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樂-STAR》Thanks To

[專輯Thanks To] Stray Kids《樂-STA

 

 

BANG CHAN

 

首先,我想要向此刻正在閱讀我所寫下的這段話的所有人說聲謝謝。如果你正在閱讀這段話,

那麼我認為那代表著你認可了為了將這張專輯推向世界而傾注了許多努力的人們的辛勞。

 

能夠與為了這張帥氣的專輯不分晝夜不眠不休、傾盡心血的人們一起並肩前行,真的令我深感榮幸。

往後我也想要與你們一起戰勝即將面臨的未來,並且繼續成長茁壯。

 

如果只是用話語來表達感謝就太可惜了,因此我想要向你們承諾,我會竭盡全力以行動帶來更大的禮物作為報答的。

 

JYP職員們、我們一本部的家人們,以及髮型師、化妝師、造型師們為了這次的專輯也都辛苦了。

 

還有正在閱讀這段話的我們成員們與STAY。

雖然你們比誰都清楚,我其實並不擅長表達愛意,但是我們成員們與STAY讓我更加了解了「愛」這個單詞的深遠意義。

 

因為這是要獻給令人感激的存在、令人珍惜的存在、想要守護的存在、想要共度一生的存在的詞語,所以我會為了你們更加努力地去珍愛我自己,

而為了使我們成員們、STAY,以及在我周遭的所有人都能夠獲得更多的愛,我也會竭盡所能的。

 

雖然已經隱約可以看見2023年的盡頭了,但你們應該都明白現在才正要開始對嗎? 哈哈

 

往後也會以始終澎湃不已的心,為了向各位展現出燦的帥氣模樣而永遠奔跑的。

 

 

LEE KNOW
 

大家好,我是Stray Kids的Lee Know。在2023年當中能夠像這樣發表正規專輯以及這次的迷你專輯,

我想要再次感謝在百忙之中一起準備的成員們以及眾多的工作人員們。大家再更加把勁吧!

 

還有我們STAY! 是看著STAY才一路來到這裡的。以後也想要繼續向前奔跑,想要向STAY展現出更多。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以及家人們,如果不想要聽兒子嘮叨,就請做好健康管理吧。

還有我的孩子順兒東兒多利啊! 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貓咪吧,哥哥我會幫助你們的,快點見面後吃肉泥吧!

 

以及成員們,我就簡短地說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愉快地一起生活吧~


 

 

CHANGBIN

 

 

這次也是很多人為了這張專輯一起付出了心血,非常感謝所有的人。

準備每張專輯的時候,對於Stray Kids應該要做什麼樣的音樂總是一起承擔與煩惱,是克服了這些之後才創造出了很棒的成果的。

 

我們之所以能夠守護我們的色彩、我們的主見,都是多虧了我們STAY。

 

就像是在告訴我們做得很好一樣,以毫不吝嗇的愛讓我們感受到這點的STAY既是Stray Kids的理由也是原動力,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往後Stray Kids和STAY的步伐能夠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就好了 ♡

 

也很感謝我們成員們,我們要健健康康的,也都要幸福!

還有我的家人與朋友們,大家都要健康幸福~

 


 

HYUNJIN

 

 

是因為在無比艱辛的過程中大家也都竭盡全力不曾放棄,這張專輯才能夠製作得如此帥氣。

 

成員們真的都辛苦了,也十分感謝每一位參與專輯的人。非常謝謝媽媽、爸爸還有Kkami總是可靠地在我身後守護著我,始終都很愛你們!!

 

比任何人都還要辛苦的我們成員們,你們真的辛苦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由於是經歷了許多曲折的專輯,也因此顯得更加珍貴,不論是在什麼狀況下都堅持到最後的我們真的令我深感驕傲。

 

以後也一起加油吧! 我愛你們!

 

還有最重要的是,是因為有STAY,我們才得以存在。

總是很感謝你們,對你們感到抱歉,也一直深愛著你們。謝謝大家等待這次的專輯,以後也會準備很多禮物展現給你們看的! 再見!!

 
 

 

HAN

 

在製作這張專輯的過程中,有很多人給予了幫助與支援。是因為得到了這些人的支持,這張專輯當中才能承載了許多的努力與力量。

如果這張專輯能夠為聽眾和STAY帶來很多靈感與力量就好了。

 

作曲的我們成員們,為了製作這張專輯辛苦了。也感謝髮型師、化妝師、造型師們為了拍攝與各式各樣的專輯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

還有期盼著又等待著我們的STAY,雖然感謝的話總是不足以表達,真的很感謝你們。

為了將這份心意傳達予你們,我們會以許多活動和好的面貌和大家見面的,謝謝大家!

 


 

FELIX

 

 

哈囉,我們STAY以及成員們。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已經累積了許多回憶了呢。

即使這段時間曾有過艱辛的事情,謝謝你們始終都與我在一起。一起乘坐著同一艘船,克服了許多事情也經歷了很多冒險,真的很有意思呢。

 

雖然我認為自己還相差甚遠,但作為一個團隊,總是讓我感覺像是一家人一樣,也因此產生了很多力量。以後也像現在一樣,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吧:)

 

謝謝STAY和成員們給了我許多幫助,往後也會展現很多能量與愛,所以今年SKZ和STAY都要加油!


 

 

SEUNGMIN

 

 

繼很多人投注了心力的正規專輯之後,我們再次以迷你專輯回歸了。

最近格外感謝在我們身旁與我們一起吃苦的人們,也因此我能擁有更多力量去努力地準備,就連專輯活動都想要充滿熱情地完成!

 

為了不失去是因為喜愛唱歌所以才開始的那份心,感謝在我身旁與我一同前行的STAY之餘,

為了疲憊的時候也能一直因為想起STAY而再次奔跑,為了能夠陪伴在你們身邊,我會竭盡全力的。

 

還有我們成員們,這次的專輯也一起努力準備後一起活動吧! 謝謝大家!


 

 

I.N

 

 

大家好,我是Stray Kids的I.N。首先非常感謝給予我們幫助讓這張專輯帥氣地誕生的社長、副社長、朴軫永PD。

以及多虧了我們一本部,我們才能繼正規專輯之後帥氣地以迷你專輯回歸。

 

還有我的哥哥們! 多虧了哥哥們我獲得了很多自信感。一直都非常感謝你們,即使時間流逝也請一直在我身邊吧。

 

最後是我們STAY! STAY是我們能夠以迷你專輯和很棒的歌曲回歸的理由。總是很謝謝你們,如果能多多喜愛這次的專輯和主打歌就好了。

這次活動我也會健康地展現出非常帥氣的模樣的。希望你們無論何時都能一如既往地幸福!!!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