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雜誌 2019年9月號 - 李鎭赫

mck_5d5d15412d547-750x511.jpg  

 

 

ETERNAL SUNSHINE

李鎭赫透過〈PRODUCE X 1O1〉證明了自己,並且以今日的熱情照亮了明天。


 

「我想要證明我自己。」

這是李鎭赫在〈PRODUCE X 1O1〉最終現場直播中,於自己的排名即將揭曉前夕所說的一句話

2015年以UP10TION的「偉」這個名字出道的他,在五月份時參加了〈PRODUCE X 1O1〉,回到了七年又兩個月的練習生身分。

至此之後他便展開了他積極又火熱的證明。以話題性最高的〈龜船〉舞台作為頂點

每一次舞台都獲得良好評價的他在最終生放送前的順位是第三名

但出道的路並非如此輕易地就能展開。

 

而在〈PRODUCE X 1O1〉結束了一個月後的現在李鎭赫正享有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高的人氣

8月10日,和粉絲們一起進行的超過三個小時的首次粉絲見面會〈鎭赫:太陽[T.Y.F.L]〉,正是李鎭赫所展現的證明的結果。

次日午後,李鎭赫來到了Marie Claire的畫報拍攝現場。

我們向儘管同時在消化著眾多行程卻未曾展現疲態的他詢問了「最近對何種事物傾注了最多的熱情?」,

「我認為我正處於必須專注工作的時期。雖然每天都過得像是一週般一樣的忙碌,但是我很喜歡現在。」

而在這堅定的回答中,正蘊含了我們期盼著李鎭赫無限寬廣的未來的理由。

 

 

mck_5d5d1533e35db-562x712.jpg  

 


 

 

〈PRODUCE X 1O1〉結束後正活躍地展開活動中。首次的粉絲見面會〈鎭赫:太陽[T.Y.F.L]〉也順利落幕了

 

事實上時間並不充裕。進行各種節目行程的同時,為了粉絲見面會要拍影片也必須要準備舞台。

而要用來表演的音樂在粉絲見面會的四天前才完成了製作,所以也熬夜進行練習了。

我表演了長久以來一直都是我榜樣的Michael Jackson的 Xscape

也重新寫了定位評價歌曲〈龜船〉的歌詞並獨自完成了舞台

最後演唱的曲目是UP10TION的fan song當中之一的〈漂亮〉

因為我的定位是rap,所以是第一次正式地唱歌給大家聽,粉絲們似乎也更加喜歡了。


 

了拍攝節目從三月開始到七月進行了很長一段的合宿生活。

 

第一次合宿時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帶了很多,但大部分都沒有使用到。

除了「唯有練習才是生路」的想法之外,並沒有條件去顧慮別的事情。

中間離開合宿房後又回歸合宿時,攜帶的衣服越來越少,但毛巾和襪子則是帶得越來越多。

而且比起穿戴的東西,吃的東西變得更加重要了。

節目中間為了方便煮泡麵來吃還帶了電熱水壺,其他練習生們看到後也都非常開心,

幾乎是讓我覺得「如果一開始就把這個帶來我就會成為合宿房裡的英雄了吧」的程度了。

 

mck_5d5d150d8a3ff-562x712.jpg  

 

節目結束後在101位練習生中最常見面的是誰呢?

 

最常聯絡和見面的是旻奎,接著是洗賑。他們兩人以”X Friend”的身份作為嘉賓出現在我的粉絲見面會上。

還有在節目中被稱呼為我的兒子的小海南(李津宇)也經常與我聯絡。

雖然現在每次見到津宇都還是覺得他很可愛,但長大後似乎會變得非常帥氣呢。

 

 

得到了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棟旭的特別愛惜。

 

我也沒想到會像現在這樣變得如此親近。李棟旭代表是真心地愛惜著每一位練習生。

有一次在最終現場直播前夕,進入前20名的練習生正在練習的時候代表突然來找我們,

看了舞台之後說「大家都準備得很好,那麼現在就去吃飯吧!」,並且把我們帶去了包場的烤肉店裡了。

快要吃完的時候代表還一個個喊了每一位練習生的名字並送了我們衣服。現在也持續在關心著我們。

 

mck_5d5d152d521f2-562x712.jpg  

 

作為曾以UP10TION出道過的練習生,儘管〈PRODUCE X 1O1〉是全新的機會,但是負擔感也很重吧

大眾也可能會以更高的標準去評判有經驗的練習生。

 

我也知道大眾的視線集中是無法避免的。雖然壓力很大,但也讓我更想要確實地向大家展現我的實力。


 

事實上在每一個評價舞台中都有著很好的表現,隨著每一個舞台也都產生了新的別名。

〈BOSS〉的折腰男〈龜船〉的忠武公〈MOVE〉的「動鎭赫」,其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是「折腰男」。這是由於在NCT U的〈BOSS〉舞台開場時展現了折腰的編舞後而產生的別名。

我認為在歌曲的導入部分深深地抓住視線是很重要的,這是在考慮了其他練習生的動線與歌曲氣氛後親自編的舞蹈。

因為大家都看向前方,所以我就以背對的狀態開始然後轉過身來,

而身體向正面轉過來的時候就以類似於跳高的動作將腰部向後彎折。

就像這樣稍微加入了一些亮點之後完成了編舞。這個別名似乎在〈PRODUCE X 1O1〉中也一直引領著我

 

mck_5d5d151953126-562x712.jpg  

 

 

不管怎麼說讓李鎭赫獲得了最多關注的是〈龜船〉這首歌曲配合在〈SMTM4〉出現的原曲的beat展現了帥氣的舞台

 

我選擇了在Vocal、Dance、Rap當中必須要同時準備兩個項目的X定位

雖然很茫然但是我對於舞台的意志很強大。

不只是常常熬夜,即使先回到宿舍休息或是躺下準備要入睡時,也有突然有了想法而繼續編舞的時候。

我認為〈龜船〉是一個考驗我的極限的舞台

我在準備這個舞台的同時也確實感受到自己的實力提升了。

 


mck_5d5d151e7a934.jpg

mck_5d5d1526d9f85.jpg

mck_5d5d1546e3091.jpg  

 

有什麼話想要對在〈PRODUCE X 1O1〉中相遇的所有練習生們說嗎?

 

「謝謝你們來到這裡。 」

儘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擔憂與煩惱,但我們都是向著出道這個目標一路上一起奔跑過來的不是嗎。

雖然是彼此競爭的關係卻成為了正向的激勵呢。

大家聚在一起時就像是來到戶外教學一樣那般愉快,現在回想起來也依然很想念那段時光。


 

很可惜地沒有透過〈PRODUCE X 1O1〉出道

 

在最終直播之前我就已經放下了。僅僅只是走到這裡都已經是很好的機會了不是嗎? 

如果能夠出道的話當然會成為最棒的機會,如果沒有的話雖然有些可惜,但我認為我也應該要去尋找其他的路。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粉絲們對著我喊的每一句話都化為了力量。雖然無法從節目中看出來,但是在現場的時候真的能夠聽得非常清晰。

 


mck_5d5d153a59db5-562x712.jpg  

 

在那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已經證明了你自己! 」


 

在最終現場直播的攝影機全部關掉的瞬間心情如何?

 

說實話其實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是覺得「結束了啊」。和大家做了最後的道別後和家人一起坐上車回家時才有了實感

就好像下週還要合宿似的,但想到現在不用去了感到有些空虛呢。

比起內心複雜的情緒,倒像是在平靜無波的水面上滴答一聲落下了一顆水滴。


mck_5d5d1506d3615-562x712.jpg  

mck_5d5d151436f5d-562x712.jpg  

 

 

沒有立刻回到UP10TION而是進行著個人活動中。在這段時間中有想要嘗試的事情嗎?

 

像這樣獨自拍攝畫報接受採訪,也想要用rap進行duet或企劃專輯之類的合作。

啊,現在回答的同時旻奎的電話來了所以又想到了一個,旻奎和我曾經談到「我們一起做做看音樂節目的MC如何呢?」這樣的話題。


 

李鎭赫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長長久久地活動下去。就算上了年紀也能夠活躍地進行活動就好了。

當然並不是說要一直像現在一樣可以跳MOVE,而是不管以什麼模樣,我都想要在大家身邊傳遞笑容與勇氣。

 

 

 

 

 

翻譯 Vicky (同步發表於PTT - PRODUCEX101)

官網 ETERNAL SUNSH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鎭赫 UP10TION Marie Claire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