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ids和數不清的藝人們吃過的高級韓牛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清潭店 踩點小資料

 

 基本資訊 : 

地址 : 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90길 3 상민빌딩

電話 : 0507-1402-0381

營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官方Instagram : 0_1000_movie

官網 : http://www.ycyh.co.kr/

 

✿  Stray Kids的足跡 : 

店內有2張Stary Kids全員簽名,1張Felix單獨簽名,以及1張97line (方燦和BTS柾國、NCT在玹、ASTRO銀優)的簽名

 

★★★★★★★★★★★★★★★★★★★★★★★★★★★★★★★★★★★★★★★★★★★★★★★★★★★★★★★★★★★★

 

我的造訪日 : 2023.07,三期FM結束當晚。

 

其實這家店中文名稱翻譯為永川永化還蠻奇妙的,把店名拆解來看,영천其實也是零千,영화就是電影,

所以官方Instagram帳號才會是0_1000_movie 。

 

這家店聽說Stray Kids真的很常來XD 

光是全員簽名板就有兩張,但這整家店的簽名多到我真的沒辦法拍完,也許還有更多(昏倒

基本上我大概環顧了一下,覺得南韓你叫得出名字的藝人大概都有來過了(再次昏倒)

 

店門口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進店後視角 (看看那些簽名柱QAQ)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這裡是師傅處理韓牛的地方! 前面陳列著新鮮的肉肉~~!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還有二樓但我就沒有上去了(沿著樓梯上去也都是簽名......我沒有拍照,但是很快地看過去有看見ATEEZ的簽名)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我抵達時即便已經快要午夜人也還是超多......記得如果人很多的話,要去櫃檯的登記名單上登記喔! 

基本上寫名字就可以了,老闆會現場直接叫名字! 另外登記時要注意一下,分成吃飯與烤肉兩種,記得要圈選,

主要是我猜測有少數座位沒有烤肉爐與抽油煙機,所以才會要求大家圈選有沒有要烤肉,以方便安排座位~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不過老闆叫名字的時候,我有發現明明有至少一組韓國客人,跟我一樣都是選要吃肉,卻比我早被叫入座,

有種被差別待遇的感覺,所以直接去找老闆問為什麼比我們晚來的人可以先入座,老闆只回答說有在整理座位給我們了^^

不清楚是忘記還是是故意的,但不管是哪一個都不太OK,如果是忘記的話,那不就還好我會講韓文也可以去找他理論?

不排除老闆真的有點大小眼,這是唯一一點讓人不太愉快的地方。

 

菜單

首先是肉類,每一種肉都是兩人份起跳喔! 原本想要兩人分別點不同的肉,但姨母說一種肉就必須要點兩人份!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再來是定食類,看起來是可以一人用餐的料理!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最後幾頁是滿滿滿滿滿滿的酒.....OAO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重點不在肉,而是在酒吧QAQ?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姨母會來幫忙點餐~ 記得要按桌上的服務鈴!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桌上的烤肉設備(?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小菜上桌啦!!!!!!!!!!!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這是調味後的生菜,姨母說可以包肉一起吃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水蘿蔔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大白菜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我覺得很好吃的沙拉X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應該是辣蘿蔔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跟台灣的味道很不一樣的黑木耳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蓮藕 (我不敢吃,我朋友說跟在台灣吃過的也很不同X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只能爽快PASS的辣椒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沾醬與大蒜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最後是我覺得沒有他真的不行的烤肉沾醬 (真的超級香也很甘甜,好想知道裡面有什麼調味料QAQ)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最後我們的肉終於來了!

我們點的是菜單第二項的排骨肉,這樣一盤就是兩人份了!

其實姨母動作超快,原本都已經把肉放到烤網上了,但發現我們想拍照,趕快夾回來給我們拍XD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這家店很專業的是,烤網和炭火有專人在負責,一個大叔超級迅速地就把這些架好之後,姨母才會過來烤肉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全程都是姨母幫忙烤喔!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姨母會分兩次烤,看到第一輪吃完才會再來幫烤第二輪,烤好之後會幫忙放在旁邊告訴你可以吃了!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小動物們也要吃(?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另外我們有加點大醬湯,但是我們非常後知後覺地發現,姨母是直接在旁邊煮!!!!O口O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姨母煮好後分成兩碗再端上桌,服務超好!

大醬湯配料超級豐富,不過辣度也真的是超辣XDD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結論是不愧是韓牛,肉質跟口感一吃就知道不一樣,真的非常嫩!! 

但我覺得缺點是真的吃不飽......食量稍微大一點的人應該還是會很餓,尤其FM當天我沒吃午餐,我真的覺得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完兩人份的肉XDD

我跟旅伴一致認同,吃完這一頓只有消除了飢餓感,但是卻沒有飽足感哈哈哈!

 

另外有個小插曲很好笑,點餐的時候我是用韓文的,姨母還很驚訝,稱讚我韓文很好,

但當然我們吃飯時我跟夥伴聊天全程用中文,大聊特聊Stray Kids和FM內容。

最後起身要結帳時,突然有另外一個姨母走過來,用中文說,直接去櫃台結帳就好了喔!!

我跟夥伴一聽突然嚇到,原來店裡有會中文的姨母耶!!!!!!!XDDDD 那我們為何點餐都用韓文啦XD

 

 

最後帶大家看一下簽名牆,我只拍了部份而已! 店內靠近裡面座位的都不好意思過去拍了,畢竟整家餐廳真的高朋滿座!

 

光是這一面就有文瑾瑩SJ利特曹承佑韓韶禧金泰希Rain玄彬孫藝珍東方神起昌珉、SJ希澈、ATEEZ星化 、ATEEZ傘

這是什麼神仙陣容XDDD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至於這一個柱子也令人非常感嘆.....

有李孝利、宋仲基、孫興慜、《玩什麼好呢》團隊、G-Dragon、Stray Kids、97line(方燦、柾國、在玹、銀優)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還有BTS成員(RM、SUGA、Jimin)、Stray Kids Felix 以及NCT成員(道英、Mark、楷燦)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轉過來這一面有李昇基、劉在錫、金在中、EXO伯賢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還有EXO世勳、張根碩、姜丹尼爾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這一邊還有李光洙、WG宥斌、Uie、KARA齡智、Davichi姜珉炅......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這樣的簽名應該還不到店內一半,希望有勇者可以把整家店裡的簽名都拍完 哈哈哈哈哈

 

 

至於最重要的當然放最後啦! Stray Kids的相關簽名我至少有看到這四張~~

 

兩張Stray Kids全員簽名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Felix的單獨簽名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方燦和97line的簽名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就先寫到這邊,下次我要一個人再訪吃兩人份韓牛XD

首爾.清潭 / 永川永化(영천영화) | 走訪Stray K

 


[延伸閱讀] Stray Kids 踩點紀錄 : 

首爾.清潭 / 胡同食堂(골목식당) | 跟著Stray Kids的Fandom Tour來嚐嚐韓國家常菜

首爾.新沙 / COFFEE NAMU(커피나무) | 來品嚐韓知城最喜歡的起司蛋糕

首爾.城內 / Pasta130(파스타130) | Stray Kids也造訪過的平價美食

首爾.城內 / Pasta130(파스타130) | 趁著FM來二訪Stray Kids也吃過的義大利麵

首爾.高德 / Woodmellow(우드멜로우) | 探訪Lee Know和HAN的一起去過的咖啡廳

首爾.上水 / Garden Poète (가든포에트) | 踩點Stray Kids的Song Camp和韓劇《愛情雨》的拍攝地

首爾.延南 / Knotted(노티드) | 不能錯過的韓國正夯的甜甜圈(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1〉)

首爾.延南 / MOKHWACI LOUNGE(목화씨라운지) | 跟著Lee Know吃美味的卡士達布丁(Stray Kids逆應援踩點系列〈2〉)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