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Z介紹的SKZ

2022SKZWEEK.jpg

 

Bang Chan 

FYpuJ4OVQAAd9eS.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彰彬  : 方燦/971003/運動/Producing/#袋鼠 #bestleader

2.最近和方燦一起做過的事情中最令人滿足的是?

 彰彬  : 作曲

3.如果要和方燦一起為剩下的2022年樹立目標的話?

 鉉辰  : 用哥哥的track創作出比強迫更棒的歌曲😁

4.如果現在要說句為方燦加油的話?

 Felix  : Best leader

5.如果擁有一天的休假,方燦會做什麼?

 昇玟  : 前往寬闊的公園,在取得許可後玩遙控飛機! 或是暴食一頓

6.如果要透露一個不能對方燦說的秘密?

 I.N  : 在美國的時候原本要給他蛋白質的,但我總是忘記

7.只有我知道的方燦的身體特徵? 

 HAN  : 耳朵會動

8.如果我可以成為方燦一整天,想要做的事情是? 

 Lee Know  : 一整天躺著

 

 

Lee Know

FYpuJ4KVQAMOTiO.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昇玟  : 李旻浩/1998年10月25日/去健身房/累積日語和漫畫的知識/#LeeKnow好口愛

2.曾經被Lee Know感動的趣聞?

 鉉辰  : 突然過來安慰我😊

3.如果我可以成為Lee Know一天,想要做的事情是? 

 Felix  : 運動

4.用一句話介紹Lee Know?

 方燦  : 傲嬌

5.如果要和Lee Know一起創作小分隊歌曲的話,歌名會是?

 昇玟  : 可觀! Acoustic 曲風

6.如果沒有成為歌手,他應該會選擇什麼職業?

 I.N  : 農夫

7.Lee Know看起來最幸福的瞬間?

 HAN  : 談論著自己沉迷的事情時!

8.如果Lee Know面前出現神燈精靈,你覺得Lee Know會許下什麼願望?

 彰彬  : 「請讓我和漫畫主角見面吧」
 

 

Changbin

FYpuJ4NUUAEItt_.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鉉辰  : 吳彰彬/1999年 健身月 健身日/運動/運動, Rap還有舞蹈(我的style)/#運動

2.我覺得STAY似乎最喜歡彰彬的( )!

 I.N  : 胸

3.最近讓我驚訝的彰彬所做的行為是?

 昇玟  : 在演唱會上他讓我摸他的肚子

4.如果和彰彬單獨去旅行,會去幾天幾夜,去哪裡呢?

 Felix  : 夏威夷,只去兩天

5.如果要透露一個不能對彰彬說的秘密?

 方燦  : 我偶爾會偷吃彰彬的蛋白質! 抱歉ㅠ

6.如果要用一句話描述我和彰彬的關係?

 鉉辰  : 親哥哥-親弟弟

7.曾經被彰彬感動的趣聞?

 HAN  : 作曲陷入瓶頸時總是會先站出來引導~!

8.最近收到的彰彬傳來的Kakao訊息是?

 Lee Know  : 視訊

 

 

Hyunjin

FYpuJ4MUEAA9KtJ.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I.N  : 黃鉉辰/0320/畫畫/舞蹈/#笨蛋辣醬隊長

2.鉉辰看起來最幸福的瞬間?

 彰彬  : 演唱會的時候

3.想像一下10年後的鉉辰?

 方燦  : 似乎會留著非常漂亮的鬍子,舉辦著美術展覽

4.如果要送驚喜禮物給鉉辰,想要送的東西是?

 Felix  : 非常大的畫布

5.鉉辰接起電話時說的第一句話是?

 I.N  : 伊恩啊~~!

6.如果要寫信給鉉辰,第一句話會是?

 Lee Know  : Hi~

7.如果將鉉辰比喻為電影,會是什麼樣的類型?

 HAN  : 浪漫愛情片!

8.可以讓鉉辰笑出來的一句話?

 昇玟  : 笑吧~
 

 

HAN

FYpuQGRUsAAXSjX.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方燦  : 韓知城/1914.09.00/玩球/灌籃/#討厭冰美式咖啡

2.可以讓HAN笑出來的一句話?

 I.N  : 要去吃平壤冷麵嗎?

3.如果擁有一天的休假,HAN會做什麼?

 Lee Know  : 待在房裡吃甜食

4.如果要選四樣HAN喜歡的東西?

 彰彬  : 巧克力、冰美式咖啡、動漫、肉

5.在HAN說過的話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方燦  : 哥,要不要一起叫些東西來吃?

6.我想要成為HAN的( )!

 Felix  : 值得信賴的朋友

7.想要和HAN一起在練歌房唱的歌曲是?

 昇玟  : Gaeko前輩的No Make Up

8.HAN睡覺的習慣是?

 鉉辰  : 偶爾會稍微睜著眼睛睡覺,不論在哪裡都可以睡😌
 

 

Felix

FYpuQGeVQAAcPoS.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Lee Know  : 李Felix龍馥/2000年9月15日/遊戲/遊戲/#遊戲狂

2.最近Felix常做的行為是?

 Lee Know  : 常常做伸展!

3.如果要用一句話描述我和Felix的關係?

 彰彬  : 兄弟,我弟弟❤️

4.和Felix在一起的瞬間中,最幸福的瞬間是?

 鉉辰  : 和lix一起購物時,他稱讚我的衣服很好看的時候😀

5.如果要頒獎給Felix,獎項名稱會是?

 HAN  : 天使純真獎

6.STAY不知道的Felix的秘密?

 昇玟  : 很喜歡唱歌

7.如果用一句話描述我所認識的Felix?

 I.N  : 天使

8.和Felix最相似的季節?

 方燦  : 如果以外表說是冬天! 因為和Elsa很相像! 但如果是以內心來說,應該是介於春天和夏天之間? 從春天轉換成夏天的過程
 

 

Seungmin

FYpuQGvUUAALnYv.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Felix  : 昇玟/9月22日/聽音樂/抓寶可夢/ #昇汪

2.如果要和昇玟一起創作小分隊歌曲的話,歌名會是?

 I.N  : 咖啡

3.今天早上看到昇玟後說的第一句話是?

 Lee Know  : 目前為止一句話都還沒說

4.如果有一天昇玟真的變成狗狗的話?

 方燦  : 應該會先測試看看他是否聽話。手? 咬住!

5. 和昇玟最相似的季節?

 彰彬  : 秋天,冷冰冰的

6.如果要寫信給昇玟,第一句話會是?

 鉉辰  : 嗨咿 我是鉉辰😁

7.我覺得STAY似乎最喜歡昇玟的( )!

 HAN  : 應該會最喜歡他的肩線和嗓音!

8.如果我可以成為昇玟一整天,想要做的事情是? 

 Felix  : 吃部隊鍋!

 


I.N

FYpuQG9UsAAGden.jpg

 

1.姓名/出生年月日/興趣/特長/Hashtag

 HAN  : 梁精寅/2月8日/網路購物/笑/#OOTD

2.如果和I.N單獨去旅行,會去幾天幾夜,去哪裡呢?

 彰彬  : 一輩子,來我家

3.我想要成為I.N的( )!

 Lee Know  : 兒子

4.在I.N說過的話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昇玟  : 你真的長得很像一隻大狗狗

5.如果I.N有了令他傷心的事情,那麼我會?

 方燦  : 把成員們都叫來,讓伊恩尼傷心的事情要責罵一頓!

6.我所認為的I.N的標準穿衣風格?

 鉉辰  : 男友風👏

7.如果要為I.N取一個新的別名?

 HAN  : 時尚精寅❤️

8.如果將I.N比喻為電影,會是什麼樣的類型?

 Felix  : 浪漫喜劇片! 既有趣又有著自身獨有的可愛的內在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