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李昌燮來說BTOB成員是?... 不能沒有的存在」(採訪②)

0003463093_001_20181211202204601.jpg  

 

從8月份由徐恩光展開的BTOB的入伍行列,第二位入伍的成員將會是李昌燮。

他將在明年1月5日到1月6日的演唱會結束後入伍,並進入1年7個月的空白期。

 

 

雖然是身為男人都應該要去的地方,但也是能夠避開就想盡量避開的地方。

作為壽命大多數有限的偶像,面對軍隊這樣的詞彙,也許是更大的一個難關也說不定。

但對於未來李昌燮有掌握住不安感的一套方法,他十分淡然,甚至對退伍後的活動抱持著更大的期待。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很長的一段無名時期後才慢慢地一路成長,面對什麼都無法約定的未來,

李昌燮對於BTOB成員們卻表現出了堅定的信任。而對他來說BTOB成員以及BTOB的第二幕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 入伍前夕感想如何呢?

 

很淡定。反正其他成員們也是要去的,我只是先進去而已。

 

── 先入伍的徐恩光有說什麼嗎?

 

他說自己是軍隊體質。久違地休息了也進行了再充電,

只是一睜開眼不管怎麼環視周圍都只有山這點讓人有點辛苦(笑)。

哥哥進了軍樂隊在進行著軍隊活動,我聽說他最近在公演上唱了〈想念〉。

如果可以擁有和哥哥一起在軍隊活動演唱〈想念〉的機會應該會很有趣。

 

── 徐恩光在入伍前於演唱會上唱了〈二等兵的信〉,這次個人演唱會上也有準備些什麼不同的嗎?

 

有想過要唱李昇基前輩的〈我去軍隊了〉,但我想要盡全力舉辦一場不提起軍隊話題的演唱會。

所以頭髮也會先剃掉的,把頭髮先剃掉再開演唱會的話就會有了抵抗力,

粉絲們也會好好地去後回來吧這樣給予我問候的吧。我想要愉快地結束演唱會然後愉快地進去。

 

── 入伍前剩下的時間會如何度過呢?

 

首先會集中於演唱會上。大概會唱18首歌,狀態管理是放在最優先的。

而演唱會結束後直到入伍前想要不做任何思考地好好休息。

這段期間即使是休息某種程度上來說也還是被工作綁著,這次想要放下一切好好休息。

 

 

0003463093_002_20181211202204627.jpg  
 

 

── 出道後到現在為止記憶最深刻的瞬間是?

 

這次BTOB活動時,團體14U中一個叫做宇宙的朋友,他告訴我他是我的粉絲還寫了信給我。

他說他看著我然後有了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心情感到很奇妙的事情。

年齡似乎瞬間增長的同時也感受到了人生的價值。

讓那位朋友看著我後擁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的那份心意可以長久地維持下去,

我覺得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多虧了他這成為了一種刺激。

而從男生那裡收到信件也是件很新鮮的事情(笑)。

 

── 自我評價一下作為BTOB一路走來的時間吧!

 

BTOB似乎真的做得很好。BTOB也曾有過歷經了很多試煉的時期,也有了之後BTOB找到自己的色彩的時期。

直到BTOB能夠做著自己想做的音樂的時期到來為止,我們也就是經歷了一段必經的過程吧。

所以現在真的很幸福,也很期待往後BTOB的模樣。

 

── 直到忙內陸星材完成國防義務為止,完全體BTOB的回歸似乎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不會感到不安嗎?

 

雖然可能感到茫然,但我相信在這段時間裡各自都會過得很好的。

根據自身的情況去體驗各種經歷,似乎就是在為了我們相聚的那天而做準備。

直到我們再次相聚那時,我相信我們會成為更加成熟的BTOB的。

 

── 對自己來說BTOB成員是什麼樣的存在?

 

最近看了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後,我體會到人是絕對不可能獨自生活的

我需要可以阻止我的人,也需要可以附和我和我一起嘻笑打鬧的人,還有能夠指正我的哥哥們。

成員們就是那樣的存在。像是齒輪轉動一樣,七個人中不管是哪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這次不得不以六人的形式進行活動,但大家總是會想起那個空下來的位置。對我來說不能沒有成員。

 

── 有什麼話是想要給入伍期間會等待著你的粉絲們的嗎?

 

想要告訴他們其實時間也不是那麼長,我會好好生活的。也請多多聆聽〈Gone〉吧(笑)。

 

 

 

 

新聞原文 : [SE★인터뷰②] 이창섭에게 비투비 멤버들이란?···"없으면 안 되는 존재"

前篇 : BTOB李昌燮,在首張個人專輯當中留下了7年歲月的「痕跡」(採訪①) 

 

翻譯 Vicky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李昌燮 Mark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