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 《Remember 15》採訪 - 厲旭

P_20210202_233939_1.jpg

 

 

RYEOWOOK

 

以前總是很擔心 「這張專輯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辦」、「Super Junior如果瓦解了該怎麼辦」,但是這些擔憂現在都消失了,也不再感到不安了。

想要成為連粉絲們的孩子都會喜歡的團體,直到那個時候Super Junior應該都會在的。

 

 

 

Q1. 出道後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場景?

 

還記得完成了出道舞台下來後成員們一起哭了。因為太緊張了都不知道舞台是怎麼完成的了,甚至還有4分鐘為什麼這麼快就過去了?」的想法

為了這4分鐘準備又練習了好多年,「比起想像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嘛」這般覺得百感交集


 

Q2. 和15年前的我相比沒有改變的2件事情

 

對唱歌的熱情。最近我會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

因為我想要做的音樂沒有辦法全都透過Super Junior的專輯表現出來嘛,所以也唱著別的藝人的歌來和粉絲們交流。

小時候就很喜歡唱歌,現在也是一樣。

以及我依然是老么這點。如今和其他歌手見面時我也成為前輩了,會被稱呼為哥哥,但是和成員們在一起時我又會是19歲的厲旭。


 

Q3. 和5年前的我相比有所改變的3件事情

 

外貌改變了吧。小時候的青澀感消失了,或許該說是成熟嗎,氣質變得不一樣了。

以前去電視台時我們都是90度鞠躬問候的,如今則變成要接受問候的立場了。如果說之前是常常蹭飯吃的話,現在則是我要花錢的立場了(笑)。

製作專輯時也變成主導的角色了,在提出意見之餘,覺得不合適的部分也可以準確地表達出來。

 

Q4. 15年間可以成為一體的4個原動力

 

SM娛樂,還有我們成員們,以及我們E.L.F.。太直白了嗎(笑)?

我爸爸真的很喜歡Super Junior。他總是說你這輩子都得是Super Junior才行」也是我很大的動力


 

Q5. 最喜歡的5首Super Junior歌曲

 

6輯的〈分手的那天(A 'Good'bye)〉,歌詞真的很悲傷。我甚至覺得正因為有這首歌所以成員們才沒有分開,直到現在都還在一起

3輯的〈Angela〉,以這首歌為起點,歌唱實力真的提升了許多。作為主唱的話是〈I Think I〉。退伍後所參與的專輯中的〈Animals〉。

以及雖然我沒有參與但是很喜歡的〈Runaway〉,是將Super Junior的色彩展現地很好的歌曲。

是在我不在時所發行的歌,如果我參與了的話應該會更歡快的呢 (笑)。

 

Q6. 為了使自己變得完美的習慣或努力

 

早上會有例行事務。一起床後就會吃乳酸菌營養劑,洗漱完畢後會吃膠原蛋白、L-Cysteine、玻尿酸等其他營養劑。

還有沿著漢江跑步,雖然時間不長,但跑1個半小時左右的話頭腦會變得很清爽。

 

Q7. 15年間作為幸運物品一直攜帶著的東西

 

最近戴著一條項鍊。平常我不太佩戴首飾的,是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項鍊戒指手鍊。

因為經常使用手所以就不戴戒指了,手鍊則是在日本表演的途中飛出去了。於是只剩下了項鍊,而我想著這個或許就是守護我的東西吧。

 

Q8. 現在也和15年前一樣擁有無限的夢想嗎?

 

我想要長久地唱歌。最近欣賞了羅勳兒前輩的表演後,就更確定了這樣的想法。

以前曾經和父母一起去過趙容弼前輩的演唱會,才明白為何會被稱作是歌王了。

著這樣了不起的前輩們的舞台,就讓我有了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啊,要更努力才行了」的想法

 

Q10. 試著描繪一下自己10年後的模樣?

 

44歲了呢。最近出演音樂劇的同時也對演技產生了企圖心,想要碰見好的角色並展現出好的演技。

我想成為一個以歌手為本職並且在各方面都很活躍的藝人。10年前就曾有過類似的想法了,現在則是在漸漸實現的過程中了。

 

Q11.  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樣相似的、很契合的成員?

 

根據情況會有所不同。在待機室裡時和藝聲哥很合得來。是不論什麼話題都能很自在地談論的哥哥,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聊天是不會間斷的。

不是因為工作而在外面見面也很好的是神童哥,私下見面的話會有很多話可以說。

銀赫哥本來性格就很好所以都會配合我,而喝酒時覺得很自在的朋友是圭賢。我好像和所有成員都很合得來。

 

Q12. 距離12月只剩下一個月的現在,回顧今年後的感想

 

對家人來說應該是很棒的兒子吧。因為幾乎沒有要去國外的行程,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自然地就變多了,父母的紀念日也比平時照顧得更好。

在做著個人Youtube的同時,似乎也是展現出了更多我的個人面貌的一年。

 

Q13.  事情不順利時能夠帶給我力量的是

 

很瑣碎的事情。可以治癒我的事情是看Netflix,最近我看了《紙房子》。

倒一些油在平底鍋裡,在明太魚皮上灑上些許鹽後拿去烤的話就會變得像零食一樣。而沒有什麼會比烤明太魚皮與氣泡水再配上Netflix更好了。

順帶提醒大家,烤明太魚皮是膠原蛋白喔(笑)。

 

Q14. 如果在一天24小時之外再多給予4小時的話,想投資時間去做的事情

 

我一天一定要睡滿7個小時,所以一天對我來說等同是17小時。如果再增加4小時的話應該會多練習鋼琴吧。

有人說過某件事情如果每天堅持做8小時的話實力就可以提升,現在要從一天當中抽出8小時是有困難的,但如果再多出4個小時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到了。


 

Q15. 想像一下15年後Super Junior的模樣?

 

希望連元老成員們都聚在一起,就算是一起拍張紀念照也好。不論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到了那個時候應該就能說著那時候是那樣啊」而釋懷了吧

那時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已經是50代了,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就好了。

大家似乎都會從事著相去不遠的工作,幸福地生活著吧。

 

 

 

 

翻譯 Vicky

 

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利特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藝聲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銀赫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東海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圭賢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