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 - Just Stay (《雖然30但仍17》 OST Part.2)

20185176.jpg  

 

MV

 

作詞 Good Choice,一看就知道是昏睡狀態

作曲 一看就知道是昏睡狀態, Kin Ji Hwan, Lee Jin Sil

編曲 一看就知道是昏睡狀態, Kin Ji Hwan, Lee Jin Sil'

 

 

 

 

너를 바라보고 있는 나의 마음을 아니

望著你的我的心 你可懂得

 

매일 기다리고 있는 나의 하루를 아니

每天在等待著你的我的一天 你可知曉


 

유리 위를 걷는 것 같아

彷佛行走在玻璃上

 

어쩌면 멀어질까봐

害怕我們會就此漸行漸遠



 

그저 넌 stay with me

你只要 stay with me

 

내 곁에 stay with me

在我身邊 stay with me

 

나를 사랑하지 않아도 돼

即使你並不愛我也好

 

그날처럼 아파도 돼

就像那天一樣心痛也沒關係



 

just stay, stay with me

 

just stay, stay with me

 

 

부서질 것 같은 하루에

彷佛破碎的一天中

 

어쩌면 사라질까봐

害怕你會就此消失無蹤


 

그저 넌 stay with me

你只要 stay with me

 

내 곁에 stay with me

在我身邊 stay with me

 

나를 사랑하지 않아도 돼

即使你並不愛我也好

 

그날처럼 아파도 돼

就像那天一樣痛也沒有關係



 

가끔은 견디지 못해 잠들어

偶爾因為無法堅持下去而入睡

 

왜 눈감아도 네가 보일까

但為什麼 就算閉上了眼也能看得見你呢


 

just stay, stay with me


 

내 곁에 stay with me

在我身邊 stay with me

 

나를 사랑하지 않아도 돼

即使你並不愛我也好

 

그날처럼 아파도 돼

就像那天一樣心痛也沒有關係


 

just stay, stay with me

 

just stay,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翻譯 Vicky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