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CHANGSUB_DAY

ounu31nkQB6Vdx1to-C7DA.jpg

 

 

8QPt1Ex7T7OkqG60qO-3iQ.jpg

 

恩光 : 昌燮啊謝謝你的誕生,你出生的瞬間所有人類的強度都-1了,除了我以外ㅋ

旼赫 : 昌燮生日快樂,不要生病,長長久久地唱歌吧!

炫植 : 昌燮哥!!!!!!!! 偶爾徬徨迷路的時候,聽著我的聲音跟我來吧! 生日快樂 : )

Peniel : 昌燮哥生日快樂! 不要生病ㅋㅋㅋ 也不要亂花錢! 

星材 : 燮哥生日快樂! 要長長久久地健康幸福,吃好吃的吧


 

Q.專屬於我的度過生日的方法?

 

A.什麼都不做,獨自一人在家裡喝杯啤酒?

 

Q.到明年生日為止前想要實現的事情?

 

A.聽見Melody的吶喊聲

 

Q.用三個Hashtag來形容這次生日的話

 

A.#是李昌燮生日 #請祝我生日快樂 #過現未愛

 

Q.給過生日的自己一句話

 

A.生日快樂昌燮啊,到明年為止都好好生活吧

 

Q.給祝賀你生日的Melody一句話

 

A.一直都很感謝! 雖然10年以來都說著相同的話,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李昌燮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