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的驅趕隊長中所包含的意義  (採訪)

2015071323244816446-540x360.jpg

 

 

看過BTOB出演的實境節目《BTOB THE BEAT》、《 一週偶像》就會知道有一個絕對不會缺少的內容,就是驅趕隊長徐恩光。

對著擁有天使般的人性並具有領導能力的成員徐恩光的「驅趕隊長」是BTOB不可缺少的比格美要素。

最近在音樂放送節中和記者們見面,針對驅趕隊長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向BTOB提出了一些問題。

 

以意味深長的深邃目光望著徐恩光的陸星材,對於這個問題這樣回答了 : 「似乎是從出生開始就帶著意義降世的。」

而徐恩光接著說,「星材從練習生時期第一次見面時就開始試圖壓制我了」這樣揭發了。

 

但是星材否認了恩光的話。星材說,「事實上我大概當了一年半多的練習生,但有半年的時間是不知道有恩光哥這個人的」。

恩光大喊 「你騙人!」,星材又接續說「沒有說謊,恩光哥和我在不同的隊裡練習所以也不會見到面,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哥哥」。

看來他們的相遇就像是命運一樣呢。

 

對星材而言隊長是什麼呢? 星材說,「如果我是隊長的話,即使是犧牲自我也要讓成員們幸福的存在。是以這樣的想法在驅趕恩光哥的。」

除此之外也向恩光哥傳達了感謝(?),「事實上恩光哥(比起那樣的存在)做得還要更多。現在似乎很享受我的驅趕,好像也有故意拼錯字的時候。

放低自己的身段並抬高成員們的氣勢是非常了不起又很困難的事情的。似乎是與生俱來的性格。」

 

恩光感到驚慌了。「其實大半是真的拼錯了。」靦腆地笑了之後說,「是不曾想像過的好話呢」,說著說著顴骨也顯現了。

在一旁的旼赫也「真的是很棒的話呢」這樣起頭了。

「隊長就是鏡子,映照出BTOB的模樣之外,透過恩光也可以展現BTOB的品性。而且不管是開了什麼樣的玩笑,恩光都擁有可以自動反射一切的技能。」

而後星材也插話了。星材說,「聽到別的藝人的談論,說我們的團體形象真的很好,

還說恩光哥、昌燮哥既搞笑又親切而且感情很好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棒。」這般誇獎了徐恩光的個性和藝能感。

 

2015071323224015005.jpg

 

 

陸星材作為驅趕隊長的中心者和BTOB的忙內表達了他的覺悟(?)。

「我以後也會繼續驅趕隊長的,而且只會加重不會減輕的。如此一來恩光哥就算是一個人在別的地方也可以因為我們的幫忙而做得很好。

在鍛鍊恩光哥的時候,我們的氣勢也可以上升,是一石二鳥啊。」

恩光接著說,「對我太好的話反而會很尷尬,一直都是在接受訓練的感覺。」發懵的反應惹出大家的笑聲。

 

雖然成員們是開玩笑地說著的,但就像旼赫說的「透過恩光也可以展現BTOB的品性」還有星材說的「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因為我們的幫忙而做得很好」,

恩光正透各種藝能在展現自身純粹善良的性格與實力。他在12日時出演了MBC 《我的小電視》並在生放送中和率智展開了練歌房對決,

這也是正規一輯發表後第一個單獨出演的綜藝。那天徐恩光以女生的原key演唱了蘇燦輝的《Tears》並拿到滿分100分,展現了他的實力。

如同被稱為光唱力的程度般,徐恩光以他內在的興致和實力在帶領著BTOB。

 

難道不正是因為徐恩光的殺身成仁, BTOB才能夠有這麼好的團隊合作與成長嗎?

 

 

 

 

 

 

新聞原文: 비투비 리더몰이에 담긴 의미 (인터뷰) (2015.07.14)

翻譯 Vicky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