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 《Remember 15》採訪 - 圭賢

P_20210225_173558_1.jpg

 

 

KYUHYUN


 

Super Junior 是將平凡的20代大學生打造成藝人並引領著我的令人感激的團體。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是做不到的。因為有成員們的帶領,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與Super Junior吧。

 

 

 

Q1. 出道後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場景?

 

我對我的出道舞台印象很深刻。那時成員們是已經出道了的情況,而我是在5月27日才加入的。在《I Concert》上演唱了〈U〉這首歌。

即使做了很多練習,但因為是在幾萬人面前初次表演,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不知道做了什麼就下台了。

 

Q2. 和15年前的我相比沒有改變的2件事情

 

我的國高中朋友們。成為歌手後其實也結交了很多新朋友,但我仍然最常和這些朋友們見面,是件很神奇的事情呢。

第二個是一直向上仰望著的對夢想的渴望。

 

Q3. 和5年前的我相比有所改變的3件事情

 

認知度、從容、實力。首先認識我的人變多了。還有雖然行程變得更忙碌了,但和以前總是緊張與擔憂有所不同的是,現在因為有了餘裕而變得輕鬆了。

另外除了唱功之外,實力有所提升的方面也很多。由於我的練習生時期很短,在攝影機面前會覺得很害羞。

我還記得第一次拍MV時自己因為氣憤和傷心而哭過,但隨著數年間經驗的累積就逐漸好起來了。

 

Q4. 15年間可以成為一體的4個原動力

 

我們E.L.F.,粉絲們當然是第一順位嘍。第二個是因為成員們各自的力量不夠,正因如此所以第三個是因為我們需要彼此。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更加閃耀。最後一個是公司,因為公司將我們綑綁在一起(笑)。

 

Q5. 最喜歡的5首Super Junior歌曲

 

最棒的熱門曲〈Sorry SorryBelieve我們的愛 (Our Love)我們倆 (You & I)〈Miracle〉。

比起舞曲,我更喜歡歌詞溫暖的、能夠和粉絲們一起唱的歌

 

Q6. 為了使自己變得完美的習慣或努力

 

在錄音或是表演前一天我不會喝酒。當然我不抽菸,也不喝咖啡。

我個人剛好沒有什麼紓解壓力的方法,所以和朋友們一起吃著美味的東西、輕鬆地喝一杯就是我唯一的樂趣

而最近因為埋頭工作著就連那樣的時間也幾乎沒有了。

 

Q7. 15年間作為幸運物品一直攜帶著的東西

 

我個人並不在乎那些厄運或是例行程序。但是在登上舞台前一定會祈禱,祈禱今天不會有任何人受傷,

也希望所有從忙碌中抽出時間來看我們的人都能夠獲得許多感動。

 

Q8. 現在也和15年前一樣擁有無限的夢想嗎?

 

雖然實現的部分很多,但我想做的事情、想要挑戰的領域也很多。作為Super Junior的成員,也有不想要為成員們帶來不好影響的企圖心,

一直抱持著要做中間以上的心態。想要一直製作並演唱扣人心弦的歌曲,而在綜藝方面想要成為「製作組會想要找上門來採用的人」

 

Q10. 試著描繪一下自己10年後的模樣?

 

依然在從事這份工作吧,但是我想要稍微減少一點。現在是帶著「找上我的時候認真地做」的想法,可以的話就全部都去做。

家人和朋友甚至是公司都問我是否太逞強了,但直到40歲為止我都想這樣持續奔跑。在那之後則是打算做到現在的1/3的程度。

10年後就是44歲了,以前認為30代就是大叔了,但真正要成為30代時我仍像個孩子一樣,依然不懂事、如同傻瓜似的

40代的重量感應該會稍微有所不同了吧。

 

Q11.  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樣相似的、很契合的成員?

 

如果是去旅行的話厲旭或銀赫哥都可以。有時候我們三個人也會制訂好計畫一起去旅行。和兩個人當中的任何一人似乎都很好。

 

Q12. 距離12月只剩下一個月的現在,回顧今年後的感想

 

熾熱地生活了。甚至有過一整個月當中就連一天都沒有休息的時候。

但因為是我選擇的所以並不想要埋怨,只是一心想著「找上我的時候認真地做吧」

 

Q13.  事情不順利時能夠帶給我力量的是

 

美味的食物一杯酒及朋友們。我很喜歡大概4個人簡單地聚在一起聊著某個話題。

因為我的胃口比較小,吃不下太多,所以既然要吃東西的話就會去找好吃的東西來吃。

 

Q14. 如果在一天24小時之外再多給予4小時的話,想投資時間去做的事情

 

現在一回到家就洗澡並立刻睡覺的話,睡眠時間是足夠的。但是我做不到,我總是開著電腦看電影Youtube或是玩遊戲,度過零碎的休息時間。

而如果隔天有行程的話,大概也就無法自在地享受了。想要悠閒地休息或是再多睡幾小時。

 

Q15. 想像一下15年後Super Junior的模樣?

 

或許有些人已經不當藝人了也說不定呢。但是如果說「我們這次要發行30週年專輯了! 一起來吧!」大家似乎都會二話不說就參與的

我們每個人都是充滿熱情的。如果到了那時還有粉絲的話,我們應該會變成時隔幾年就相聚一次開巡迴演唱會這般偶爾見面卻不會尷尬的關係吧

比起留下傳說,想要成為非常親近的、在一起很久的團體。大家不都是這樣說的嗎,走得長遠的才是真正的勝者。

 

 

 

 

 

 

 

 

翻譯 Vicky

 

 

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利特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藝聲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銀赫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東海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厲旭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