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 《Remember 15》採訪 - 利特

P_20210202_234457_1.jpg

 

 

LEETEUK

 

大型偶像團體的開始。所以很多人帶著能夠成功嗎?這樣的疑問。

很感謝可以打破這樣的框架並一路奔跑了15年,想著我們真的「好好堅持過來了」

不是END而是AND。希望Super Junior不會結束可以成為永恆就好了。


 

Q1. 出道後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場景?

 

在SBS《人氣歌謠》的第一次放送。凌晨3點在美容院做準備而後前往電視台。那時是連對事前錄影都沒有概念的時候呢。

實際要站上舞台時什麼都看不見,我沒有騙人,是只看著一盞燈光然後下了舞台的,瞬間內心湧起激動的情緒,想著「我是為了這3分鐘才堅持到這裡的嗎?」

下了舞台後我深深地思考著,「如果我要長久從事這份工作的話該怎麼做呢?」

多虧了那天的苦惱才能像現在這樣出演很多綜藝節目,也作為MC佔據了一席之地。

 

Q2. 和15年前的我相比沒有改變的2件事情

 

飢渴。不管是那時或是現在都還不夠。在活動的同時我一次也沒有想過「做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我想要再更成功、想要再更好

如果將Super Junior和利特的時間用圖表畫出的話,雖然是一直持續上升的,但以人生整體的角度來看,是仍然在持續挑戰中的。

還有愛著Super Junior的心也一直都沒有改變。

 

Q3. 和5年前的我相比有所改變的3件事情

 

年齡改變了(笑)。還有有了能夠退一步望著Super Junior的從容。

以前是想著「第一名」、「大賞」、「好的東西Super Junior都必須要做到」,在艱辛地生活的同時也常常對成員們嘮叨。

但現在則是說「沒關係,你們這15年來做得很好了對成員們有了柔軟度

 

Q4. 15年間可以成為一體的4個原動力

 

首先是懇切。細數了一下我的練習生時期6年,Super Junior 15年,在SM娛樂總共已經21年了。

所以有著想要做好、想要成為最棒的懇切心,並以這份懇切心堅持了這麼長的時間。

以及Super Junior的精神支柱卓永俊代表,告訴了我們很多值得引以為鑑的話。

其次是成員們各自的能力,最後就是因為和公司的合約書了吧。成員們都很遵守合約項目(笑)。

 

Q5. 最喜歡的5首Super Junior歌曲

 

初次一位的歌曲〈U、開啟K-POP市場大門的Sorry Sorry、出道曲Twins (Knock Out)就是你 (It's You)〉,

最後一首是利特作詞作曲的〈Only U〉。特別是〈Only U〉,是我在入伍前夕連續幾天熬夜寫下歌詞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入伍時想要對粉絲們說的話透過歌詞寫了出來,包含著「將掠過指尖的風當成是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意義。聽到這首歌時就會回想起那時的感情。

 

Q6. 為了使自己變得完美的習慣或努力

 

是練習吧。比起其他成員來說,我並不是能力值很出眾的人,而能夠戰勝這點的方法也只有練習了。

前站在攝影機面前時都會顫抖著,臉色也會變紅。為了克服這點,在擔任MC之前會提前拿到台本,背到完全熟悉的程度,

這樣才能在凝視攝影機的同時從容不迫地說話。

直到現在我也是這樣練習著,如果打破了這個習慣的話我會感到不安。

 

Q7. 15年間作為幸運物品一直攜帶著的東西

 

應該說是幸運的2美元吧。是出道初期時粉絲給的2美元。每次發行專輯時,都會「這張專輯大成功」的方式寫下文字後放進錢包裡隨身攜帶著

但是不久之前遺失了錢包,所以我就重新放進了新的2美元也寫下了句子攜帶著。

 

Q8. 現在也和15年前一樣擁有無限的夢想嗎?

 

Super Junior已經站上一定高度的位置了,所以我也曾想過現在是否到了該走下台階的時候了。

但這樣看來其實並不是走下台階,只是移動到其他位置而已。

我很好奇20年30年後的Super Junior呢。出道20週年時應該也會做著這樣的採訪吧? 那個時候會發行什麼樣的專輯呢?

 

Q10. 試著描繪一下自己10年後的模樣?

 

10年後應該會建立家庭了吧,說不定也會有孩子了。但Super Junior似乎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會開巡迴演唱會,也會繼續發行專輯的。

以及到了那時我是否會成為大韓民國首屈一指的MC了呢? 回想起來10年前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但看來還得再做10年才行呢(笑)。

 

Q11.  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樣相似的、很契合的成員?

 

很多人都選擇了銀赫作為與我很相像的成員,看新聞照片的話也常常會有銀赫的照片卻寫著利特的名字的時候(笑)。

大家都說是因為體型或是風格很相似所以會混淆。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和銀赫擁有很多回憶,兩個人一起搭乘地鐵3號線往返練習室,

我們分享了很多事情,還將交通費存下來去買漢堡吃,是在一起很久的成員了。

 

Q12. 距離12月只剩下一個月的現在,回顧今年後的感想

 

2020年我想獲得補償。Super Junior有很多海外巡迴演唱會與節目等等的計畫,但都被取消或延期了。

這一整年間幾乎沒有做什麼事情,不只是我,大家也都像是毫無理由地就失去了一歲的心情,所以是不是全世界都應該將年齡減掉一歲才對呢(笑)?

 

Q13.  事情不順利時能夠帶給我力量的是

 

伴侶犬心空。已經養了3年了。是就連人們都說「利特只要有心空在的話就夠了」的程度般可以相互交流、分享很多事情的存在。

 

 

Q14. 如果在一天24小時之外再多給予4小時的話,想投資時間去做的事情

 

雖然可以再參與更多節目也很好,但如果這個有困難的話,想在行程結束後更從容地運動或是做三溫暖,因為我總是被時間追趕著。

聽說熱湯1分鐘冷湯1分鐘這樣來回的話對血液循環很好。由於我認為身體管理也是工作的延伸,所以希望可以更從容地享受運動與休息。

 

 

Q15. 想像一下15年後Super Junior的模樣?


仍然像現在一樣不懂事、搞笑又有趣吧。一邊說著「我們已經30年了呢」的時候,會不會有與我們極其相似的孩子們在身邊開著類似的玩笑呢?

15年後會有人建立了家庭生活著,也會有到那時都還是單身的人吧。

以前神童這樣說過。如果在自己的喪禮上可以不要哭就好了。

希望能夠播放生前的影片,跟著歡樂的音樂一邊跳舞一邊玩耍著,在派對的氣氛中愉快地離開就好了。

而我所說的這些模樣都像極了Super Junior呢。

 

 

 

 

翻譯 Vicky

 

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ᅳ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藝聲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銀赫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東海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厲旭

[寫真採訪] Super Junior 15週年紀念寫真書《Remember 15》採訪 - 圭賢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