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任炫植 ,「1位6冠王,很榮幸我的歌帶來了幫助」

0003654569_001_20171105095554049.jpg  

 

 

現在正是BTOB的表現特別突出的秋季歌謠界。再一次的以抒情感性發揮了價值。

是與抒情歌曲特別相稱的偶像團體,所以BTOB就更加特別了。

 

 

BTOB正持續保持著1位。透過上個月16日發表的歌曲〈想念〉佔據音源榜單1位,接著在音樂節目中光是1位就獲得了6次。

到今年為止出道六年次的BTOB達成了新的紀錄,〈想念〉也成為獲得最多1位的特別的歌曲。

 

BTOB向OSEN傳達了沒有在音樂節目表達出來的感想。

最重要的是成員們表示 ,「非常榮幸謝謝大家。將這個機會當作踏板,想要透過展現更好的音樂的機會使自己更加成長

這樣傳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

 

陸星材表示,「首先要感謝粉絲們相信著我們直到現在都為我們應援著而如今終於可以報答了,我感到很幸福。

粉絲們似乎比我們還要開心所以很高興。往後想要用更好的音樂做為回報。 這樣說明了願望。

 

〈想念〉很受歡迎的理由是因為和秋天很相稱。聽起來很舒服之外也可以產生共鳴,

以舒服的旋律和克制的聲音淡淡地描繪出即使時光流逝也想念著昔日戀人的真摯情感。非常符合BTOB的感性。

 

鄭鎰勳和陸星材針對歌曲受歡迎的理由表示,「應該是因為情感與季節很相配而且旋律很容易使人熟悉?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反覆的歌詞與旋律有著中毒性,特別是在想念之後並沒有所謂的結局所以又更喜歡了。

 

這首歌曲是成員任炫植從作曲作詞到編曲都參與的一首歌,所以對他來說也具有獨特的意義。

任炫植傳達了他特別的感想,「雖然BTOB、Melody、CUBE家人們、家族、朋友等都說很開心也很幸福,

但最感到幸福的人其實是我。比起透過作詞作曲獲得好的反響而感到高興,我所創作的歌可以給BTOB帶來幫助是更別具意義的。

真的是從很久以前就夢想著的事情都實現了,每天都對這一切感到感激並幸福地生活著。

 

在〈想念〉獲得好成績的同時,BTOB也以「和抒情曲非常相稱的偶像團體」確實地站穩了位置。

在眾多的偶像團體當中,他們找到了自身的與眾不同之處並持續發展著。

但BTOB的活動並不只是侷限於抒情曲,他們往後成長的幅度會更加寬廣。

 

鄭鎰勳說,「 對我個人而言,抒情曲並沒有多大的特別的意義。這只是往後將會展現出的一部份而已

想要不侷限於只是唱抒情曲的組合形象,而是作為展現多樣化的好音樂的團體站穩腳步

 

 

陸星材也對此補充說明,「 我認為這只是起點。大部分的成員們在剛開始唱歌時就唱過了很多抒情曲,

所以我認為我們對於這樣的類型很有自信。 今後也想要展現更多不同的曲風。

 

  

 

新聞原文: [Oh!쎈 톡] 비투비 임현식 "1위 6관왕, 내 곡으로 도움 돼 영광.."

翻譯 Vicky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