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國正夯的甜甜圈 (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1〉)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

我會用這個系列來記錄那些我拿不到但是自己去吃的Stray Kids逆應援店家踩點。

 

★★★★★★★★★★★★★★★★★★★★★★★★★★★★★★★★★★★★★★★★★★★★★★★★★★★★★★★★★★★★

 

Knotted(노티드) 延南店 踩點小資料

 

 基本資訊 :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6길 12-13 2층

電話 : 070-4177-9377

營業時間 :  11:00- 21:00 

官方Instagram : cafeknotted

官網 : https://knotted-order.com/

 

✿  Stray Kids的足跡 : 

2022.10.04 JTBC 《Music Universe K-909》事前錄製的逆應援

 

★★★★★★★★★★★★★★★★★★★★★★★★★★★★★★★★★★★★★★★★★★★★★★★★★★★★★★★★★★★★

 

我的造訪日 : 2022.12 (2023.07造訪時,2樓的Knotted在整修中)

 

Knotted應該是韓國近期最夯的甜甜圈之一,走在路上都會看到有人提著Knotted的微笑紙袋!

分享之前我首先要說明的是,Knotted分店有很多家,因為我就近去的是延南店所以就以延南店來分享喔!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店家外面還有可愛站牌(?) 這裡有排隊等候區!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延南店這裡Knotted和DOWNTOWNER在同一棟喔~ 超方便的! 

DOWNTOWNER也是Stray Kids逆應援的店家,我會另外寫一篇踩點文!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我有內用也有外帶,先來介紹內用環境!

進到店內店員會問你是要去Knotted或是DOWNTOWNER,要去Knotted的話直接上2樓即可!

 

在樓梯間看到超可愛的看板,圖案還會變換喔!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自助區 還有提供可愛小貼紙跟空白著色紙!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因為四周都有落地窗,覺得採光非常好!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整個2樓大致就分成兩側,一邊是點餐區,一邊是座位區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內用區

其實座位不多,但人太多幾乎客滿所以我就沒有多拍了,就是一個長形的空間而已

雖然室外有座位,但因為太冷了沒有人去XD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來看看重頭戲 - 甜甜圈們啦!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旁邊還有週邊商品櫃唷!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菜單我是在樓下拍的 

主要有甜甜圈和麵包,排在第一個的MILK CREAM DONUT就是Knotted的招牌喔~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飲料部分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座位區只要將自己吃完的餐盤餐具放在桌上離開,就會有工作人員去整理你的座位給下一個人使用

(我有觀察了一下,因為櫃台其實正對著內用區門口,只要有人拿著包穿著外套離開,工作人員就會注意到並且來收拾XD)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我點了STRAWBERRY CREAM DONUT,畢竟到訪時是冬天,想吃吃看草莓!

還有一杯當時聖誕節期間限定的白巧克力薄荷茶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簡直是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圖案與設計QAQ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連盤子也是有笑臉的!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白巧克力薄荷茶

冬天喝很適合! 但我覺得有點死甜XDD 可能我還是比較習慣黑巧克力的飲品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最後就是真的令我非常感嘆的甜甜圈

其實我原本以為,Knotted之所以這麼夯是因為整家店的整體形象與創意(畢竟微笑笑臉這麼可愛誰能拒絕.......)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但是甜甜圈裡面的鮮奶油真的超好吃......因為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所以鮮奶油是淡粉色的草莓味

真的是完全不甜膩且非常清爽的鮮奶油,我覺得只用好吃來形容都太沒有誠意

真的非常推薦喜歡甜食的人要嚐一次啊!Q口Q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後來我其實有二訪來外帶,所以也大概拍一下~!

 

外帶區域

等著被領走的很多紙袋應該都是外送訂單!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外帶區使用規則,基本上要內用就是要在室內點餐,外帶窗口只接受外帶訂單!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額外花錢買了可愛紙袋,這樣才能拍照啊 XD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外帶甜甜圈的小紙袋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注意須知~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有點忘記我是點什麼了,應該是招牌的牛奶或香草! 跟草莓口味的一樣好吃,說真的我很想外帶一大盒回台灣QAQ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最後放一下Stray Kids逆應援的後記圖片們 (以下圖片取自推特),那就下篇逆應援踩點文見啦!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

 


[延伸閱讀] Stray Kids 踩點紀錄 : 

首爾.清潭 / 胡同食堂(골목식당) | 跟著Stray Kids的Fandom Tour來嚐嚐韓國家常菜

首爾.新沙 / COFFEE NAMU(커피나무) | 來品嚐韓知城最喜歡的起司蛋糕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ids和數不清的藝人們吃過的高級韓牛

首爾.城內 / Pasta130(파스타130) | Stray Kids也造訪過的平價美食

首爾.城內 / Pasta130(파스타130) | 趁著FM來二訪Stray Kids也吃過的義大利麵

首爾.高德 / Woodmellow(우드멜로우) | 探訪Lee Know和HAN的一起去過的咖啡廳

首爾.上水 / Garden Poète (가든포에트) | 踩點Stray Kids的Song Camp和韓劇《愛情雨》的拍攝地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國正夯的甜甜圈(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1〉)

首爾.延南 / MOKHWACI LOUNGE(목화씨라운지) | 跟著Lee Know吃美味的卡士達布丁(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2〉)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