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東大門 / 쥬스식스 (ZUSSIX) | 為了杯套來喝喝看BTOB 代言的果汁!

IMG_1793.JPG  

  

喔我們陸星材真的長得好好看對吧

這家ZUSSIX果汁店一開始是由星材單獨代言

後來沒多久就變成BTOB全體代言了!

 

不過店內跟官網的宣傳海報或看板之類的都還是只有星材一人

只有杯套增加了BTOB全員的款式(文末有附圖)

 

其實我原本都放棄尋找這家果汁店了

畢竟分店超少又不好找

出發前我又懶得去官網上一一研究分店位置

想說如果老天眷顧我要讓我碰見陸星材人形看板的話, 我一定就會碰見的.....

 

沒想到 , 還真的就給我碰見了

一定是因為我的念力太強大了嗚嗚

 

 

這次我買飲料的分店是在東大門Doota附近

詳細的位置資訊可以點官網連結 :  ZUSSIX東大門站店

遠遠看到招牌時都快流下眼淚了

 

不過之後我又有陸續在梨大和梨泰院看到ZUS SIX

所以雖然分店很少但也不算是真的很稀有啦

 

 

先來看看我這次首爾行第一個在東大門遇到的分店吧~~

 

其實店面非常非常小

不過我也沒注意太多就是了

畢竟我眼裡只有掛在牆上的星材跟擺在門口的星材 

 

IMG_1796.JPG

IMG_1799.JPG  

 

怎麼看都好看的星材 

IMG_1794.JPG

IMG_1792.JPG  

   

再來是我旅途中第二個看見的分店

位在梨泰院~~~

IMG_2411.JPG

IMG_2487.JPG  

 

再給門口的星材一張特寫~~~~~

IMG_2488.JPG  

 

另外在新村和梨大我有各看到一家分店!!

IMG_2689.JPG

 

在這裡我沒有買飲料

但還是很厚顏無恥地跑進店裡快速給星材照了一張

IMG_2691.JPG  

IMG_2690.JPG

 

而梨大的分店外面還擺著BTOB EVENT的看板

買飲料達3000 won就送BTOB的扇子!!!

我興奮到直接衝進店裡問活動還有沒有 , 但是店長說發完了...........

IMG_2724.JPG

 

既然發完了到底為甚麼不把活動立牌撤掉啦(悲憤

害我空歡喜一場嗚嗚嗚嗚嗚嗚 

 

只能多給BTOB拍一張照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IMG_2725.JPG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我在東大門分店買的果汁吧!!

因為剛買到果汁後依舊心神不寧又激動不已

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想到要拍時果汁已經快見底了......抱歉........

 

其實一進到店裡我的目標就是拍照跟拿杯套 , 所以根本沒細看MENU就直接點飲料了

這杯好像是木瓜 柳橙 蘋果的綜合果汁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說實話喝起來不怎麼樣..........沒什麼味道......

 

沒有添加太多糖是不錯

但感覺就是加了一堆水啊啊啊啊啊

IMG_1818.JPG

 

不過在店員虎視眈眈的注視下

我還是很無恥地叫我妹趁我點飲料結帳時快速地拿了杯套哈哈哈哈哈

 

剛好三款都有啦!!!!!!!!!!

 

嗚嗚值得了

看看我們BTOB看看我們陸星材 

P_20160902_231856_vHDR_Auto[1]  

 

至於關於ZUSSIX 我的結論是

如果想單純多拿幾個BTOB的杯套回家做紀念, 像我一樣買杯果汁喝品嘗看看絕對是沒問題的!!

但是果汁的品質我覺得就是普通而已, 不過我想果汁也很有可能會因為調配的人不同而有不同的味道(水的比例或是糖分之類的)

 

我也喝過韓國人超愛的JUICY

而且說實話這家ZUSSIX果汁店的名氣 , 當然不能跟韓國人人手一杯的JUICY比較啦

相比起來JUICY的果汁確實就是會讓人比較喜歡的味道 , 但很明顯的就是糖分也多了不少

 

大家就自己斟酌嘍!!

IMG_1789.JPG

 

(一定有人覺得我是神經病哈哈同個立牌拍了三張, 只有小地方不一樣 )

 

就算路過不買

也不妨可以多看看陸星材幾眼再離開哈哈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2017年1月我又再度造訪ZUSSIX了喔~~

食記請點: 首爾.新村 / 쥬스식스 (ZUSSIX) | 為了BTOB的新杯套二訪ZUSSIX!

 

 

 

arrow
arrow

    비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