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 《Remember 15》採訪 - 銀赫

P_20210202_233959_1.jpg

 

 

EUNHYUK

 

如果Super Junior可以成為理所當然的團體就好了。不論是多少年後都持續發行專輯理所當然地活動著的團體。

即使成員們從事著綜藝戲劇音樂劇、事業等個人活動,我們也還是會繼續在一起的。


 

Q1. 出道後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場景?

 

我很晚才開始喝酒。第一次喝酒是27歲時與成員們一起,在Super Junior作為第一個去巴黎舉辦單獨演唱會的K-POP歌手的那天。

我還記得正好因為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所以那場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包下了整個韓食餐廳聚餐了。

雖然是初次喝酒但我喝了蠻多的(笑)。帶著很好的心情喝醉了還跳了舞,是我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一段記憶。

 

 

Q2. 和15年前的我相比沒有改變的2件事情

 

熱愛舞台的心。雖然我也在綜藝等各方領域中活動著,但是在舞台上跳舞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我就算倒下了也要在倒在舞台上,事實上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另一個是不懂事。成員們中沒有一個懂事的人,所以這15年才能一直在一起吧。

 

Q3. 和5年前的我相比有所改變的3件事情

 

放下了慾望。以前想做的事情很多,也曾經想要賺很多錢拿很多獎項,但現在都放下了,於是就變得從容了。

還有經濟上也變好了。出道之前,包括我在內有很多家境困苦的成員,家裡欠債或是住在半地下,而如今債都還清了,也可以盡孝道了。

還有一點是對夢想的想法。以前只是茫然地將出道當作是夢想,在實現了這個之後,「應該要把什麼當作是下一個目標呢?」則成了我們的煩惱

而現在的我們比起作夢,更像是在夢裡生活著。

 

Q4. 15年間可以成為一體的4個原動力

 

迫切感。我認為我們是很與眾不同的。剛開始出道時是一個叫做「Super Junior 05」的企劃團體

在不知道以後會怎麼發展的情況下,為了這個團體我們比誰都還要急切熱切地努力了。第二個是E.L.F.,我們的粉絲們。

第三個是公司的力量,如果不是SM娛樂的話,策畫並維持這樣的大型團體是很困難的。

最後一點是因為我做得很好(笑)。我認為最棒的團隊合作就是在各自的位置上把事情做好。

 

Q5. 最喜歡的5首Super Junior歌曲

 

4輯收錄曲中厲旭演唱的〈春日 (One Fine Spring Day)〉,還有〈Sorry Sorry〉是從聽到demo版本時就覺得「就是這首歌了!」這般興奮。

第三首是〈Devil〉,是將Super Junior的色彩展現地最好的舞台,不論是在音樂上或是舞台表演方面都能夠掌握方向的一首歌。

第四首是1輯中的〈Miracle〉,直到現在也是只聽到前奏都就會覺得心動。還有最近發表的〈2YA2YAO!〉,是我們第一次挑戰Hiphop類型的歌曲。

 

Q6. 為了使自己變得完美的習慣或努力

 

我在活動開始前或是活動結束後一定會去旅行。一方面是因為從小時候就常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去旅行可以補充活動時所需要的能量。

最近我獨自去了江陵和襄陽,播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去放空之後回來的。

現代人不是都很忙碌地生活著嗎,我覺得擁有一段什麼事情都不做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Q7. 15年間作為幸運物品一直攜帶著的東西

 

我沒有什麼會隨身攜帶的東西,只是有著在表演前一定要先複習一次後再上台的習慣。是用手機看著我們的舞蹈影片,回想一遍並且再三思索的作業。

在大型舞台之前似乎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

 

Q8. 現在也和15年前一樣擁有無限的夢想嗎?

 

當夢想或是計畫不能如願時失落感會很大。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雖然很好,但做不到的時候會覺得很虛無。

我是抱持著「每一瞬間都竭盡全力並好好享受吧!」的想法正因為現在這個瞬間就是在幸福的夢中,所以我總是會全力以赴。

 

Q10. 試著描繪一下自己10年後的模樣?

 

我有著10年後只是想平凡地生活的念頭。也許這也是所有藝人的想法吧。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在10年後或是什麼時候,到了那時我想要平凡地融入其他人之中生活。

和喜歡旅行的理由很相似,到了人跡罕至的地方就沒有什麼人會認出我了嘛。

10年之後我也能放下這些變得自在了對吧? 大概是因為我的想法比較多所以才如此吧。

 

Q11. 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樣相似的、很契合的成員?

 

神童哥。我們想法和幽默點都很相似所以很合得來。一瞬間也有想起東海,但其實我們是完全相反的,性格生活模式生活風格等幾乎全都不一樣。

雖然似乎是多虧了這點小分隊才能持續做了這麼久(笑)。

 

Q12. 距離12月只剩下一個月的現在,回顧今年後的感想

 

因為COVID-19的緣故覺得很遺憾。今年適逢Super Junior的15週年,不論是作為團體或是個人都計劃了很多事情。

不只巡演中斷了,我個人以舞蹈為素材所準備的Youtube企劃也推遲了。

 

Q13. 事情不順利時能夠帶給我力量的是

 

心情低落時我會踏上回憶的旅行,看看Super Junior以前的影片或是聽著1輯與2輯的歌。

最近Youtube的演算法不是很棒嗎? 看著接連出現的推薦影片,沒有可以憂鬱的時間,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Q14. 如果在一天24小時之外再多給予4小時的話,想投資時間去做的事情

 

想要再多睡4小時(笑)。再也沒有比睡眠更重要的事情了。我原本就是睡眠比較多的類型,如果隔天沒有行程的話會睡到下午3點。

在當兵時因為睡眠規律所以覺得很好。我還記得在訓練所的第一天也是一躺下就睡得很香甜(笑)。

 

Q15. 想像一下15年後Super Junior的模樣?

 

要走得比現在走過的時間還要更久才行呢。就像今天此時一樣,想要拍著30週年的畫報,一邊做著30週年的採訪。

今天拍攝的攝影師與現在採訪我們的大家,15年後也都要到場才行喔(笑)。希望15年後也能如同今天一樣就好了。

 

 

 

 

翻譯 Vicky

 

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利特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藝聲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東海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厲旭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圭賢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