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 《Remember 15》採訪 - 藝聲

P_20210202_233814_1.jpg

 

 

YESUNG

 

比起本名金鐘雲,現在更熟悉的是藝聲了。讓現在的我得以存在的是Super Junior,所以即使是演戲時我也不使用本名而是用藝聲這個名字。

如果Super Junior是可以分享幸福的團體就好了。我想要成為能因為這點而幸福的人。

 

 

Q1. 出道後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場景?

 

比起第一個舞台,第一次進入電視台的瞬間讓我印象深刻。那是SBS《人氣歌謠》。

我們是搭乘Super Junior的廣告巴士去的,但因為巴士無法行駛到電視台裡面,所以我們在電視台的對面下車了。

真的有很多粉絲過來。我們在電視台的三樓待機,由於成員和工作人員的人數很多,所以我們不是在待機室裡,而是在走廊上擺放桌椅後坐著。

「出道就近在眼前了啊! 我們終於要出道了啊!」 還記得我因為很興奮,開心到前一晚沒有睡好。

 

Q2. 和15年前的我相比沒有改變的2件事情

 

對愛的渴望。雖然和新人時期相比,現在的我真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但是「我想要被愛」的想法並沒有改變。還有熱情也是一如既往。

新人時期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卻無法全部實現,但現在情況已經改變了許多,希望以後能夠擁有更多的好的機會。

 

Q3. 和5年前的我相比有所改變的3件事情

 

從容。以前的我是使盡全力,而現在懂得調節強弱,也領悟出了管理自己的方法。在宿舍生活期間和成員們一起吃與睡,但那樣是不行的。

因為我是很容易變胖臉也很容易變腫的類型。現在則是日落之後就會克制飲食的攝取。

還有以前是過著宿舍生活的,但現在和家人一起住了。

從小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就不多,所以一直夢想著可以一起生活。我想要為家人置辦空間,所以也開了咖啡廳。

 

Q4. 15年間可以成為一體的4個原動力

 

大部分成員都是好不容易才出道的,都是懷著飢餓精神的。每個人的痛苦也使我們更加團結。

第二個是即使大家的個性都很剛硬,但心性都很善良。就算存在著個人主義,但是並沒有自私的成員。

還有誠實也是一個原因。因為我們有多常吵架就有多常和好(笑)。

最後一點是我們依然認為彼此是相互需要的存在。

 

Q5. 最喜歡的5首Super Junior歌曲

 

讓Super Junior為人所知的〈U〉,在這首歌中是我第一次站到中間。

二輯中一首叫做〈討厭 (Hate U, Love U)〉的抒情曲、四輯的〈想要入睡 (In My Dream)〉、引領韓流的〈Sorry Sorry〉

而最後一首我希望是15週年專輯的主打曲所以先空著。

 

Q6. 為了使自己變得完美的習慣或努力

 

雖然並不存在所謂的完美,但變得完美應該就是靠近幸福的瞬間吧。為了感覺到幸福,我常常無意識地帶著「我是幸福的人啊」這樣的想法

最近主要是透過影片或是書籍在感受著幸福。

以前的我會陷入被害意識自卑感與傷心之中,而如今成為正向思考的人之後,和15年前的自己相比真的有了很大的改變。

 

Q7. 15年間作為幸運物品一直攜帶著的東西

 

我總是穿著紅色的內衣,是抱持著要將我體內的熱情與火花點燃的想法(笑)。

小時候穿紅色內衣時恰巧心情很好,於是從那天開始就一直穿著紅色的內衣了。在微小的瞬間裡就變成了習慣。

 

Q8. 現在也和15年前一樣擁有無限的夢想嗎?

 

應該沒有比沒有夢想還要更不幸的事情了吧! 成為30代後,對於年齡增長這件事是覺得很可惜的。

但是在以後的人生當中,今天會是我最年輕的一天不是嗎,於是開始思考著從現在起我就能夠著手去做的細微的挑戰。

比起偉大的夢,我懷抱著「往後的人生中如果能有更多悸動的日子就好了」這樣的期盼

 

Q10. 試著描繪一下自己10年後的模樣?

 

20代的時候曾經有過「30代後半時想要結婚生子買塊地並蓋座房子和家人一起幸福地生活」這般茫然的想法

但是現在也還沒結婚,也沒有存到足夠買地的錢(笑)。

10年後我的模樣和周遭能夠沒有什麼變化就好了。希望10年後也在家人與成員們的身邊,而看到這個的粉絲們也都能夠記得我。

 

Q11. 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樣相似的、很契合的成員?

 

就像是隨著季節不同聽的音樂也會不同般,開心的時候、傷心的時候、想開玩笑的時候也都不一樣

開玩笑的時候是圭賢、神童、希澈哥可以真摯地談話的是東海、利特哥、始源;能夠自在地喝著咖啡,一邊沒有負擔地聊天的是厲旭或銀赫

 

Q12. 距離12月只剩下一個月的現在,回顧今年後的感想

 

今年是很從容的一年。所以可以思考的時間很多,思考著我的個人專輯的時間也很多(笑)。歌曲似乎可以承載很多我的想法。

但最重要的是,無法見到粉絲們還是最遺憾的。

 

Q13. 事情不順利時能夠帶給我力量的是

 

我的個人專輯一輯收錄的〈月亮之歌 (My Dear)〉裡有一句「在我的歌曲結束之時,陽光就會明媚耀眼吧」的歌詞

是希望聽著這首歌的人都能夠獲得力量而寫下的歌詞。

而最能帶給我力量的是家人與粉絲。我媽媽面對每件事情都很積極開朗,而媽媽積極的模樣也常常使我充滿力量。

 

Q14. 如果在一天24小時之外再多給予4小時的話,想投資時間去做的事情

 

想要再多睡一點。最近反覆過著平均在早上5點時入睡,在12點時醒來的生活。

即使很疲倦很累,到了凌晨時就不想睡了。似乎是對一整天感到很惋惜吧。

 

Q15. 想像一下15年後Super Junior的模樣?

 

我從來不曾想過15年後的我會不再是Super Junior。我們應該會繼續在一起,而我想要成為不會讓Super Junior這個名字變得陌生的人。

 

 

 

 

 

 

 

 

翻譯 Vicky

 

 

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利特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銀赫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東海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厲旭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圭賢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