套了嗎?

那個是粉絲站為了給HOMME的新歌Dilemma應援所訂製的

新歌發行的日期是8/30,而我們剛好是9/1去的

 

是熱騰騰的杯套啊!!!!!

喝到一半就立刻把杯套拔下來帶回家珍藏了哈哈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不過點餐時要注意一下中文/英文MENU只有一份(我記得是台灣粉絲做好帶去的)

這次我抵達時就先拿了那份MENU看,不過隨後沒多久就有日本人進來

我都還沒點完,店員就把我手上的MENU拿給日本人了.........

 

雖然我是可以看韓文點餐的沒錯

但是明明就是我先來的,也是我先拿了那份中英文的MENU看

實在很不理解為什麼在我還沒點餐時店員就要我把MENU讓給日本人......

 

這大概是那天唯一讓我不太高興的一點....一個小小的缺憾吧哈哈 

 

不過若是下次去首爾一定還會再到訪啦!!!

THE MIN'S雖然小但是乾淨整潔又明亮,是一個可以殺時間坐下來好好休息的好地方!!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只是這次若是可以碰到昶旻大哥就更好了哈哈,

畢竟在THE MIN'S真的很容易可以碰見大哥啊!!

可惜我們日子沒挑好,到訪的那時候他正在為了新歌而忙碌 首爾.新沙 / THE MIN'S | 來昶旻的咖啡店尋找2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