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Z介紹的SKZ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Bang Cha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HAN而言方燦是...?

HAN : Bang Christopher Chan,遊戲(手機),跳躍,忙內隊長

Q. 今年第一天方燦說的話是?

Lee Know : 新年快樂

Q. 如果要用三個詞語形容方燦的話?

彰彬 : 隊長 責任感 腹肌

Q. 如果要向STAY宣傳一下方燦的魅力?

鉉辰 : 請看看他結實的腹肌

Q. 一句可以為方燦帶來力量的話!

HAN :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加油!

Q. 方燦對我說過的話當中令人感動的話?

Felix : 我就只有你了❤️

Q. 如果要將方燦比喻為季節的話? 理由是什麼?

昇玟 : 四季! ! 因為他有著各式各樣的面貌

Q. 如果方燦其實是2007年生的話?

I.N : 不會有那種事的

 

 

Lee Know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方燦而言Lee Know是...?

方燦 : Lee Know/看動漫/舞蹈基本功的One Top/需要的時候真的非常可靠的存在

Q. 無法適應時差的Lee Know會是什麼模樣?

方燦 : 會變成凶猛的貓咪 (但還是...很可愛kk)

Q. Lee Know真的就像是哥哥一樣的時候是?

彰彬 : 看到他的身分證的時候

Q. 和Lee Know一起去露營的話要去山裡還是海邊? 理由是什麼? 

鉉辰 : 海邊,因為山裡有很多蚊子

Q. Lee Know愛惜的物品是?

HAN : 手機?? 應該是...??

Q. 如果有一天Lee Know真的變成貓咪的話?

Felix : 應該會跑向哥哥然後說「我也想要變成貓咪,你教教我吧」!

Q. 如果學生時期和Lee Know同班的話?

昇玟 : 至交!

Q. Lee Know和我令人訝異的共同點是?

I.N : 起床的時間很相近

 

 

Changbi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Felix而言彰彬是...?

Felix : 彰彬哥/運動/擺弄肌肉/很珍貴的、很照顧我的哥哥❤️

Q.最近很需要彰彬的瞬間是?

方燦 : 彰彬抱我的時候,讓我感受到「啊原來我很需要這個啊」

Q. 如果要選出一個想從彰彬這裡偷走的魅力的話?

Lee Know : 吃很多的能力

Q. 用圖畫表現一下彰彬現在的模樣?

鉉辰 : 這樣對嗎....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如果要寫一首歌獻給彰彬,歌曲內容會是?

HAN : 會用豬兔當作主題來寫歌,因為很可愛

Q. 彰彬如果要去無人島,一定會帶走的3樣東西是?

Felix : 高蛋白奶昔、雞胸肉、引體向上的單槓

Q. 最近彰彬的豬:兔比例是多少?

昇玟 : 8:2

Q. 如果要給彰彬取一個新的修飾語的話?

I.N : 撩人高手(?)徐彰彬

 

 

Hyunji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I.N而言鉉辰是...?

I.N : 黃鉉辰/保齡球/圖畫真的畫得非常好/我哥哥

Q. 鉉辰想睡覺的時候會如何?

方燦 : 就像是睜不開眼的雪貂,非常可愛

Q. 今天鉉辰的起床時間與早餐菜單是?

Lee Know : 凌晨三點 地瓜奶昔

Q. 如果要選一個覺得鉉辰很棒的理由?

彰彬 : 推拉的魅力

Q. 用鉉辰的名字寫三行詩!

HAN : 黃 : 白鸛 ,鉉 :現在,辰 : 這個押韻真的做得太好了

Q. 感受到鉉辰是哥哥的瞬間是?

Felix : 指導舞蹈的時候還有深入談話的時候

Q. 如果要和鉉辰一起吃麵食的話,菜單會是?

昇玟 : 刀削麵(會選擇湯很爽口的)

Q. 只有我知道的鉉辰的秘密?

I.N : 最近買了些衣服

 

 

HA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彰彬而言HAN是...?

彰彬 :  韓知城/看動漫/叫醒成員/鬧鐘

Q. HAN心情好的時候會做的事情?

方燦 : 和我一起進行玩笑/Diss對決

Q. 讓HAN變得興奮的我的獨家秘訣?

Lee Know : 摸他的屁股

Q. 最近一次HAN傳來的訊息內容是?

彰彬 :  趕快康復~

Q. 如果要選出HAN的兩個優點的話?

鉉辰 : Rap和唱歌都很棒,很會寫歌

Q. 如果有了一顆HAN專屬的行星,名字和模樣會是?

Felix : 名字是HAN宇宙! 自然景觀美麗的溫暖的行星!

Q. HAN的solo曲當中令人覬覦的歌曲是?

昇玟 : VOLCANO !!! 交出來

Q. 對我來說「HAN的親親」是?

I.N : 不做 我不要 Skinship NO

 

 

Felix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Lee Know而言Felix是...?

Lee Know : Felix/遊戲/鍵盤組裝/住在一起的小雞

Q. Felix常常對我使用的表情符號是?

方燦 : 我確認了一下Kakao的內容...完全不使用表情符號!

Q. 如果有一天Felix真的變成貓咪的話?

Lee Know : 當然是要給他飯吃啊...

Q. 用我寫的歌詞來形容Felix的話?

彰彬 :  對不起我喜歡你

Q. STAY喜歡Felix的理由當中,第一名會是什麼?

鉉辰 : 帥氣又可愛...?

Q. 最近感受到「還好有Felix在」瞬間是?

HAN : 在很晚才結束的行程中,Lix為我進行能量充電了! 因為他對我笑

Q. 如果Felix是平凡的大學生的話,會唸什麼科系?

昇玟 : kkkkk 幼兒教育系

Q. 如果要創造一個뽀짝즈(可愛line)的口號的話?

I.N : 可愛! 可愛! 可愛line!

 

 

Seungmi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鉉辰而言昇玟是...?

鉉辰 : 昇玟,練習唱歌,唱歌,歌唱得很好的有點奇怪的朋友

Q. 猜想一下昇玟今年生日會許什麼願望?

方燦 : 希望燦尼哥不要再捉弄我了 kk

Q. 希望昇玟可以對我說的話?

Lee Know : 親愛的Lee Know哥啊 給我一條毛巾吧

Q. 想要向昇玟學習的一點是? 

彰彬 : 誠實

Q. 如果要和昇玟一起吃沒有麵粉的一餐,菜單會是?

鉉辰 : 就選他喜歡的東西...?

Q. 很適合「國嘻汪Top」昇玟的我的歌詞是? 
(註: 국힙원탑(國嘻One Top)是指南韓最厲害的rapper,原文則是把원換成멍變成국힙멍탑)

HAN : TOPLINE!

Q. 最近覺得昇玟很帥的瞬間?

Felix : 看到他在演唱會上跳舞的模樣,感受到「舞蹈真的提升了很多啊」。

Q. 昇玟覺得最重要的三樣東西?

I.N :  1.SKZ  2.STAY 3.樂天

 

 

I.N

[2023 STAYweeK] ^ㅅ^ (슼소슼) : SK

 

Q. 姓名/興趣/專長/對昇玟而言I.N是...?

昇玟 : I.N,梁精寅/時尚研究,網路購物/摸耳朵/弟弟 kk

Q. 如果I.N其實是1997年生的話?

方燦 :  應該會是很可怕的哥哥

Q.「阿里郎」的下一個企劃主題是?

Lee Know : 把伊恩尼帶出去,向不認識的人炫耀忙內

Q. 最想擁抱I.N的瞬間是?

彰彬 :  每天

Q. I.N像是成熟麵包的瞬間?

鉉辰 : 感受到他即使辛苦也努力堅持的心態的時候

Q. 對我來說「I.N的親親」是?

HAN : 看得到卻無法觸及的地方

Q. 寶寶麵包是什麼口味的?

Felix : 紅豆麵包口味! ❤️

Q. 如果和2018年的I.N相遇的話?

昇玟 : 打他一下然後迅速逃跑!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