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官推 〈徐恩光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DPKiuJOU8AAIQbu.jpg  

 

 

DPNOeDsVwAIvqgF.jpg  

 

大圖可以點: https://imgur.com/0hxGj8S

 

 

Q. 五七被害者等每到生日的時候Melody就會有了新奇的別名如果歐爸也給Melody取一個別名的話?

 

A. 小可愛 天使幸福傳教士 Meloly BTOB的 >3<

 

Q. 女神在看音樂劇的前半段順浩一個人蜷縮在角落什麼也不做的時候很多,那個時候在想什麼呢?

 

A. 有點難說明...是很符合那個情景的想法。 因為已經完全成為順浩了...

 

Q. 歐爸每次活動的時候美貌都更加上升了,到底要帥到什麼程度呢?

 

A. 直到Melody不在我身邊為止 ^^?

 

Q. 咖啡拿鐵 v.s. 綠茶拿鐵

 

A. 咖啡 RRRR拿鐵 kkk (添加糖漿..)

 

Q. 想念著你一天就過去了 想念歐爸的時候該怎麼做才好呢??

 

A. 來看公演或者來看音樂劇或是來看公開放送...都不行的話我會開Insta live的 :)

 

Q. 對歐爸而言改詞是?

 

A. 沒有做過改詞...就只是直接唱出來而已...

 

Q. 我很好奇恩光歐爸覺得本人的聲音和四季中哪一個季節最相符,又和哪一個顏色最相符呢?

 

A. 冬天...? 我的聲音有點...溫暖..? 好像是這樣...kk 在寒冷的冬天裡可以讓各位蝸牛感到溫暖的聲音..?

 顏色是! 彩虹! 我覺得類型的幅度很寬! 即使不是這樣我也會練習到那種程度的

 

Q. Piece of BTOB當中的One Day那時,最讓人眼饞的歌曲是?

 

A. 恩...真的...現在最喜歡那時kk  真的就像是我的歌一樣現在也還在聽

 

Q. 如果可以出演電視劇的話想要飾演什麼角色?

 

A.《新世界》(電影) 的黄政民kk 很會罵人的角色kk

 

Q. 給因為辛苦的日常生活而疲憊的Melody一句溫暖的安慰吧

 

A. 知道嗎,我感到辛苦疲憊的時候,一想到Melody就會有了力量並努力生活

 希望Melody也可以把BTOB看做是那樣的存在 我愛你們

 

 

 

 

官推原文 : 은광데이 기념 깜짝 이벤트

翻譯 Vicky 

 


 

2017年 BTOB生日紀念驚喜EVENT :

[官推活動] 170226 李昌燮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0307 任炫植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0310 Peniel 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0502 陸星材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1004 鄭鎰勳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1122 徐恩光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官推活動] 171129 李旼赫Day 生日紀念驚喜EV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徐恩光
    全站熱搜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