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 - FNF

★★★★★ (5-STAR).jpg

 

 

Stray Kids "FNF" Video

 

作詞 方燦(3RACHA) , Felix

作曲 方燦(3RACHA) , Felix , Trippy

編曲 Trippy , 方燦(3RACHA)



 

I see the ashes up in the sky

我看見天空中灰燼瀰漫著

 

너의 목소리도 들리는 난

就連你的聲音也能聽見的我

 

널 향해 손을 뻗어 봤자

即使試著向你伸出手

 

얻는 건 공허한 마음

換來的卻只有空蕩蕩的心


 

겁 없이 달리다 널 놓칠까 봐

無所畏懼地奔跑 就怕與你擦肩而過

 

I shout shout shout

我叫喊 我嘶吼 我吶喊著

 

수없이 불러 봐도 난 다시 한번 더 외쳐

無論呼喚了多少次 我都要再放聲高喊一次

 

난 너의 그림자처럼 붙어 있어도 so far far far

縱使我如同是你的影子般 緊貼在你身後 你依舊遙不可及

 

영원히 이렇게 지낼 수 없는 난

無法永遠這樣活下去的我


 

날 둘러싼 fauna and flora

簇擁著我的 fauna and flora

 

먼지가 돼도 I really want you back

即使化作灰燼 我也希望你能再次回來

 

곁에 있던 fauna and flora

曾經在我身邊的 fauna and flora

 

미안한 마음에 다시 쫓아가 now

因為太過抱歉而又重新追逐 now


 

I'm catching up

我追逐著你

 

I'm catching up

我跟隨著你

 

I can feel the rage burning up inside my heart

我能感受到心中的怒火在熊熊燃燒

 

Knowing you're no longer here

當我意識到你已不復存在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could've done

我便禁不住思考 我原先還能夠做些什麼

 

But till this day, I live in fear

直到今天 我依然生活在恐懼裡


 

I fell apart, burnt to the ground

我已支離破碎 灰飛煙滅

 

Got nothing but ashes in my eyes

眼裡只剩下灰燼飄散

 

It's black and cold as night

如同夜晚般 冷冽又黑暗

 

I wish I was there with you by your side

但願我當時能陪在你身邊

 

I don't know if I can sleep well tonight

我不知道今夜我是否能安然入睡


 

They tell me to keep movin' on

他們告訴我要繼續向前

 

Yeah I'll never be the same

是啊 我將再也不復從前

 

But I know that deep in my heart

但我明白 在我內心深處

 

I'll carry all the pain

我會承擔所有的痛苦


 

날 둘러싼 fauna and flora

簇擁著我的 fauna and flora

 

먼지가 돼도 I really want you back

即使化作灰燼 我也希望你能再次回來

 

곁에 있던 fauna and flora

曾經在我身邊的 fauna and flora

 

미안한 마음에 다시 쫓아가 now

因為太過抱歉而又重新追逐 now


 

겁 없이 달리다 널 놓칠까 봐

無所畏懼地奔跑 就怕與你擦肩而過

 

I shout shout shout

我叫喊 我嘶吼 我吶喊著

 

수없이 불러 봐도 난 다시 한번 더 외쳐

無論呼喚了多少次 我都要再放聲高喊一次

 

난 너의 그림자처럼 붙어 있어도 so far far far

縱使我如同是你的影子般 緊貼在你身後 你依舊遙不可及

 

영원히 이렇게 지낼 수 없는 난

無法永遠這樣活下去的我


 

I'm catching up

我追逐著你

 

I'm catching up

我跟隨著你

 

밤하늘을 봐도

即使望著夜空

 

난 눈을 감아도

就算我閉上雙眼

 

너밖에 안 보여

我眼中所見 也只有你一人

 

달려가 쫓아가 불가능해도 oh

我奔跑著 追逐著 就算不可能再次喚回你 oh


 

I'm catching up (oh)

我追趕著你 (oh)

 

I'm catching up (좀만 기다려 oh)

我追逐著你  (再稍等我一下 oh)

 

I'm catching up (I'm catching up uh oh)

我跟隨著你 (緊緊跟隨著 uh oh)

 

달려가 쫓아가 불가능해도 oh

我奔跑著 追逐著 即使不可能再次尋回你 oh

 

 

 

 

 

 

翻譯 Vicky

 


 
 
註 : FNF即為fauna and flora ,意思是動物與植物。這是一首獻給在澳洲森林大火中所失去的生命的歌。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