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TAYweeK] Stray Kids 801號信箱 <SKZ記代為傳達!>

2023 stay week.png

 

 

[ 方燦 ]

F2ddivJa4AEH8ry.jpg

我們STAY五歲了呢.....和我是同歲了呢?!?!? kkkkk

STAY現在不管去哪裡也都可以說" I’m Foive"了呢 kkkkk

特別的日子在生活中始終都很珍貴,而8月1日這一天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

這一天就算死也不會忘記的! 怎麼能忘記呢~~

是對我還有SKZ而言非常重要的存在所誕生的日子.....

 

因為我的年紀也並不是特別大,說出這樣的話可能有些奇怪,但你們也知道的,所謂的人生總是會有黑暗的部分對嗎?????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能夠在那黑暗的地方,比任何星星都還要閃耀著ᅲᅲᅲᅲᅲ

 

多虧了你們我也能更加耀眼,而為了讓STAY能夠更加閃耀,我會永遠、一輩子、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留在STAY身邊的!!!!!

並不是空口說出的約定,我真的會做給你們看的,你們該要緊張了喔 kkkkk 

STAY也要永遠都是STAY、一輩子都是STAY喔,知道了嗎?????

 

再次祝你們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今天一整天能盡情做想做的事情,吃想吃的東西,想要擁有的東西都能獲得就好了!!!!!

再稍微等一下,我會讓8月1日變成全世界的公休日的ᅳᅳ kkkkk

 

珍貴的我的STAY,謝謝你們的誕生~~~~~❤️

 
 
 
 
[ Lee Know ]

F2dfhlfbEAAcsnx.jpg

 

哈囉STAY~ 五歲了呢! 已經是攔不住的年紀了啊!!

覺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如何呢!! 是不是很有趣呢!

 

在偶爾艱辛的生活中,希望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既有趣又特別的,所以你們覺得如何呢!!

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很樂在其中呢。

當然難免會有感到疲憊、辛苦或厭倦的時候,但同時我也覺得很有意思! 

總是想要和STAY一起去做些事情,所以我正更認真地在享受、生活著!

 

就像我多虧了STAY而能夠幸福地生活著一樣,希望對STAY來說,

在辛苦的生活裡我也能成為可以為你們帶來樂趣的存在就好了。好嗎!! 嘻嘻

 

五歲生日快樂,往後我們會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很多,所以慢慢地、充滿樂趣地一起度過吧! 生快!

 

 

 

[ 彰彬 ]

F2ddnKdbEAAwfB1.jpg

 

祝你們生日快樂~祝你們生日快樂~ 親愛的STAY❤️ 生日快樂

恭喜我們STAY五歲了呢!  因為現在是過滿周歲的生日,所以還是四歲嗎,

真好呢你們還是孩子啊~呵呵

 

在我成為歌手之前,在一年當中能夠收到祝賀的日子只有生日、結業式和畢業典禮而已,

成為SKZ之後卻收到了好多祝福呢ᅮ 這都是多虧了我們STAY呢,知道嗎? 

和STAY一起向前邁步著,眼前的目標一個個實現的時候,感受到了很多在人生當中幾乎不曾感受過的成就感,

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珍貴且無價的。

 

往後也想要長長久久地和STAY以及SKZ成員們一起度過像這樣的時光。

以後我們也要深~深地相愛喔!

 

真心地非常祝賀大家在五年前的今天成為帥氣的SKZ的粉絲STAY

謝謝你們> <

 

 

 

 

[ 鉉辰 ]

F2ddpRCbkAAdt60.jpg

 

哈囉STAY!

 

祝我們STAY生日快樂!

已經是第五個生日了呢...STAY 五歲❤️ 

為了能讓STAY愉快地度過這次的生日,我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希望STAY能夠喜歡就好了!

 

多虧了STAY,讓曾經不怎麼特別的8月1日成為了我會一輩子記得的特別的日子。

我們真的是彼此的幸運對嗎?

對我而言在一年當中其實沒有太多珍貴的日子,但是在STAY到來了之後,珍貴的日子確實變得更多了!

 

謝謝你們一直給予了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我會比STAY所想的還要更多、更常地想起大家的!

明年此刻也會再來祝賀大家的,再❤️見

 

 

 

[ HAN ]

F2ddugtawAAYBqF.jpg

 

STAY,生日快樂。

今年要過第五個生日的我們STAY,希望今天也能幸福又健康地度過就好了。

最近天氣很熱,在不吃壞肚子的前提下可以適當地吃一些冰淇淋,

在不會得冷氣病的程度下,開著冷氣涼爽地度過吧。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們身邊。STAY的存在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力量,

也幫我確定了以後該怎麼做的方向。

謝謝你們並不僅僅是擦肩而過的緣分,而是成為了長久停留在我身邊的珍貴的人。

 

生日快樂,謝謝你們的誕生。

我愛你們。

 

— HAN —

 

 

 

[ Felix ]

F2ddvsfacAAZR1l.jpg

 

我們Stay~❤️ 生日快樂~❤️

從一開始直到現在為止,這段時間給予了我們許多力量與喜愛,多虧了你們我度過了像是禮物般的許多日子。

在這些日子裡能夠和STAY在一起,讓我既高興又深感驕傲。

看著不論是在遠處或是近處的你們可愛的、溫暖的笑容,內心總是會變得溫暖。

即使會想著「我真的可以像這樣受到喜愛嗎?」,但因為收到了你們給予的禮物,

也讓我想要加倍地帶給你們希望與愛。

 

就像Stay是Stray Kids的R=Reason一樣,謝謝你們為我的人生賦予了理由。❤️ 

我愛你們❤️ : )

 

 

 

[ 昇玟 ]

F2ddzA-aoAAk6WL.jpg

 

哇啊已經是第五個生日了呢STAY!!!

在寫這封信之前,我正懷著比最初還要更珍貴、更深刻的心情在唱歌。

能夠像這樣對於我每天要做的事情懷著感謝並且珍視著,我想都是因為STAY關注著我、

支持著我,即使是微小的事物也能夠喜歡著,並且向我分享的這份心意吧。

 

因為有了這些我能夠長久地努力去做的事情,所以我才能夠一直留在大家身邊。

也因為我可以進入到各位大大小小的世界裡,以後我也會更加努力生活的。

 

直到明年此刻為止我都會繼續堅持,會成為能夠再更靠近你們一步的歌手和昇玟的! 

因為我的日常生活中總是有你們的存在,為了能夠一直在這裡,直到能夠觸及大家之前都請持續關注我吧! 

而我也會這麼做的,不論是內心、音樂或是外表,都會以健康的模樣站在STAY面前的! : ) 謝謝你們 : ) : ) : )

 

 

 

[ I.N ]

 

F2ddz2dbMAEx3s0.jpg

F2dd1Kmb0AAA6rD.jpg

 

To. STAY

 

STAY 哈囉

STAY現在也五歲了呢,終於和我們同歲了,好像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感覺很棒呢。

和STAY在一起的瞬間似乎有了更多的好事。

回想起過去那些因為高興而哭泣或是微笑的日子,真的只留下了充滿樂趣的回憶了呢。

這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希望STAY也只充滿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當然以後我們也會為你們創造更多的 呵呵呵

 

我們STAY不是總是對我說,覺得疲憊時可以依靠你們嗎,但實際上我並不是會依靠別人的性格,也不是會將辛苦說出口的人,

但在見面會上講述感言的時候,我第一次將我感到辛苦的事情說了出來,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自在。

到底為什麼這段時間會一直覺得很困難呢?

 

所以往後我似乎可以更加依靠STAY了,也會更加坦承的。

即使要達到100%還需要些時間...!  希望我們STAY能理解就好了...❤️ 

只要和STAY還有哥哥們在一起,我是真的覺得我能夠長長久久地當個歌手的! 

希望身旁能夠一直有我們STAY陪伴著就好了 呵呵呵  

願望真的有點多對吧?  呵呵呵…應該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STAY,想要和你們一直在一起才這樣的。

我會更努力的,也請你們永遠作為STAY留在我身邊,我愛你們STAY❤️ 

 

From I.N ❤️-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