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3.JPG

  

Yellow Cafe 其實就是香蕉牛奶專賣店~~

店內還有販售有關香蕉口味的各種咖啡冰沙飲料冰淇淋等等之類的

 

不過這一次初訪我們並沒有點任何東西

因為一整天吃太多實在太撐了

只是順路來拍拍照就走了~~

 

IMG_1813.JPG  

 

這家Yellow Cafe位於東大門現代outlet百貨的地下2樓

因為整層樓其實是個美食街所以不太顯眼哈哈

 

但是店門口外面這個香蕉牛奶瓶絕對可以幫助你找到Yellow Cafe!

一看到它就有股衝動想衝上去一把抱住啊 

 

 IMG_1812.JPG

 

是可以站上去拍照的沒問題喔!!!!!

這裡就不放出我的臉了哈哈

 

而且我是看到其他韓國人上前去拍照後才發現

這個牛奶瓶是可以移動的!!!!!!!!!

 

所以如果你抬得動它的話想抱著拍也沒問題哈哈 

 

IMG_1805.JPG  

 

店內我不敢拍太多畢竟我們沒有點飲料

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 , 但是環境看起來非常舒適!!!!!!!

 

IMG_1811.JPG

IMG_1808.JPG  

 

後來我有來到櫃檯這裡, 為的就是想買到傳說中的香蕉牛奶瓶吊飾!!!!!

 

IMG_1807.JPG  

 

但是店員竟然說賣完了請我明天再來

問題是我怎麼可能為了一個吊飾隔天再跑來這裡....

 

下次搞不好真的要百貨公司一開門就衝進來

 

哀怨之餘只好再多拍拍幾張照片.....

 

下面這個是點餐櫃檯旁的展示櫃

展示著販售用的杯子的樣品~~

 

設計挺可愛的就連櫃子的形狀都是香蕉牛奶瓶!!

 

IMG_1814.JPG  

 

店門口外也有一個類似的櫃子

不過放得是滿滿的香蕉牛奶空瓶~~~~~~~

 

IMG_1801.JPG  

 

至於最特別的莫過於是這個啦!!

由好多香蕉牛奶瓶組成的香蕉牛奶罐!!!!!

IMG_1816.JPG

 

近看的話其實會發現它們不是塑膠瓶喔

是一個個木頭雕刻!!

 

超酷!!!!!!

IMG_1817.JPG  

 

 

這次的Yellow Cafe朝聖之旅就到這裡啦!

 

下次我一定會空著肚子來吃一個香蕉冰淇淋的!!

然後也一定要把香蕉牛奶瓶吊飾帶回家!!!!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